三年級作文可憐的小魚,仿三年級語文書第五課寫小魚作文300字

2021-03-04 08:53:53 字數 1517 閱讀 3069

1樓:

我是一條魚,住在魚池裡。

一天下午,我走出家門。奇怪!我看到朋友們都撐著回雨傘。

「怎麼了答?」「人們向我們扔垃圾。」我抬頭一看,啊,不得了了,人們正在往魚池裡倒垃圾呢。

破茶杯、破皮鞋、空酒瓶子正往我這個方向衝過來……我趕緊也去買了一把傘,保住小命要緊吶!

第二天一大早,我出門時,一股臭味直衝鼻孔。真受不了了,我趕緊去買了乙個大口罩,防止細菌和臭氣。身邊的魚兒們為了活命也都戴上了口罩,連睡覺的時候也不敢摘下來啊!

大家都怕突然中毒了。

總不能老是這樣過日子啊!得再想個辦法才行。

我們想啊想,終於想出了好辦法。我們用人類丟到我們家園裡的垃圾擺出了「保護環境」幾個大字。

人們一看,趕緊拿出自家的工具,開始了環保大行動。一些人把垃圾撈了出來,一些人把清水放進去,把被汙染的水排了出來……魚池裡變得乾淨又整潔了。

我們小魚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仿三年級語文書第五課寫小魚作文3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家的池塘裡,有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魚。

它們每天在池塘裡快活地游來游去。有紅的,有白的,有黑的,色彩斑斕,美麗極了。當它們湊在一起準備「開會」時,只要你輕輕地走過去,它們就會不由自主地「散會」,像乙個個害羞的小姑娘。

魚的眼珠非常靈活,它的全身披著一身漂亮的粼甲,遊的速度一點兒也不比劍魚差。吃飯時的魚兒更為有趣,等你把魚食全部倒進水裡,幾條魚兒就快速搖擺著細巧靈活的尾巴,張開迷你小嘴津津有味地嚼了起來,別的魚兒一定是餓了,不然怎麼會一窩蜂地過來搶食物呢?

在下雨天,四處潮濕,只有魚大爺認為水裡太悶,才會出來透透氣,嘴巴一動一動,撥出的氣泡鼓鼓的,有些人還認為這是魚兒的舌頭呢!夏季的時候,它們還會乙個個跑到金魚草上去產卵,卵像乙個外淡內深的小球。

陽光普照,波光粼粼,魚兒又在游動了。我愛這些可愛的魚兒,它給我家增添了乙份生機,同時也形成了一副優美的畫。

小學三年級作文《撐傘的小魚》

3樓:鏈結

從前,有

bai一條小魚生活在

du一條空氣清zhi新,河水清澈見底的小dao河裡,小魚回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答非常快樂,他的名字叫金魚。

有一天,發生了一場大洪水,金魚被帶到了一條又髒又臭的小河。金魚看到了一條大魚,問:「叔叔,叔叔,請問這裡為什麼又髒又臭啊?

」叔叔回答說:「哎,因為人們都把垃圾扔在這裡,香蕉皮、啤酒瓶、吃剩的蘋果都扔了下來。很久以前,我們這裡也是非常乾淨的。

現在被人們汙染了。」大魚說:「金魚,你沒有傘嗎?

這樣髒東西會砸到你的,我家裡正好有一把傘,我借給你吧!」金魚說:「謝謝您,叔叔。

為什麼這裡只有您一條魚了呢?」叔叔說:「它們那些魚,有些死了,有些逃走了,只剩下一條魚了。

」金魚問:「那您問什麼不走呢?」叔叔說:

「因為,這是我的家。」金魚說:「叔叔,我知道有乙個地方水很乾淨,我帶您去吧!

」叔叔說:「我不想去,金魚再三勸告大魚,大魚才想去。」

兩條魚搬走後,都過著快樂幸福的生活。

三年級作文,三年級作文100字

家庭趣事 我家的趣事有很多,但有一件事令我記憶猶新,至今歷歷在目。那天晚上十一點,我問媽媽 晚上要不要吃點心?媽媽說 好吧!我一蹦三尺高。我拿出俊逸 我的朋友 送我的 合味道 仔細地打量一下,上面寫著 用溫水泡三分鐘,即可食用 我把瓶蓋弄開,又將溫水倒在 合味道 裡,過了三分鐘,我把它全部弄開,拿起...

三年級下冊《信》仿寫,三年級語文信仿寫

我學會了寫信,用筆和紙,寫出我的心願。讓心願長出翅膀,飛向想去的遠方。替小兔給媽媽寫,讓媽媽快回家,小兔哭鼻子啦。替春天給燕子寫,春回大地鳥語花香,一起來跳剪刀舞。替夏天給青蛙寫,咕呱呱,咕呱呱,荷花香里來聊天。小朋友寫的信是我們的真愛,小朋友送給另外最小最小的小孩子,我們要寫成小朋友的小一位,給媽...

三年級下冊作文,三年級下冊作文400字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失敗,每個人都有過成功!成功與失敗對我們來說是人生避免不了的事情!俗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你失敗了,就不要灰心喪氣,想放棄自己的夢想。應該要吸取教訓,要努力地的去奮鬥,就不相信有一天不會成功。所以說 做人要有上進心,懂得失敗了,要怎麼樣去做。怎麼樣去做才會成功,這是我們做人最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