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文字陰影製作,PS中如何給文字加陰影

2021-03-25 05:12:04 字數 2159 閱讀 7173

1樓:莫小西

1.開啟photoshop,新建文件,大小設定成2880×1800畫素。之後,寫一些你想要應用陰影的字母或者文字。這裡是用「futura medium」字型寫的「abdz」

2.執行3d>從所選圖層新建3d模型。然後,選擇這個3d圖層。在3d面板選擇模型圖層,然後開始編輯屬性。

3.選擇「變形」屬性面板,將「凸出深度」引數設成300.能夠使用當前檢視來旋轉物件。

4.選擇「蓋子」屬性,斜面寬度設成100%,角度設成45°,等高線選擇錐形-反轉,膨脹角度也設成45°。

5.選擇「無限光」,稍微旋轉一下。在屬性面板,強度設成1000%,柔和度設成75%。然後,執行3d>渲染。

6.等待片刻後,你將得到如圖所示效果。如果你對這個效果不滿意,可以改變模型和光源設定。同時,確保物件正好在地面上。

7.在所有其他圖層的下面新增乙個圖層,並填充紋理。

8.多新增一些元素來填充畫布,再建立乙個漂亮的合成。

9.匯入一張紙張紋理。我用的是一張從谷歌**中搜尋到的舊報紙紋理。

10.將紋理層的混合模式更改變亮,不透明度50%

11.選擇所有圖層,然後合併圖層。將合成圖層的混合模式更改為正片疊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文字有陰影很簡單的,點中文字圖層,點外陰影的勾,然後設下距離和大小,陰影就會很明顯,上面的色快還可以修改顏色

3樓:只是感冒

理解樓主的意思,

「文字投影」效果。點「投影」選項,滑鼠這時可在畫布上任意拖拉投影。

如果想影子有點變形,確認後,在效果圖層上右鍵建立圖層。選影子層。ctrl+t變形或用橡皮任意修飾。

唉,越是簡單的問題解釋起來越煩瑣……

4樓:匿名使用者

先點文字圖層,在混合選項打完外陰影的勾後,再右鍵文字圖層,點建立新圖層那個好像~這樣文字和投影就會分成兩個圖層,接著就像樓上說的那樣愛怎麼修飾就怎麼修飾了~例如用變形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那叫投影!真正的陰影效果是靠鋼筆扣出具體輪廓再進行填充修飾的!

ps字型陰影怎麼做

6樓:金牛座的性格

1、第一步,在ps中輸

bai入並且選中du需要新增zhi

陰影效果的文字部分

dao內容所在版

的圖層2、第二步,在權該圖層上單擊滑鼠的右鍵,就會出現如下圖中顯示的一些選項

3、第三步,在這些選項中選中第乙個混合選項,也就是滑鼠左鍵單擊混合選項

4、第四步,應該說文字樣式的修改有很多種的方式,我們現在是要給文字新增陰影的效果選擇左擊內陰影選項,在其中可以更加細緻的來對文字效果進行修改

5、第五步,修改的時候右邊的預覽會實時發生改變,認為可以以後左擊確定就行了

7樓:_i小_白

字的那個圖層右鍵--混合選項--投影 就可以自己設定了

8樓:

裡面就有做字型陰影的設定的呀

ps中如何給文字加陰影

9樓:趙豔

雙擊要加陰影的圖層,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裡面有乙個投影,調距離、擴充套件、大小就可以了。

10樓:本人是天才哈哈

正常文字圖層刪格化 雙擊圖層 (會有圖層樣式) 在投影一下 要選中投影 不是有對鉤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該圖層的右側。彈出對話方塊。選【投影】

12樓:東創工作室

圖層面板左下角,有乙個圖層樣式的按鈕,裡邊有投影選項,不過ps做投影方法很多,這是最簡單也是最快捷的一種

pscs6怎麼做影子拉的很長的效果,文字的陰影

下圖中文字的陰影效果能用photoshop做出來嗎?怎麼做?

13樓:我的百科大詞典

好幾種方法,還有就圖層樣式裡的「斜面和浮雕」,通過調整光線角度,深度等引數就ok。把這些字再複製,填充黑色,通過自由變換調整到合適位置,把圖層透明度降低就可以了,看你善於用哪個方法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圖層-混合選項-陰影

photoshop怎麼製作陰影,photoshop怎麼製作水滴

photoshop可以為 或文字製作陰影,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photoshop cs2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photoshop cs2,選擇工具箱中的t文字工具並輸入合適的文字,如圖 2 切換到圖層面板,雙擊文字圖層進入圖層樣式設定,如圖 3 在圖層樣式中選擇 投影 然後在結構中調集成適...

怎樣用PHOTOSHOP做出陰影拉長

1 先要自行做出選區,v形的 2 填充漸變色,自己要根據適合情況來選擇 3 用蒙版去掉不必要的部分 個人認為pps的那個logo可以參考 ps中怎樣製作如圖所示的文字效果,後面拖的很長的影子。這種立體字建議在cdr裡面做,只要兩步就可以了,因為後面的立體部分是有漸變效果的,用ps做比較麻煩。cdr裡...

Photoshop怎樣設定文字效果

1 首先在電腦上打bai 開ps軟體,然後 du在ps中新建乙個空 zhi白畫布。2 接下來在左邊dao工具欄中選擇內文字工具,然容後在畫布上輸入自己需要的文字。3 接下來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 圖層 圖層樣式 4 然後在 圖層樣式 對話方塊中選擇自己需要的效果修改即可。1 用ps開啟要設定 bai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