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事業單位早上上班和下午上班時間是多少

2021-03-29 08:34:49 字數 2084 閱讀 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如下:

冬季作息時間(10月1日——次年6月30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夏季作息時間(7月1日——9月30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

2樓:醉花陰

行政事業單位早上上班時間是八點半到十二點,下午上班時間是一點半到五點半,夏季是兩點半到五點半。

3樓:不可修改名

行政事業單位早上上班時間是9:00,下午上班時間是13:00。

大部分行政事業單位履行朝九晚五的作息時間。

即:早上上班9:00,下午下班17:00。

不排除特殊的事業單位有特殊的作息時間,如警務人員的工作時間可能是24小時輪班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工作時間是早上八點半到中午11點半,下午一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部門和事業單位每天幾點至幾點為上班時間?

5樓:陶陶

一般是上午8:00-12:00;下午的話,夏天是3:00-6:00。中間有休息時間,當然也是一樣放假雙休。

時間計算:

年工作日:365天-104天(休息日)-11天(法定節假日)=250天

季工作日:250天÷4季=62.5天/季

月工作日:250天÷12月=20.83天/月工作小時數的計算:以月、季、年的工作日乘以每日的8小時。

**部門都幾點上班?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規定是8:30-12:00

14:00-17:00 (秋冬)

14:30-17:30 (春夏)

不過正常的是早上9:30才開始看到人多了起來...

11:30左右差不多都沒影了....不管歷來使用簽到還是打卡..還是指紋機...基本上都沒人缺席遲到早退...但是就是在單位裡看不見幾個人...

下午沒有3:30你也別想看到幾個人...除了幾個老頭子老太太可能較早..其他人都是這樣.晚上4:30-5:30差不多就空了...這樣的一天...嘎嘎

7樓:蘋果不在

8:30-12:00

14:00-17:00

週末雙休

8樓:黃土源

這個問題比較難回答.按規定有具體的時間,可是如果想辦理事務,總是找不到人.沒辦法

9樓:龍安區張家莊

8:30-12:00

14:00-18:00

週末雙休

河南安陽

10樓:欣兒

8:30開門,9點才開始接待

11樓:圭旻陰安夢

北京是朝九晚五。其他地方基本是八點半至五點半。

12樓:續量黨晏

上午八點至十二點,下午兩點半至五點半;週一至周五,法定節假日休息。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浙江省慈溪市逍林鎮的服務中心夏天是上午8點15分到11點15分下午14點到17點。

石家莊市**和機關上班時間段?早上幾點到幾點?下午幾點到幾點?

14樓:俏筱赫

上午八點半到十二點。下午兩點半到五點半。

希望能夠幫到題主。

上海地區上下班時間一般是怎麼安排的?

15樓:餡嘍嘍嘍

每個月上班的時間是24天。但是根據不同行業有所不同。如果對你有幫助 請點好評 謝謝 」

一般是40個小時,我國勞動法規定每週工作時間;累計不得超過40小時,超過的部分按照加班處理,公司需要支付加班費。如果您覺得正確或者採納的話,給我通過謝謝!

公司的話,一般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或者9點上班18點下班。事業單位一般8點半上班,下午四點半下班。

16樓:

公司的話,一般早上8點上班,下午5點下班;或者9點上班18點下班。事業單位一般8點半上班,下午四點半下班。

行政事業單位 住房公積金怎麼扣除的?

地區不同,基數比例有所區別,一般是基本工資 崗位工資 績效工資為基數扣除公積金 只有買房才可以房屋首次裝修也可以提取,但是房產證必須是你的名字,或者你配偶名字辦手續的時候就必須提供結婚證。1998年以前參加工作的,個人部分是應發工資的10 單位繳納部分是應發工資的15 1998年以後參加工作的,個人...

企業會計和行政事業單位會計哪個簡單

行政事業單位主要是收入和支出,很簡單!企業單位有些要核算成本!很複雜!行政事業單位會計與企業會計有何不同 1 企業會計核算基礎不同。企業會計以權責發生制為基礎,行政事業單位會計以收付實現制為基礎。企業要核算利潤,要把應當歸屬於當期的收入和成本費用按照應當歸屬的期別進行歸集,就是說錢花在當期,成本費用...

機關事業單位體檢規定,行政事業單位員工體檢有什麼規定?

1 實驗室檢查血常規18項 檢查有無貧血 炎症 血液病等。共18項檢查結果。可以發現貧血 炎症 止血異常 血液病和肝 脾的病變及臨時 染。肝功能 檢查肝功能最直接的指標。確定是否感染乙肝病毒及是否對乙肝有免疫力,提示病毒是否複製。目前國家衛生部已經取消此項,不過有的用人單位還是在堅持檢查。2 科室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