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都說西普尼的手錶不錯?你們覺得呢

2021-03-04 08:53:50 字數 1627 閱讀 4772

1樓:那年盛夏晚霞

這要看你怎麼理解了,你喜歡進口的手錶肯定就不會買這款了。假如要買國產的話,此品牌手錶,非它莫屬,你去櫃檯看看就知道啦,尤其是經典款,不會因為時間長短而變色。

大家覺得結婚買西普尼的**手錶怎麼樣?既能當首飾,又能當手錶,這款表的機芯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說的這個不錯,**手錶其實比那些**手鍊項鍊看起來高大上多了,西普尼產品走的就是珠寶與腕表相結合的風格,結婚買來當首飾,挺不錯的。只要你們自己願意,可以去嘗試。

3樓:外婆沃爾沃克推

看來你對金錶也有一定的研究挖。

你說的這種西普尼硬足金手錶,石英錶的機芯是瑞士朗達(ronda movement)機芯,機械表為日本品牌機芯miyota(美優達)原裝進口;

機芯均經過第三方專業機構防水(三度防水,可防潑濺,不可長時間浸泡)抗震測試,我主要就是看中機芯和**表殼才買的。這個給你做個參考。

西普尼手錶怎麼樣?好多朋友都在說西普尼**手錶價效比挺高,五一買來送爸媽

4樓:懈合適俟

其實就價效比而言,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內部配件,個人認為西普尼這個牌子的表都挺好的。我個人就入手了一款西普尼的金錶,還不錯,我挺喜歡的,而且售後服務也很棒。

西普尼手錶的**很昂貴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西普尼這款手錶在手錶界來說,並不是很有名,它的**也算不上貴,屬於中檔手錶,價位大多在幾千元

6樓:骨薄膜詮

而西普尼金錶的材質主要是足金,其**是較為昂貴的。**的重量越大,其**相應的也會越高。一般來說,一款西普尼金錶中**的重量在20克左右,由此我們可以推斷出,其**一般在七八千左右,女表較輕,**也會偏低一些。

西普尼**手錶有聽說過的嗎?怎麼樣啊,送老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手錶挺好的,如果你老婆喜歡的話就送吧。

8樓:垂結核罩

個人覺得西普尼這個牌子的手錶戴上去都挺有氣質的,給人一種特別上檔次的感覺,而且走時誤差很小,乙個星期的誤差也都控制在7秒之內,可以說非常的厲害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可以的就看個人的喜好

古昆金錶和西普尼哪個好?

10樓:頌歌

都可以吧,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拉,價效比金錶只是說表不錯,值得。但不知現在大家為什麼都認為大牌子的表才是好的,戴大牌子的才有品味。其實就價效比而言,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內部配件,個人認為西普尼這個牌子的表都挺好的。

我個人就入手了一款西普尼的金錶,還不錯,我挺喜歡的,而且售後服務也很棒,挺推介的。

大家覺得結婚買西普尼的**手錶怎麼樣?既能當首飾,又能當手錶,這款表的機芯是哪的?

11樓:訪畫像旱

個人覺得**手錶其實比那些**手鍊項鍊看起來高大上多了,西普尼產品走的就是珠寶與腕表相結合的風格,結婚買來當首飾,挺不錯的。只要你們自己願意,可以去嘗試。

朋友們有好聽點的歌嗎,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聽的歌?

硃砂淚 君生我未生。眼淚留不住男人心。夢醒時分。洛麗塔。千千闕歌。清歡悵。宇珩的你和誰在一起。阿信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張惠妹的掉了。周杰倫的稻香。kimberly的愛你。宇珩的life?特別喜歡taylor swift 歌曲的詞曲。她傷感的情歌 white horse if this was a m...

朋友們你們都知道楊梅的什麼功效?

腸胃不好,拉肚子,吃幾瓶楊梅罐頭就好了。楊梅中所含的果酸不僅能夠開胃生津,消食解暑,還能夠阻止體內的糖向脂肪轉化哦,這對 具有顯著的功效。楊梅中富含了多種有機酸以及維生素c,該營養元素不僅可以直接參與體內糖的代謝和氧化還原的過程,增強毛細血管的通透性,還可以降血脂,阻止癌細胞在體內生成。楊梅泡白酒,...

朋友們你們感覺很無助的時候會做什麼?

我會沿著海邊跑,累了躺在沙灘上,困了還可以睡一會。當心平靜了,什麼煩惱都沒有了。明天太陽會照樣生起,生活每天繼續!我會去找閨蜜傾訴,找父母傾訴,還會約朋友出去玩。我會與朋友打 尋找幫助,如果有可能,我會去與朋友聊天。自己感到很無助的時候,可以找親人朋友去傾訴。他們會給你一些建議。找朋友,找父母,跟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