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五金展會時間表,2023年五金展會時間表?

2021-03-04 08:53:50 字數 659 閱讀 6967

1樓:鄭州五金展

你好,中國鄭州五金機電展覽會(czhe),2023年11月18-20日,在鄭州國際會展中心舉辦,是中西部五金機電旗艦大展。

自2023年創辦以來,依託中部交通樞紐優勢和經濟發展強勁潛力,通過專業化、規範化、品牌化運作,展會規模實現連續六年攀公升,現已發展成為中西部地區五金機電行業旗艦大展,輻射河南、河北、山西、陝西、山東、江蘇、安徽、湖北、湖南等9省123地市794縣城五金機電渠道經銷商和裝備製造業、建築工地、裝飾裝修等終端使用者,集展覽會、dm雜誌、培訓/會議、線上平台以及聯盟商會,實現3天展會,365天服務,為五金機電行業提供最具價值的商貿對接平台。

2020鄭州五金展再度起航,繼續聯袂鄭州工業裝備博覽會,展會主題在五金工具、機電的基礎上延伸水幫浦、勞動防護用品的展區,助力品牌延伸銷售流通渠道,打通新渠道營銷。在展館布局上,根據「五金機電」、「幫浦與電機」、「勞保」三大主題,11大板塊細分,讓觀眾參觀更便捷。

2023年11月18-20日,鄭州國際會展中心,將全面展示國內外五金機電行業新產品、新技術,助力工業品全產業鏈**供需高效對接。

2023年上海五金展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0月20-22日

具體詳細資訊,我發他們的****給你

上海五金展

小學放假2019安排時間表,小學放假2021安排時間表

全國部分省市中小學時間表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青年網 最短僅10天!各地寒假時間表公布 2021年的寒假似乎不是讓人很期待,這主要是因為學生們已經度過了乙個比較漫長的寒假,因此對於將要到來的新寒假,確實是不太期待了。中小學2021年寒假放假時間敲定了,你家孩子啥時候放假?多地確定2021年寒假放假時間...

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2023年放假安排時間表

2013年節假日放假時間安排 一 元旦 1月1日至3日放假調休,共3天。1月5日 星期六 1月6日 星期日 上班 二 春節 2月9日至15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16日 星期六 2月17日 星期日 上班 三 清明節4月4日至6日放假調休,共3天。4月7日 星期日 上班 四 勞動節4月29日至5月1日...

2023年農曆3月初十吉凶時間表

2020年農曆3月初十就是明天,是個黃道日,這天辦紅事是不需要定時間的,只有做屋奠基和農村老了人出殯才要定時辰。吉凶時間表沒有這個東西,應該是迷信吧?這一天的胸肌表話,你查一下萬年曆,萬年曆上就有 農曆2020年三月初十晚上七點半生五行屬什麼?戀人在相處的時候,一定不要讓自己受到任何的委屈,如果你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