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photoshop製作手繪效果

2021-04-26 21:04:37 字數 536 閱讀 4117

1樓:可靠的蘇棉花

方法很多 看 你要哪種 效果差別 非常大 看 你要哪種 發張**吧

如何用photoshop給手繪稿上色?

用ps如何把**變成手繪風格,求具體的步驟?

2樓:甲梅青都益

請參照以下步驟bai在ps軟體中把**變du成手繪風格。

zhi1、首先用ps軟體打dao開目標**回,按「ctrl+shift+i」鍵進行去色答,將其變成黑白**。

2、然後複製圖層,按「ctri+i」鍵將新複製的圖層反向。

3、選擇混合模式,設定為顏色選項,設定了這個選項後,顯示**就會變成白色的區域。

4、這時候開啟濾鏡選單欄下的最小值設定,如圖所示。

5、設定最小值在1-2之間即可,這樣在文件中就會出現手繪似的插圖。

6、然後開啟它的混合樣式,在主頁顯示頁面,按住alt鍵調節下一圖層,適當調整**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用ps軟體把**變成手繪風格。

如何用photoshop製作烟花

烟花效果,製作的過程比較複雜,主要用到的是濾鏡裡面的效果,大家記憶一下就可以了。可以用鋼筆工具,描出輪廓,在路徑上描邊填充即可 如何用photoshop軟體製作 用photoshop製作bai的第一張圖步驟 du1 開啟photoshop 2 使用zhi快捷方式 ctrl n新建乙個文件dao 3 ...

如何用photoshop軟體製作水晶球

1.選一張有花紋的背景 開啟 2.ctrl j複製圖層 3.拉乙個圓形選區 4.濾鏡 扭曲 球面化 5.ctrl j複製圖層 6.圖層 圖層樣式 混合選項 設投影效果最後做點高光上去就可以了 如何用ps製作水晶球?1 先建立3個圖層。顏色 主要是通過該層確定水晶球的顏色。徑向漸變 通過徑向漸變在該層...

如何用製作標籤,如何用word製作標籤

1 首先我們選擇 郵件 標籤 2 然後我們點選紙張的選擇 3 選擇新建標籤 4 設定行列數,行列高,跨度等 5 生成了每個單位 6 選擇收件人 使用現有列表 7 我們點選輸入路徑 8 然後我們插入合併域,選擇各種資訊即可。9 我們點選更新標籤 10 最後點選完成就可以了。使用word製作標籤的操作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