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冒就吊水對身體好嗎,每次感冒總會咳嗽到吊水才會好什麼原因

2021-03-04 08:53:47 字數 1725 閱讀 9747

1樓:雁過留聲

絕對不好。

曾看過有關報道,長期吊水,除了樓下網友所列敝端之外,還會使血管積存吊液所含微粒。報道還說,據統計,2023年,中國人均吊水8瓶!

反觀美國醫生,輕易不會給患者吊水,特別是抗生素。

2樓:包理忠

不好,靜脈注射是一種比較快也比較直接的方式,所以危險性也比較大,還有就是輸液一般都會給與 抗生素,容易產生耐藥性。輸液過多也會破壞體液平衡和電解質平衡

一感冒就吊水對身體好嗎

3樓:欣荷夢靜

不好,藥都有耐藥性的,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最好不要動不動就打點滴,對血管的彈性也不好。感冒不嚴重的情況下最好不吃藥不打針。讓自身免疫系統解決它。

只要不是那麼嚴重的情況下,一般一週左右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感冒就吊水其實是對人體不好的,這個叫靜脈注射。經常的吊水,使人產生耐藥性,等到真真的有大病的時候,沒藥可**。

5樓:匿名使用者

親,總打吊瓶是不好的,身體免疫力系統會懶惰。導致身體免疫力低下,各種病症會接種而來。身體也會有抗藥行。

打的藥只能越來越好。越來越貴。血管壁的活性也會降低。

希望能幫到您。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不好的,雖然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感覺上「是藥三分毒」,藥物**畢竟是一種從外部干擾人體自身運動規律的**方法,因此如果沒有必要還是少吃藥,少吊水

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靜脈注射是一種比較快也比較直接的方式,所以危險性也比較大,還有就是輸液一般都會給與 抗生素,容易產生耐藥性。輸液過多也會破壞體液平衡和電解質平衡

8樓:

用多了抗生素,都會讓人體內細菌的耐藥性不斷提公升,同時還有各種***隨之而來,對人體器官造成極大損害。

如有炎症,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片***比吊水小,可以在藥師或醫生的指導下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的吊水,會使你以後感冒了就依賴於吊水!吃藥就不行

10樓:feng概念

不好 自己能產生抵抗力更好

每次感冒總會咳嗽到吊水才會好什麼原因

11樓:千年草泥熊

那不是好,是bai藥物控制。但是觸du發你感冒zhi的病毒還在你體內,每dao一次你打吊針都只是把回身體本能排除細菌的過程答給壓制回去而已,當身體積累到某乙個程度無法壓制的時候,你打吊針也壓不回去,而且病情爆發就像暴風雨一樣猛烈。會一些保健養生知識的人都知道這一點,你可以去質詢一下一些老中醫或者養生館的人。

我的建議就是生病了,首先想到的應該是食療,然後再不行就去醫院開藥,最後還不行才去打針。打針,特別是吊針,那是迫不得已。平常的小病小痛千萬別想到打吊針,你想想直接有液體流入你的血液,而血液是流向你全身的所有器官包括大腦,這相當於一次小手術了,你不覺得可怕嗎?

另外藥物是起到控制的作用,最後還是需要你自己的自癒能力去修復。好比是你不小心刮出乙個很大的傷口,去縫針最後痊癒,你說時縫針讓你的傷口癒合?還是你自身的自癒能力讓傷口癒合?

很顯然,縫針是控制惡化,最後是你自身的自癒能力慢慢讓傷口癒合。

現在的情況最好是去買一些黑麥仁和買四神湯來吃,健脾祛濕養好你的胃。胃好才能幫助你身體補充更好的能量,增加抵抗力,抵抗力也叫所謂的自癒能力。 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用

請問,常喝磁化水對身體好嗎?我怎麼感覺喝後身體很不適,無力

其實他的解答有很多漏洞。磁化水神奇 一是氧17的核磁共振法,因為水本身被磁化,大家都知道人在做核磁共振的時候是不可以帶任何金屬飾品的 連假牙是金屬的都不可以。所以這個實驗證明不了什麼 實驗本身就沒意義。二是量子微磁波動法,同第乙個問題是一樣的 照本宣科!我在不少場合下說了這些話,我們好心的記者們也登...

早上一杯水對身體有好處嗎,每天早上一杯水,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嗯,清晨起來空腹喝一杯水是有好處的 有排毒的作用 6 30 經過一整夜的睡眠,身體開始缺水,起床之際先喝250cc的水,可幫助腎臟及肝臟解毒。8 30 清晨從起床到辦公室的過程,時間總是特別緊湊,情緒也較緊張,身體無形中會出現脫水現象,所以到了辦公室後,先別急著泡咖啡,給自己一杯至少250cc的水!...

一天睡好幾次對身體好嗎?一天睡多次覺對身體好不好

睡眠對健康固然很重要,但並非睡得越多越好。相反,過多的睡眠可能會使人精神不振。特別是一些催眠藥物所帶來的睡眠,雖然睡眠數量提高了,但質量並沒有改善,甚至出現宿睡現象,白天依然疲憊不堪 昏昏欲睡。再如,白天的小憩時間也不宜過長,應該控制在45分鐘以內。這個時間足以幫你恢復精力,如果時間過長,醒來後你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