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你們覺得現在男人出軌的多,還是女人出軌的多

2021-03-04 08:49:47 字數 4290 閱讀 364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多,優秀的男人會出軌幾個女人,優秀的女人不會出軌很多男人。普通男人出軌難度大,而女人比較容易。絕對不是一比一那麼簡單

2樓:大眼強

有多少男人出軌,就有多少女人出軌,在這個充滿物慾,讓人蛋疼的社會裡,男人為了女人容貌出軌;女人為了鈔票出軌。所以決定女人出軌是她周圍有多少有錢人,決定男人出軌的事她荷包有多鼓

3樓:love吳東和

看似男人多,其實女人多,因為女人出軌更不容易被發現,女人是管不住自己下半身的生物。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多,光有男人沒有女人,難道他去找他的好**了?

5樓:姐丶小艾

差不多吧,我就認識一對已婚的夫妻,男的跟另乙個已婚的女的搞上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十個男人九個滾

是男人出軌的多,還是女人出軌的多?原因在哪?

7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都多,多數男人覺得出軌是自己魅力問題就喜歡到處顯擺,女人怕被別人朝罵只會讓閨蜜知道,所以多數人認為是男人出軌的多。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相同的,因為相對於自己的婚姻外的感情或是性關係都屬於一種出軌,那麼有乙個男人出軌就有乙個女人跟著他出軌不然怎乙個人怎麼出軌呢!同樣女人出軌也是一樣的,一對一對的出軌。雖然看上去未婚或是離婚的在和其他的已婚男或已婚女有出軌行為,這時如果他們不能走到一起,也相當於背離了(未婚或是離婚的人的)將來的婚姻,也是出軌。

所以數量相同。

9樓:靠近我溫暖你

不可否認,女人的很多行為,是男人出軌的誘因,所以男人出軌,女人要先反省一番。男人出軌的原因很多,有些是他自身的原因,有些還真是女人的問題。

1、高高在上,不給男人面子。

如果女人在婚前就佔有一定的優勢,那麼男人追求她的時候,難免姿態會放低一點。但是得到女人之後,男人就無法永遠這麼低姿態了。因為戀愛可以不平等,但,婚姻是平等的。

有優越感的女人,一般為人處事也不大會考慮到男人的感受,這樣會讓男人覺得尤其沒面子。

女人的趾高氣昂裡必定有著對男人的輕視,所以很多女人搞不懂為什麼男人會戀上乙個各方面都不如自己的女人,那是因為,在她們面前,男人不需要低聲下氣,並且還得到仰慕。

2、邋裡邋遢,不顧形象。

對女人而言,最忌諱的就是服老,其實女人三分長相七分打扮,打扮得體就會給男人愉悅的感覺,不至於讓男人想回家看你一眼的慾望都沒有。

3、不聞不問,冷落男人。

女人只忙於事業或忙於孩子,對男人不管不問,男人就會覺得受了冷落,覺得女人對他視若無睹,他感覺不到愛和溫暖的時候,那麼他出軌只是早晚的事。

男人的內心其實很脆弱,別看有時候女人嘮叨一點男人會嫌煩,真的沒了嘮叨他就坐立不安了。

4、沒完沒了的性懲罰。

性懲罰真是最愚蠢的一種懲罰,要知道這個對男人很重要,所以用來懲罰他,那你為什麼不想想,對男人這麼重要的事,你壓抑他了,他能受得了嗎。而且,性懲罰對男人來說,絕對是一種最無法忍受的侮辱。

女人不管怎麼懲罰都別拿性去懲罰男人,總是拿這個威脅男人的話,沒完沒了的,其實是把男人推給別的女人。

5、河東獅吼,霸道蠻橫

女人的河東獅吼,男人很頭疼,針鋒相對吧太沒風度,而且會激化家庭矛盾,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妥協吧軟弱可欺意味著得寸進尺,長久下來,必然是地位和尊嚴盡失。雖然說是小事,但每天如此,會讓男人為此發瘋

6、多疑吃醋,捕風捉影

整日像防賊一樣地盤查他,捕風捉影,這種事情也很令男人窩火。總懷疑自己的老公有外遇,天天盤問,跟蹤,逼他匯報。這樣的結果,很容易導致對方婚外情或離婚。

7、經濟**,控制男人

老婆管家,掌握財政大權。這本來很正常。但如果老婆獨斷專行,搞經濟**,男人的日子就難過了。

自己掙的錢,每月如數上繳。用錢要提前申請,嚴格審批。衣服口袋裡只有零星的交通費。

更重要的事,男出人門在外,要用錢。老婆如果不批,或者來不及批准領錢。男人往往寸步難行,大失體面

8、婆媳大戰,破壞夫妻感情

9、很多婆媳矛盾,是老公沒做好中間人,但,沒有乙個男人喜歡被兩面夾攻,裡外不是人。老媽和老婆是他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女人,處理好婆媳關係,還能促進夫妻關係。

10、揮霍虛榮,不想男人的不容易

手裡有一塊錢的,一定要花兩塊,為的就是盲目享受與攀比,這樣的女人不是一般男人能欣賞和供養得起的。

建議參考我的《如何預防和拯救可怕的婚外情》幸福實訓寶典課程。本專題分八講。內容包括如何預防婚外情;如何避免婚外情;如何發現婚外情;如何做好關鍵的第一步;如何處理婚外情;如何走出婚外情;外遇回歸後的婚姻修復;面對第三者的五個怎麼辦,五個該不該;如何離婚;離婚後的單親子女養育;離婚再婚心理輔導。

《如何預防和拯救可怕的婚外情》幸福實訓寶典課程,是未婚男女,已婚夫妻,正在遭受婚外情困擾的當事人,離異,再婚人士的婚姻幸福寶典,即查即用,操作性,實用性很強。

10樓:紫玉點點梅

男人有了錢就去學壞,而女人並不是沒錢都去學壞,那種有錢而找不到老公疼愛的也難不出軌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軌的原因很多,但我覺得更多的原因是對對方的厭倦和一時的衝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生活會有不同的想法,主要看看每乙個人的生活態度,出軌也不是完全壞的事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這個問題沒有絕對答案。這種事情和個人的成長經歷,成長環境,社會背景,家庭觀念有關係。很難確定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個問題其實是很糾結的。要是我說的話。是男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男人,有這麼一句話,男人,動情容易,守情難。每個人也都有審美疲勞,但也要分人,看他怎麼想。正確面對出軌現象。

16樓:李華鋒

換位思考,同樣多。雖分男人和女人,但不變的是:都是人。呵呵

17樓:天下一枝梅

男人出軌的多。哪個男人不想嘗鮮。

現在出軌的男人多還是女人多?有多少不會出軌的男人看看!

18樓:

粗略上講一樣多嘛 男的略多 1/5的不出軌 雜誌上寫的 估計少於這個數

19樓:思想小年輕

每乙個男人出軌,同時也有乙個女人出軌,都是一比一的。

20樓:真男人

男人,根據動物共性原理,女人出軌是因為感情出問題,男人,是可以看為喜新厭舊把

21樓:寂寞惡疾

我不出軌?!!!!!!!!!!!!!!!!?!!!!?!?!!!?!?!

22樓:善良的滿地憂傷

男人跟女人的機率是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男的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想找新鮮的,刺激的,可是女的恰好相反,時間在一起久了,就越依賴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現在女性處於相對弱勢地位,出軌的可能性較小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出軌,男人那有機會出軌

26樓:匿名使用者

出不出軌不是嘴上說出來的,你說你不出軌就一定不麼~

27樓:愛尚小清新奇蹟

出軌是精神上的出軌還是肉體上的出軌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多,沒出軌的男人哪來的出軌的女人!

29樓:王百萬

我不會出軌,因為我還沒女朋友

30樓:匿名使用者

願得一人心白守不分離

31樓:萬青

男人女生差不多!!!

32樓:飛機總動

你是本份的呢:還是兩者其一呢

現在有幾個男人沒有出軌過?是男人出軌的多,還是女人出軌的多?原因在哪??

33樓:匿名使用者

hdehr沽績黎故腦妖王覺杯乞因

3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就是都不成熟,然後結果就是,都不幸福。因為違反了人類自然規律,同時請問你,你可以接受你深愛的人讓別人跟你分享嗎,如果可以,只能說明不夠愛。但是總是有一方會受到傷害

35樓:墾砸教務長

男人多一點吧。現在的社會不像以前那麼淳樸 了。都想尋找激情。

朋友們都說西普尼的手錶不錯?你們覺得呢

這要看你怎麼理解了,你喜歡進口的手錶肯定就不會買這款了。假如要買國產的話,此品牌手錶,非它莫屬,你去櫃檯看看就知道啦,尤其是經典款,不會因為時間長短而變色。大家覺得結婚買西普尼的 手錶怎麼樣?既能當首飾,又能當手錶,這款表的機芯是 的?樓主你說的這個不錯,手錶其實比那些 手鍊項鍊看起來高大上多了,西...

講講你個人覺得哪國的語言最好聽,朋友們 你們覺得哪個國家的語言最好聽?

漢語 法語和德語。漢語斯文得體,法語柔軟流暢,德語乾脆利落。日語和漢語一樣,開音節特徵強烈 但不像漢語有那麼多送氣音,比漢語流暢 母音比重也比漢語大,聽起來比漢語響亮。所以日語聽起來確實挺好聽。法語是對朋友講的語言 義大利語是對情人講的語言 西班牙語是對上帝講的語言 德語是對敵人講的語言 漢語是自由...

朋友們有好聽點的歌嗎,朋友們,你們有什麼好聽的歌?

硃砂淚 君生我未生。眼淚留不住男人心。夢醒時分。洛麗塔。千千闕歌。清歡悵。宇珩的你和誰在一起。阿信的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張惠妹的掉了。周杰倫的稻香。kimberly的愛你。宇珩的life?特別喜歡taylor swift 歌曲的詞曲。她傷感的情歌 white horse if this was a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