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昌邑歸哪個省哪個市,吉林省昌邑屬於哪個區

2021-03-04 08:53:48 字數 3745 閱讀 8420

1樓:匿名使用者

昌邑市是山東省濰坊市下轄的縣級市;

吉林省吉林市有個昌邑區……

2樓:匿名使用者

昌邑區隸屬於吉林省吉林市,位於吉林市西北部。昌邑區是吉林市經濟中心,範圍在北緯43°50′~44°6′35〞,東經126°31′~126°47′之間,城區三面環江,一面臨山,總面積769.92平方千公尺。

吉林省昌邑屬於哪個區

3樓:匿名使用者

昌邑區隸屬於吉林省吉林市,位於吉林市西北部。昌邑區是吉林市經濟中心,範圍在北緯43°50′~44°6′35〞,東經126°31′~126°47′之間,城區三面環江,一面臨山,總面積769.92平方千公尺。

2023年,昌邑區總人口622800人,下轄16個街道、3個鎮、2個民族鄉,3個省級開放區;全年實現地區生產總值294.8億元,比2023年增長8.7%。

4樓:闈欏彉銆

吉林省昌邑屬於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

位於吉林市西北部。昌邑區是吉林市經濟中心,範圍在北緯43°50′~44°6′35〞,東經126°31′~126°47′之間,城區三面環江,一面臨山,總面積769.92平方千公尺。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屬於哪個街道

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駐興華街道轄區。吉林市昌邑區興華街道辦事位於吉林市中心,東至通江街街道,南至蓮花街道,西與哈達街道、幸福開發區連線,北同龍潭區隔江相望。辦事處成立於2023年12月,面積3.

92平方公里,15312萬戶,41985人,黨員1320人。街道轄6個社群,其中1個社群黨委,5個社群黨總支。主要駐街單位有昌邑區**、昌邑區交警大隊、晨鳴紙業公司、工商銀行哈達支行、建設銀行哈達支行、區醫院、區凇城中學、區一實驗小學等。

6樓:匿名使用者

區比街道大,昌邑區下轄很多街道

吉林省昌邑和吉林省船營區是什麼關係?

7樓:前大燈中心日月

吉林省昌邑和吉林省船營是什麼區別?什麼關係?昌邑和船營是吉林市的兩個區,是船營區和昌邑區。

8樓:飛天之筱豬

那個叫吉林市,是吉林市的兩個區,挨著的兩個區,昌邑區是火車站和經濟的中心,船營區是新發展的區,各方面建設都在進行。

吉林市行政區劃分

9樓:溜達的專用

截至2023年底,吉林市轄4個城區:船營區、昌邑區、龍潭區、豐滿區;1個縣:永吉縣;4個縣級市:

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全市有64個街道、23個鄉和54個鎮,311個社群和1397個行政村。2023年末全市戶籍總人口415.35萬人。

吉林市原名吉林烏拉,滿語意思為「沿江的城池」。人類史前文化發源地之一,考古發現,16~23萬年以前,就有人類在吉林地區棲息。

距今約8萬年前的舊石器時代,吉林地區始有眾多人類活動。西漢初年(2023年前)在龍潭山和東團山一帶建立地方少數民族政權,成為漢魏時期「夫余」王國的故都,從此吉林建城距今已有2023年的建城歷史。公元410年高句麗復築龍潭山城,成為高句麗王國的北方重鎮。

公元713年建渤海國後,成為獨奏州涑州所在地。遼代,吉林隸屬東京道涑州,靺鞨改稱女真。

擴充套件資料

吉林市位於吉林省中部,東北腹地長白山脈,長白山向松嫩平原過渡地帶的松花江畔,地理位置介於東經125°40′~127°56′,北緯42°31′~44°40′。東接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西臨長春市、四平市,北與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接壤,南與白山市、通化市、遼源市毗鄰。吉林市面積27120平方公里,其中耕地面積395 916公頃。

吉林市屬中溫帶亞濕潤季風氣候型別,四季分明。夏季溫熱多雨,冬季寒冷乾燥。受地形影響氣溫由南向北逐漸降低。

年平均氣溫3.9℃,一月平均氣溫最低,一般在零下18℃~20℃;七月平均氣溫最高,一般在21℃~23℃。全年平均降水量650~750公釐,全年日照時數一般在2300~2500小時。

吉林省因吉林市而得名,是吉林省原省會,吉林市滿語名為「吉林烏拉」,意為「沿江的城池」,因康熙皇帝東巡吉林城所作《松花江放船歌》有「連檣接艦屯江城」之句,故吉林市又被稱為「江城」、「北國江城」。吉林市是滿族的發祥地之一,京劇第二故鄉。境內居住漢、滿、蒙、回、朝鮮等35個民族。

10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幅員面積27120平方公里。截止2023年,市區總面積3636平方公里;城市規劃區面積1995平方公里;建成區面積231平方公里。轄5區(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高新區)、5縣市(永吉縣、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

轄78個鄉鎮、71個街道辦事處。   吉林市 面積27722平方千公尺,人口452.4萬人。

市區人口235.7萬人。**區號:

0432,郵編:132000。市人民**駐船營區。

  船營區 面積711平方千公尺, 人口54.9萬。郵編:

132011。區人民**駐松江中路。   龍潭區 面積1209平方千公尺,人口62.

8萬。郵編:132021。

區人民**駐遵義東路。   昌邑區 面積865平方千公尺, 人口70萬。郵編:

132002。區人民**駐通潭大路。   豐滿區 面積1032平方千公尺,人口28萬。

郵編:132113。區人民**駐吉林大街南。

   吉林市城區圖高新區 近年來新開發的區域,目前屬豐滿區域內。   永吉縣 面積2625平方千公尺,人口42萬。郵編:

132200。縣人民**駐永吉縣口前鎮。   磐石市 面積3867平方千公尺,人口54萬。

郵編:132300。人民**駐磐石市人民路。

  樺甸市 面積6624平方千公尺,人口45萬。郵編:132400。

人民**駐樺甸市人民路。   蛟河市 面積6235平方千公尺,人口47萬。郵編:

132500。人民**駐蛟河市民主路。   舒蘭市 面積4554平方千公尺,人口67萬。

郵編:132600。人民**駐舒蘭市人民大路。

11樓:第n次抗日戰爭

轄4區(昌邑區、船營區、龍潭區、豐滿區)、5縣市(永吉縣、舒蘭市、磐石市、蛟河市、樺甸市)、78個鄉鎮、71個街道辦事處,1個國家級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和1個國家級經濟技術開發區。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下面還有多少個區

12樓:小城一江水

昌邑區,全區轄16個街道、3個鎮、2個民族鄉:

16個街道:站前街道、文廟街道、雙吉街道、民主街道、延安街道、通江街道、蓮花街道、興華街道、東局子街道、新地號街道、哈達灣街道、新建街道、延江街道、九站街道、怡春裡街道、維昌街道

3個鎮:孤店子鎮、左家鎮、樺皮廠鎮

2個民族鄉:兩家子滿族鄉、土城子滿族朝鮮族鄉。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昌邑區,還哪有區了,下面都是街道辦和鄉鎮

14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是乙個地級市,只有五區四縣,為昌邑區,龍潭區,豐滿區,船營區和高新區,昌邑區本身已經是乙個區了,所以下面不再有區了。區級的下面是街道,社群等等。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杭州路屬於哪個街道,謝謝

15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市昌邑區杭州路

附近街道居委會

387公尺

吉林市昌邑區文廟街道辦事處

青柳胡同2號

389公尺

文廟街道上海路社群居民委員會

吉林省吉林市昌邑區春柳胡同2號

吉林省 哪個技校比較好?吉林省有哪些好就業的技校

吉化職業中等專業學校 這是 你可以去看看。一定要挑選乙個適合孩子的,有興趣的,無論你選擇哪一項,您一定要和孩子多溝通,我們學校現在已經開始招生了,有興趣的話您可以來了解一下。隨著國家大力推廣職業教育,技術類院校如雨後春筍般湧起,各個學校所開設專業大同小異,但辦學實力卻參差不齊。選擇技校建議從以下方面...

吉林省有多少個市吉林省包括哪幾個市

吉林省有8個市。長春市 吉林市 四平市 遼源市 通化市 白山市 松原市 白城市。吉林轄8個地級 市 1個自治州。分別是 長春市 省會 吉林市 四平市 通化市 白山市 遼源市 白城市 松原市 延邊朝鮮族自治州。長春,簡稱 長 別稱 春城 是吉林省的省會 是 定位的中國東北地區中心城市之一,國家歷史文化...

2019吉林省本科線,2010吉林省本科線

一 文史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17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25分 本科第三批 民辦 獨立學院 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346分 二 理工類各批次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 重點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530分 普通本科批錄取最低控制分數線為427分 本科第三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