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鄉調查報告,我的家鄉調查報告300400字家鄉鐵力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486 閱讀 1979

1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我的家鄉位於祖國東部的河北省石家莊市境內。在這塊富饒而美麗的土地上,叔叔阿姨們一起為「三年大變樣」多盡乙份心,多出一把力,多添一道彩!讓城市街道更加潔淨,讓花草樹木更有活力;讓行車路上多些禮讓,讓街坊鄰里多些交往;讓文明成為一種習慣,讓責任成為一種力量,讓鹿泉更加完美,讓和諧的春風吹遍四方!

只不過幾年時光,村里的變化也超出了人們的想象。奇蹟般的改變了自己的模樣。平坦的水泥、柏油馬路代替了泥濘不堪的小路,破舊的土屋變成了幢幢漂亮的樓房。

大街小巷充滿了歡聲笑語,每逢節日夜晚的彩燈把村莊裝點得如人間仙境一般。伴著明亮的燈光我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提高了文化素質的人們來到了村辦技校學習種植、養殖、編織技術,或者閱讀報紙、刊物,尋找致富門路。

富起來的人們有時一家要到舒適的飯店裡品嚐著山珍海味。好多人變成以前少見的大款,個個西裝革履,這座有百年歷史的小村鎮已經完全變成了乙個現代化的文明城市,以前街道兩旁野草叢生,現在已經變成鮮花朵朵,綠樹成蔭,通過開展植樹造林活動,一百多萬棵樹苗把小鎮裹得嚴嚴實實的,遠遠望去好象披上了一條綠色的絲帶,你若在近處看,就會感到,啊,這麼美,這麼大的城市,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走了進去就象置身***中一樣。

在這塊古老的土地上有許許多多英雄兒女用血汗澆灌,才使這貧窮落後變得高樓林立,綠樹成蔭,啊,所有的這一切,都是黨的政策好。此時,我蒙生了乙個念頭:那就是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掌握各種本領,技能,將來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讓我們中華民族象巨人一樣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

週記,題目《我的家鄉》,400字300字?

2樓:孤獨藍天

我的家鄉

大家一定都很熱愛自己的家鄉吧!我也不例外,對家鄉的一山一水、一草一木,我都很喜愛。然而,最使我神往的是家鄉的小河。

每年春天一到,小河邊青的草、綠的葉,各種色彩鮮豔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還有可愛的燕子,也來參加盛會了,流淌的小河當然是盛會的主持人。清澈的河水在燦爛的春光下,不停的流淌著,流的那麼輕鬆,那麼快樂……

炎熱的夏天到了,強烈的陽光照在小河上,波光閃閃,好像無數顆星星掉進小河裡,一到下午,孩子們就來到了小河邊,穿一件背心和一條小褲衩,撲通撲通跳進河裡,會游泳的游泳,不會游泳的在淺水邊玩耍,或是在一起打水仗、捉魚玩。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河邊上柳樹葉子掉到了小河裡,像一葉葉黃色的扁舟順流而下,孩子們來到小河邊看到一片片柳葉漂向遠方,心中有種離別之情,彷彿對柳葉說:「你們去吧,歡迎你們明年春天再回來!

冬姑娘降臨到人間時,雖然刮著大風,飄著雪花,但小河仍是很熱鬧。瞧,孩子們在結了冰的地方滑冰,在小河邊上打雪仗、堆雪人,歡快的笑聲飄向遠方。

啊!家鄉的小河,你是那麼的可愛,那麼的引人駐足,那麼的讓**連忘返,陪伴我們快樂的成長。

我的家鄉 演講稿 300字到400字 5

以『』家鄉的地理位置『』為題寫一篇400字的調查報告

3樓:匿名使用者

經緯度,臨近哪些地方,地形如何,位於**這些的

求調查報告格式,調查報告格式

調查報告一般由標題和正文兩部分組成。一 標題。標題可以有兩種寫法。一種是規範化的標題格式,即 發文主題 加 文種 基本格式為 關於 的調查報告 關於 的調查報告 調查 等。另一種是自由式標題,包括陳述式 提問式和正副題結合使用三種。二 正文。正文一般分前言 主體 結尾三部分。1 前言。有幾種寫法 第...

家鄉環保新亮點調查報告作文,家鄉環保新亮點調查報告作文600字

作文這麼難打字。你自己去網上搜吧 以愛我家鄉,保護環境為題的作文600字 保護環境 環境是大自然賜給我們的寶貴財富,我們應該珍惜它們.植物是大自然的天然屏障 動物是人類的朋友 臭氧層是大地的保護傘 淡水是我們的生命之泉.不過人們總是把環保掛在嘴邊,而沒有採取保護行動,人們要知道 環保重在實際啊 一棵...

調查報告的名詞解釋,調查報告名詞解釋調查

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 調查報告指為了解情況進行考察的報告 還可以指調查事實真相的報告。調查報告名詞解釋調查 調查報告是對某項工作 某個事件 某個問題,經過深入細緻的調查後,將調查中收集到的材料加以系統整理,分析研究,以書面形式向組織和領導匯報調查情況的一種文書。調查報告,可行性研究報告,行政訴訟文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