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ICC聲望和TOC問題

2022-06-23 13:55:03 字數 636 閱讀 8373

1樓:匿名使用者

1.icc軍需官就在副本進門處。無限刷一王前的小怪,也要幾天吧,具體沒算過多少小時。開荒開著開著就崇拜了。

2.中毒自己找火蟲的t,分配好,毒左火右,自己中了毒就第一時間找中火的人燒一下,一般只有火蟲的t會中火,其他人中火那是犯錯誤的。

3.大概不能,他們兩家吵架呢

2樓:八零部族

icc軍需官在副本裡就有,要是刷10icc一次大概是672左右的聲望。友善是3000一次類推。 中毒找拉火蟲的t, 中火就遠離大團。

dps**不要站在火蟲的正面容易噴死。大腳和魔盒不能一起用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icc軍需官在進本右手邊

中毒是找拉火蟲的t t身上的火可以把毒燒掉 中火了要去碰拉毒蟲的t t中毒了就不能動了如果t沒中毒的話還是解掉吧

外掛程式還是要自己用著覺得好用就行。用什麼外掛程式都差不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icc我也沒去呢,so...,我知道2小時可以友善吧...

噴火噴毒要你們團隊站的分散才成,火噴到你第一時間跑開,毒噴到你,第一時間找中火(此火非前面的火)的人(拉火蟲的人)解掉。

大腳和魔盒不能一起用

魔獸世界聲望成就問題

你好,都有必要去刷的,任何聲望崇拜了都有買東西的特權。沒必要刻意去衝,到了80去軍需官那買戰袍,當你組隊去英雄本的時候,你穿的哪個聲望的戰袍就漲哪的聲望。要成就的都是蛋疼人士,自以為牛b的人,只要你gs符合,貼出成就,證明你有這個本或者這個boss的戰鬥經驗,讓你發成就就是證明你打過這個boss,不...

關於魔獸世界各主城聲望和坐騎的問題

主城的聲望當然是可以在主城那購買坐騎,聲望也是需要到達崇拜.刷聲望嘛,你扣屍體交還是很不錯的,特別是兩邊都是龜隊兒的時候更好.護甲最不值錢,聲望給的少,應該優先其他的.除了這個之外,我建議你去新手剛出生的地方做做簡單的任務,級雖然低,但是聲望是不變的,不是聊天任務的話,保底兒都是250聲望,多的可以...

魔獸世界聲望

血帆艦隊司令 稱號!血帆崇拜了,加基森 藏寶等地精就對你仇恨,見你就打,還要把聲望刷回來,地精聲望刷回來,但稱號不會消失。什麼都不給,就是看人是綠色的。給個聲望稱號 艦隊司令 可以得到乙個鸚鵡寵物 乙個艦隊司令帽子 您會得到乙個新聲望稱號 艦隊司令 以及得到乙個鸚鵡寵物和乙個艦隊司令帽子 想完成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