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盜賊屬性問題,魔獸世界盜賊的屬性和裝備

2023-03-05 01:50:02 字數 2965 閱讀 4199

1樓:野哥

你把人物介面開啟,滑鼠放到命中精準那,你會發現就已經沒有未命中招架什麼的了,超出的部分不能給你帶來任何提公升,雖然沒壞處,但多餘的部分都浪費了,可以重鑄成其他屬性才更合算。

2樓:匿名使用者

精準命中超出的部分和廢物屬於乙個性質,刺殺,我記得是堆精通的吧,戰鬥才是堆急速。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受益,影響別的有用的屬性。

4樓:大菠蘿

除了浪費沒別的,因為你已經是百分百命中了,再高也是百分百,所以超過了就重鑄一下,暴擊什麼的都可以。

5樓:txy天外來客

精準達標後就是boss背面不會招架了。命中達標後是技能不會被閃避,但是普通攻擊還是會被閃避的。這兩個多了確實是浪費,你可以轉化成精通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多餘的命中精準也有收益,不過超出了這麼多,大可以重鑄成其他屬性。

7樓:遊魂人間

就按朋友所說的試試吧,小弟玩的是《激戰2》對你這問題也只能頂了。

8樓:拿假鈔換貞懆

對的,精準相當於都浪費了,不過命中還有點用,能提高白字命中。

魔獸世界盜賊的屬性和裝備

9樓:網友

首先我不知道你多少級,dz穿敏捷皮甲,戰鬥賊的話首先要的是命中精準,前兩項都到百分之七點五的時候,堆急速等級,這些屬性都是你裝備給你的,也可以在主城裡選擇重鑄。當然,如果你還沒滿級這些屬性啊,每秒傷害什麼的都是次要。魔獸滿級了才是開始。

10樓:匿名使用者

pve 戰鬥和刺殺 命中精準為 合格 戰鬥主急速 刺殺主精通。

刺殺用匕首。

戰鬥用匕首之外的**。**速度為攻擊速度。

11樓:raker醬

去多玩的論壇裡看下,有介紹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敏銳賊 技能命中》急速》精準》暴擊》法系命中》精通》白字命中戰鬥賊 技能命中》精準》急速》法術命中》精通》白字命中》暴擊刺殺賊 技能命中》法術命中》精通》急速》精準》暴擊》白字命中這個版本 敏銳賊在手法正確的情況下輸出最高 一些特定的boss適合用戰鬥賊。

13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天賦都是敏捷第一,然後是命中精準必備,當然最起碼的8%技能全命中得夠,抵消的精準也得有。然後我就不清楚了,詳情請見nga

14樓:洞庭草青

補充下,刺殺賊不需要精準的,我2精準383裝等巨龍老2照樣打。

1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315 就不會毒 未擊中了。

毀傷對破甲要求不高。

建議你下 1 爆太低了 寶石 在爆不夠的情況不要全ap 多點敏 黃的可以 10敏10急速 爆過40的的話 可以啦 刺殺麼 還是要靠 專注攻擊 天賦 吃飯的 爆不夠狠 悲劇的。

**10toc 就可以搞2吧 一般的**~你nb點可以 像nga上的大神 玩玩3刀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命中還要提公升120左右的等級 白字miss 才會相比較現在有不錯的改善。加速要到20%就不錯了。精準需要到26 這些都達標了的話你可以再往ap上下功夫。

破甲不是刺殺pve天賦必須的。

17樓:板樹枝童鶯

毀傷急速越高越好、精準要26,命中都說是314就夠了,不過個人感覺不夠,稍微高一點。ap無buff4000以上。毀傷要急速、戰鬥藥破甲。

18樓:運萱闢倩

戰鬥要命中315精準26

破甲盡量堆,但不要刻意堆,神話破甲是不可取的,爆機怎麼也要40左右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2000+功強。

30暴以後盡量加命中。

pvp要求350+韌。

pve把韌換暴急速都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 暗黑打裝備去,那裡的裝備pk和打怪都超厲害。pk用競技場的套裝 也不錯。本人70盜賊。

21樓:ㄨ澈

由於tbc新增了韌性這個屬性,所以暴擊的傷害會降低很多,但暴擊對盜賊來說還是至關重要的。而且其他職業的屬性也有所改變,躲閃都有所提公升。 所以tbc裡盜賊的新路線就是加強命中,這是比暴擊還要重要的東西,在競技場裡混一段時間你就會明白了。

總的來說,命中》暴擊》攻擊強度(如果是出血賊,攻擊強度》暴擊).

2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攻強,其次命中(其實這個比攻強重要但加命中是有上限的,也就是說你加的再多也不會百分百命中),最後暴擊,現在的dz主要是高傷害,因為「韌性」(影響暴擊)的加入,所以原先追求的那個不穩定的暴擊,不如去加強實實在在的攻擊強度,命中也是tbc中dz追求的,你想想,好不容易攢個五星來一下剔骨,如果沒有命中,你不哭呀。

23樓:清新泥土

主要是命中!

不為別的。就為不要連續6次剃骨失敗而鬱悶……

24樓:匿名使用者

暴機仍然是勝過一切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命中面板8%是必須的,如果是戰鬥,法術命中接近17%,精準26,急速無上限,越多越好,然後是精通,暴擊盡量不要。敏銳:精準20左右就行,當然你願意26也可以,命中滿足8%以後就隨緣了,急速第一,其次暴擊,精通沒什麼用。

26樓:淡藍樂章

命中8%以上17%以下,精準26,急速越高越好,暴擊全部重鑄掉。

27樓:sheng_威少

nga上全有的。 沒必要這問。

ä§êþêà½çµáôôêôðôîêìâ

ä§êþêà½çµäµáôôêôðôîêìâ

魔獸世界德魯伊問題,魔獸德魯伊屬性問題?

1,鳥德挺猛的,就是控制力差,裝備不好就是杯具。天賦去多玩檢視,多玩挺好的,連巨集都有 2,同上。3,手法啊?就是回春了,建議去 德魯伊貼吧 4 鳥德堆法傷啊,還有暴擊或者急速,現在好像一般都堆急速,這個競技場和戰場還是不同的。在這裡問。還不如去nga論壇。1,鳥德打戰場還不錯的,要選擇戰場裝打這樣...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魔獸世界問題 (亡靈盜賊)

盜賊永遠是敏捷第一,攻強和耐力放後面。至於急速雖然有攻擊速度的加成,但是意義不大 建議多插加爆擊敏捷和攻強力量的石頭。暈,看你提的問題貌似你對盜賊還不太了解啊,ss插急速寶石是因為高階fb需要,不知道你的裝備怎麼樣,如果不是很高階的話,不如插敏捷和攻強的。在命中及格後。敏捷才是首選。高敏 高攻強 高...

魔獸世界盜賊問題

法師還算王道 騎士就算了 我的騎士都要放棄了 聽說更新檔。懲戒騎大幅度削弱。不過說真的 盜賊只有25人副本boss輸出很厲害 小副本沒什麼人要了。現在70級的5人副本都是aoe職業直接a的 盜賊打5人副本真的用途不大。如果想換個職業玩 我強力推薦法師。選擇盜賊 就是選擇孤獨。可是 pk潛行反手也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