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國小學作文新奧賽獲獎者名年

2021-03-04 08:53:50 字數 3146 閱讀 5405

1樓:夜盡天明

誠信是每個人心中的美德,是一種品質,在我們這個人文社會,不管在哪乙個方面,都要講究誠信,誠信是福,乙個擁有誠信的人不管在事業方面,還是在生活方面都會取得成功,所以誠信是乙個人最為重要的一項方面。

誠信是講究方方面面的,商業、工作、生活、交友……都要講究誠信,人們需要誠信維持關係;商業需要誠信來維持自己的生計,維持與其它公司的合作。誠信可以使他人對自己有好感,誠信也可以讓自己的事業和生活得到提高。誠信小到可以使自己的身心得到提高,大到可以使自己一舉成名。

誠信能夠幫助自己取得在事業上的成就,也能取得在生活上的快樂。

誠信不僅是說,也要行動,學會誠信還要學會謹慎,不能對他人坦白對自己對他人不好的事,一顆誠實的心還需要謹慎,謹慎他人,當別人信任自己時,也要小心。誠信需要堅持,只有堅持才會提高,有乙個成語叫做日行一善,我們也要做到日行一誠,只有堅持才能保持自己不變的品德,在誠實中可以改善自己的身心,磨練自己的耐力,這不是乙個兩全其美的事嗎?

誠信就是誠實守信,乙個守信用的人往往會被他人所接應。誠實需要勇敢和謹慎,信用需要堅持和完善,只有做到這樣,自己才能完完全全的是誠信的人。

誠信最基本的一點就是不欺騙他人、不守信用,乙個無誠信的人就是喪失了品德,是乙個身心不健康的人,不僅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他人,可以說就是**,這樣的人不但得不到他人的信賴,在社會上也無法立足,這樣的人很難交到知心的朋友。不管我們在**,都要具備誠信。

誠信需要經得起**,無論是多大的利益,只要是違背誠信的都不要去做,如果做了,會對自己將來有著很大的影響。和無誠信比起來,誠信要好得許多,既然誠信好,我們為什麼又要去選擇無誠信呢?

誠信已成了這個社會必不可少的品德,誠信能完善我們自己,它對自己、他人都有好處,搏得信任,博得好感,博得事業上的提高,博得生活上的進步,這些比無誠信要好上許多。懂得誠信,做好誠信,改善身心,利益如流,也就是說誠信是福。

2016全國12屆作文新奧賽一等獎獲者名單

2樓:霸氣de小女子

在樺南縣數屆班子的共同努力下,樺南近年來經濟和社會實現了科學快速的發展,已經完全走出了傳統農業一技獨大、工業以資源型為主的單一狹窄的傳統發展結構和布局。如今隨著以樺南招遠皮革城為引擎、以七星峰向陽湖旅遊為依託的商貿旅遊服務中心向三產的發力,乙個以商貿旅遊服務為支撐的區域商貿物流中心的雛形輪廓正在加速顯現。樺南人持之以恆堅守並為之努力拼搏的「無農不穩,無工不富,無商不活」的發展底線,正在伴隨著樺南大步流星前行。

令人高興的是,新一屆樺南縣決策層,在提高經濟發展速度和質量,實現經濟更好更快發展,與時俱進增強硬實力的同時,以「美麗樺南 從我做起」作為主線,給力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主題實踐活動,全面打造「文明樺南、誠信樺南、活力樺南、和諧樺南、智慧型樺南、幸福樺南」建設的軟實力。

日益見多見高的樓房的背後是精神風貌的日新月異長進。

新老樺南人的修身律己、崇德向善風尚的滋生,讓文明樺南離樺南不再遙遠。

全國作文新奧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作文新奧賽第一名郭簫

放飛夢想

蝶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積蓄了全身的力量,終於把飛的夢想變成現實;依公尺花在沉默了五年之後,爆發了自己畢生的心血,終於把花的芬芳吐露給大家。堅定信念,放飛夢想,你就主宰了自己的世界。

「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孫臏在忍受了挖去膝骨的酷刑之後,忍耐著、堅持著,執著地用心完成一部流傳千古的兵書《孫臏兵法》。孫臏,有多少人為你的學富五車所折服,有多少人被你的智謀所吸引。你在沉默中靠著堅定的信念,把自己的夢想放飛到藍天中。

放飛夢想,別忘了你的堅定信念!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這句話曾鼓舞著多少仁人志士,又曾讓多少失路之人重獲新生。盲人作曲家阿炳,你在「幾家歡樂幾家愁」的奔波流浪中,感到靈魂被深深**撼了,於是一曲《二泉映月》便在你的二胡中誕生了。

那柔和的樂音,那真摯的情感,使每乙個人為之感動。當小徵澤爾指揮完之後,他激動地跪了下來,「此曲只應天上有,人間能有幾回聞?」你的眼睛雖然失明了,但有一盞信念之燈在你的心中為你指航。

在心燈的指引下,你把夢想放飛到**殿堂,開創出民族**的新天地。

怎麼能忘記,諸葛亮在南山躬耕的身影。你的才華使劉備三顧茅廬而不悔,你的瀟灑使群儒百口莫辯,而你游刃有餘。這是你勤奮的結晶。

「酒香不怕巷子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你明白你的苦心終究會得到回報,你只是在等待,等待你的夢想成為現實的那一天。三氣周瑜,你瀟灑自如;七擒孟獲,你鎮定沉著。在信念的支撐下,你創造了經天緯地的大業。

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能隨它一起到達美麗的地方。樹立信念,放飛夢想,你將會擁有乙個更加燦爛的明天。讓夢想飛翔,讓信念開花。

當我站在臨行的家門,蝸牛告訴我,背起行囊出發吧,夢想就是最好的理由;蜘蛛告訴我,如果沒有夢想,連翅膀也會成為累贅;葉子告訴我,永遠不要哀嘆,用一生綠著,然後成熟乙個金色的夢。我告訴自己,有夢想就要去追。

振動夢想的翅膀,起飛!

4樓:尉遲秀梅桐姬

四月上旬,我校初二年級部分學生參加了第八屆全國中小學作文新奧賽,28名同學獲得大賽一等獎,獲得二等獎、三等獎的同學分別有34名和23名;同時,範培武、何雄生、郭威和周秀君四位語文老師均獲得作文競賽指導教師一等獎。作為參賽單位,我校獲得「全國中學作文新奧賽」一等獎。

本次賽事,在年級組長和教研組長的部署、組織下,初二年級全體語文教師精心準備、積極應對,通過校內初賽的方式,共推薦了98名同學參加全國中學生作文比賽,取得了優異成績,獲獎同學約佔校內參賽總人數的86%。成績的取得是初中語文老師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我校著力打造高效課堂的結晶。

第十一屆全國學生作文新奧賽一等獎獲得者

5樓:匿名使用者

劉晗劉項鵬bai杜逸旻劉衛東韓默王潔

12屆小學作文新奧賽一等獎獲得者

6樓:打造發展戰略

溫柔幻幻,你好:50×(2/5+9/10-1)=15(人)

第十二屆全國學生作文新奧賽《優秀作品選》一等獎名單

7樓:邴灣幽

of choicelessness, we do choose how we shall live: courageously or

寫作中的虛構和虛假是不同的,基於真情實感的虛構,是具有想象力的美的東西。而虛假的文字是缺少真情實感和想象力的。所以作文可以虛構,但是不能弄虛作假。

數學奧賽 2023年育苗杯複賽,數學奧賽 2023年育苗杯複賽

我是這麼想的,第乙個出水口灑完全程要3 5水,兩個出水口一起放水每個出水口只用到水箱的2.5 5水,也就是1 2水,這離清洗完全程還差0.5 5水,也就是說0.5份水清洗100公尺路,3裡面有6個0.5,全程就是6 100 600公尺。600公尺 乙個噴口耗3 5,走完全部路程 兩個噴口耗6 5,走...

2019新課標全國卷3語文作文,2016新課標全國卷3語文作文范文

不知不覺間我來到了繁華的都市。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來往的汽車川流不息,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還有那琳琅滿目的商品.大城市的一切,讓我倍感新鮮。綠,乙個清新 活潑的顏色。當你看到它時,心中會泛起一縷縷清絲,這清絲應是與生命 自然的共鳴。春,是綠的舞台,小傢伙會發揮自己最美的舞姿獻上一支優美的舞蹈。從發...

全國小學三年級數學能力測試題,不懂,求助

小明在計算一道減法時,錯把被減數個位上的8抄成3,減數十位上的3抄成8,結果差是111 正確的差應該是 8 3 5,80 30 50,111 5 50 166,答 正確的差是166 故答案為 166 小明在計算一道減法題時,錯把被減數個位 上的8抄成了3,減數個位數上的3抄成了8,結果差是111,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