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花是什麼東西

2021-03-04 08:53:47 字數 753 閱讀 4462

1樓:

生石花又名石bai頭花,原產非洲南du部,若非雨季zhi

生長開花,在原產dao地的礫石中生石花是很難被專發現屬的,這是它為了防止小動物掠食而形成的自我保護天性,稱為「擬態」。

多年生小型多肉植物。莖很短,常常看不見。**葉肉質肥厚,兩片對生聯結而成為倒圓錐體。

品種較多,各具特色。3—4年生的生石花秋季從對生葉的中間縫隙中開出黃、白、粉等色花朵,多在下午開放,傍晚閉合,次日午後又開,單朵花可開7—10天。開花時花朵幾乎將整個植株都蓋住,非常嬌美。

花謝後結出果實,可收穫非常細小的種子。生石花形如彩石,色彩豐富,嬌小玲瓏,享有「有生命的石頭」的美稱。

莖呈球狀,依品種不同,其頂面色彩和花紋各異,但外形很像卵石。秋季開大型黃色或白色花,狀似小菊花。

全株肉質,莖很短。肉質葉對生聯結,形似倒圓錐體。有淡灰棕、藍灰、灰綠、灰褐等顏色,頂部近卵圓,平或凸起,上有樹枝狀凹紋,半透明。

花由頂部中間的一條小縫隙長出,黃或白色,一株通常只開1朵花(少有開2—3朵),午後開放,傍晚閉合,可延續4—6天,花徑3—5cm。花後易結果實和種子

海石花裡面這些透明的東西吃了對人體有害這種是用什麼做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害!是膠原蛋白。對人體有好處!

3樓:凹凸曼你嘛

你覺得這些東西會有好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海石花?沒吃過

托帕石是什麼東西 托帕石是什麼

托帕石,礦物學中也稱黃玉或黃晶,含氟鋁矽酸鹽礦物,英文稱topaz。由於消費者容易將黃玉與黃色玉石的名稱相互混淆,商業上多採用英文音譯名稱 托帕石 來標註寶石級的黃玉。因為托帕石的透明度很高,又很堅硬,所以反光效應很好,加之顏色美麗,頗受青睞。比如在十七世紀,葡萄牙王冠上的braganza鑽石 16...

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

初看以為 復是遊戲幣。制 但注意到上面有寫著bai 長城乾紅葡萄酒 正du中有zhi華夏兩個字。那判斷應該是dao購買長城乾紅葡萄酒時送的紀念幣 或者是長城乾紅葡萄酒搞什麼活動發行的紀念幣。是否值錢不清楚,但從僅為長城乾紅葡萄酒發行來看,值錢的可能性偏小,喜歡就收藏起來吧,做為乙個小玩物也是不錯的。...

黑洞是什麼東西,黑洞是什麼東西

黑洞所吸收的物質或光線沒有從另一端出來。黑洞是會越來越大。不過黑洞本身質量巨大。吸收的這點物質對它實在微不足道。就象我們地球也每天 吸收 不少隕石。但也不見 越來越大 對的。此時我們在飛船裡感覺是直線。因為整個空間本身彎曲了。但接近圓心時不是減速而是加速。這彎曲的空間就等效於巨大的重力加速度。把飛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