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業單位製作宣傳牌應計入什麼科目

2021-03-04 08:53:50 字數 568 閱讀 2886

1樓:各種新人類

計入應付職工薪酬。事業單位「應付職工薪酬」包括基本工資、績效工資、國家統一規定的津貼補貼、社會保險費、住房公積金等。

借:應付職工薪酬-績效

貸:庫存現金 等

借:事業支出

貸:應付職工薪酬-績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費用裡的辦公費用吧

請問行政單位製作的宣傳片的費用,應記什麼會計科目?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15**收支分類科目》--「支出經濟分類科目」說明。行政單位製作的宣傳片的費用應記入「經費支出--商品和服務支出---其他商品和服務支出--廣告宣傳」科目。

行政事業單位製作先進獎牌走哪個會計科目

4樓:公孫十八

行政事業單位製作先進獎牌,可以記入「辦公費」明細科目,也可以作為表彰會支出的乙個組成部分記入「會議費」。

5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事業單位製作先進獎牌走管理費用

行政事業單位 住房公積金怎麼扣除的?

地區不同,基數比例有所區別,一般是基本工資 崗位工資 績效工資為基數扣除公積金 只有買房才可以房屋首次裝修也可以提取,但是房產證必須是你的名字,或者你配偶名字辦手續的時候就必須提供結婚證。1998年以前參加工作的,個人部分是應發工資的10 單位繳納部分是應發工資的15 1998年以後參加工作的,個人...

機關事業單位體檢規定,行政事業單位員工體檢有什麼規定?

1 實驗室檢查血常規18項 檢查有無貧血 炎症 血液病等。共18項檢查結果。可以發現貧血 炎症 止血異常 血液病和肝 脾的病變及臨時 染。肝功能 檢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確定是否感染乙肝病毒及是否對乙肝有免疫力,提示病毒是否複製。目前國家衛生部已經取消此項,不過有的用人單位還是在堅持檢查。2 科室專...

行政事業單位會計每月都需要做什麼

1 審核原始憑證完整 合法 金額正確 審核並更正原始憑證按規範貼上和摺疊 審核審批手續是否完備 審核部門費用支出進度 如超計畫額度,可拒絕報銷 編制記賬憑證。2 根據原始憑證編制記賬憑證。3 根據記賬憑證登記各種明細賬。4 月末結帳 對帳,做到帳證相符 帳帳相符 帳實相符。5 編制會計報表。6 裝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