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面相有哪些特徵,好男人面相有何特徵

2021-03-04 08:53:45 字數 6474 閱讀 8378

1樓:天智v光雪

天庭飽滿,地閣方圓,耳朵輪廓分明,有垂珠,白潤。眉毛清秀不亂有收,眉長過目,眼睛細長黑白分明,明亮有神,鼻子高挺且直,黃潤,明亮。鼻頭有肉,鼻翼有收。

嘴巴稜角分明,嘴角向上,唇色紅潤。顴骨高,有肉包。

2樓:才子情感課堂

好男人是不給別人留希望,卻能給你乙個人美好

3樓:女乃並瓦

施主,面相不能斷定乙個人好壞

好男人面相有何特徵

4樓:命世之word神

好男人的標準一般是指事業相對成功,對家庭和組織有強烈責任感的男人,這裡就介紹一般好男人的幾個特點。

(1)眼睛

眼睛有神、目光堅定是最主要的特點。這種特點的男孩一般做事有主見,有一定毅力。他們說話一般不是很多,但是說話鏗鏘有力,表達思想直接到位,行動迅速準確,遇見困難不慌不慢,靜如處子、動如脫兔。

這樣的男人事業和家庭都會相對成功。

(2)胸圍

胸圍代表男人的氣量和胸懷。好男人最好是桶狀胸,胸圍相對身體比例顯得較大。這樣的男人一般生命力很旺盛,抵抗力很強,一般在事故中的存活率很高。

對待人和事都有超強的忍耐力和包容性,一般具備做領導的潛質。身材中等的男孩如果有很大的胸圍是男人中極品長相,聰明的女人絕對不要放過這樣的男孩。男人一生不在於他的高度而在於他的厚度。

(3)走路的姿勢

乙個人走路的姿勢其實是乙個人心靈狀態不自主的反應,一般人自己感覺不出來。

好男人走路一般抬頭挺胸、步態沉穩,節奏均勻,絕不拖泥帶水。表示這個男人心態穩定,有很強的自信心,對事情有快速準確的反應能力。

還有一些好男人步態沉穩,頻率較快,步幅不大,方向感很好。這些男人除了具備好男人的特點外,主要是對事情的反應速度較快,心理相對不成熟,需要一些時間和事情的磨礪。

(4)鼻子

鼻子是男人的生命最集中的體現。

鼻樑長表示男人生命的長度;

鼻樑高表示男人事業的高度;

鼻樑直代表男人一輩子順利;

鼻翼豐滿表示男人生命中有財;

鼻頭圓潤表示男人一輩子事業和家庭盡如人意。

(5)顴骨

顴骨和面部的肌肉組成腮,好男人的腮在從身後看應在耳廊裡面,也就是說從男人的身後一般看不見他的腮。古話說:耳後見腮,不病也災。

好男人的顴骨不高且面部其它部分很和諧。顴骨太高表示乙個人有反骨、生活和事業都不順。

(6)手

手代表乙個人能否聚財生命的順利程度,好男人的手一般和自己的身體匹配而且很柔軟。手相對自己的身體顯得太大表示一生注定疲於奔波;顯得過小表示一生注定事業平平;手硬表示命運坎坷多變起起伏伏,手軟且肉厚表示一生順利平安有財!

什麼樣面相的男人財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面相特徵一、八字眉且眉毛濃密之人

好男人面相特徵

二、耳大垂厚之人

耳朵大且耳垂厚的男人運勢好,一生都會是富貴命。因為在生活中能遇到多位貴人的相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幹一番大事業不是難事。他們是上天的幸運兒,因此跟著他們,幸福的生活不遠了。

好男人面相特徵

三、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之人

眼睛細長代表著乙個人的心計,也就是多智多謀,他們做事情非常有邏輯。在選擇事業發展方向上,非常有眼光。因此能把握未來的基本方向,並提前做好準備,得到領導的重視,對他們來說是小事,然後會按照自己計畫的軌跡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好男人面相特徵

四、天庭飽滿地格方圓之人

面相中常以天庭來分析某個人的富態和運勢。天庭指的就是上額頭,地閣指的就是下頜,若是這個地方飽滿,而且下巴敦厚富實,會是個有大作為的人。

好男人面相特徵

五、鼻翼飽滿、鼻挺而直、鼻頭豐隆之人

鼻子一直以來都是衡量某個人財富的象徵,若是鼻翼飽滿、鼻挺而直、鼻頭豐隆之人,說明做事認真,比較有自信。他們對自己要做的事情非常的有把握,雖然不能一夜暴富,但一定會有富貴的那一天。

什麼面相的男人有財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男人面相特徵

一、八字眉且眉毛濃密之人

好男人面相特徵

二、耳大垂厚之人

耳朵大且耳垂厚的男人運勢好,一生都會是富貴命。因為在生活中能遇到多位貴人的相助,再加上自己的努力,幹一番大事業不是難事。他們是上天的幸運兒,因此跟著他們,幸福的生活不遠了。

好男人面相特徵

三、眼睛細長且眼神敏銳之人

眼睛細長代表著乙個人的心計,也就是多智多謀,他們做事情非常有邏輯。在選擇事業發展方向上,非常有眼光。因此能把握未來的基本方向,並提前做好準備,得到領導的重視,對他們來說是小事,然後會按照自己計畫的軌跡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好男人面相特徵

四、天庭飽滿地格方圓之人

面相中常以天庭來分析某個人的富態和運勢。天庭指的就是上額頭,地閣指的就是下頜,若是這個地方飽滿,而且下巴敦厚富實,會是個有大作為的人。

好男人面相特徵

五、鼻翼飽滿、鼻挺而直、鼻頭豐隆之人

鼻子一直以來都是衡量某個人財富的象徵,若是鼻翼飽滿、鼻挺而直、鼻頭豐隆之人,說明做事認真,比較有自信。他們對自己要做的事情非常的有把握,雖然不能一夜暴富,但一定會有富貴的那一天。

男人的十種富貴面相有哪些?

7樓:辣柯琉琉

相由心生,很多時候,乙個人是否大富大貴也和自己的面相有關。以下就是十種富貴面相的男人特徵。

1、天庭飽滿印堂寬

天庭飽滿意味著額頭光潔無傷疤,沒有太多雜亂橫紋和坑洞。而印堂代表權力和魄力,印堂開闊到兩指寬度的人一生近貴。這類人不僅智商智商雙高。敢作敢當,做事大氣也有好的貴人運。

2、天倉平滿無雜紋

天倉俗稱太陽穴,當男子太陽穴有肉,代表他成熟穩重,有非常穩定的經濟基礎,聚集錢財的能力強。他們不愛投機喜歡靠自己,做事喜歡親力親為,靠自己的努力賺的一筆又一筆的財富。沒有太大的破財風險,穩紮穩打,遲早富貴!

3、眉毛濃密北斗眉

北斗眉又稱壽星眉,它的眉毛寬長,尾頭略彎,有這種眉相的男子,通常富貴長壽,也具有藝術才華,總能順風順水。並且他們結婚後家庭和睦,婚外情少,很值得信賴。

4、鼻樑挺鼻頭大善理財

鼻子對於男人來說,不僅代表事業,更是代表財運。如果乙個人鼻子飽滿,準頭厚實,財運會更大一些,理財能力更強。一般在中年總能得到財神爺的關照,從賺錢這事上,先天優勢強,但多數為先苦後天的型別。

5、兩眼有神更吸引人

兩眼有神的男子,正直有毅力,一旦給自己定好了目標,就會持之以恆的做下去。雖然平日話不多,但是句句鏗鏘有力。他們給人一種值得信服的感覺,如果做成大領導,一定會有很多人追隨其後。

因為他事業有成後,也願意提攜他人,把好運帶給周邊人。

6、 腮骨飽滿顴骨高財運旺

面相中,顴骨微微平滿,法令紋清晰之人,就是做官必備的面相。這種面相的人一般掌控能力強,對權力的慾望大,佔有慾強。所以更會付出自己的努力,公升職加薪。

而腮骨飽滿之人,搭配國字臉,他們忠誠度好,能夠得到很多人的擁護和愛戴。

7、耳大垂珠明顯福氣多

如果乙個人耳朵大而且垂珠還很明顯的話,福氣都很強,招財能力一流,有佛緣,為人善良重孝道守禮儀,並且有這種特點的男人,性格穩重,通常都會有乙個健康的狀態。在事業中,常有貴人相助,一生順心如意,事業蒸蒸日上!

8、嘴大唇型飽滿肉實

有這種嘴型的男人,是家財興旺的代名詞,不會說大話,說到做到讓人敬佩。為人實在,職場中順風順水,即使發財也不會忘本,這一生中會擁有很多的財富,是個很可靠的人。女子嫁給這種面相的人,會很幸福。

9、下巴圓潤易聚財

下巴圓潤的男子很有富貴命,易聚財。臉部雙側垂直肉豐滿的男人多守信且有不小的事業,一生諸事順利。這種面相可是好男人中的極品,不但有能力,更是寵妻狂魔。

別人家的老公說的可能就是他了,情感和財富雙豐收。

10、頭髮光澤發亮運勢好

男人的頭髮,也是要經常打理的,髮質可以不用太濃密,但一定要光澤發亮。並且乙個人的髮質也能反應出乙個男人的身體情況,如果他是健康的,髮質光澤度度,證明他精力充沛,喜歡運動,交際能力也好。所以很容易抓住商機,獲得成功!

8樓:熊慧神

1、髮質光澤閃耀,有健康易富貴

俗話說「十個光頭九個分富」,這並不是字面上的說光頭就會富貴,而是指男人的髮質不需要太過烏黑濃密,但是給人的感覺一定要光澤閃耀。

2、下巴圓潤財富厚、奴僕宮豐滿易聚財

下巴是人的地庫所在,也是乙個財寶的倉庫。下巴圓潤的男人豁達明理,做事不拘小節。

3、有北斗眉且眉毛濃密

眉毛濃密主福壽,生命力頑強,志氣較高,做事情比較堅定執著,容易成事。北斗眉的太多是眉毛寬長,尾頭略彎,眉尾下垂,北斗眉也被稱為「壽星眉」。

4、鼻樑挺直、鼻肉豐滿善理財

男人的鼻子不僅代表事業,還代表著財運。鼻子直的表示他心正而不歪,鼻頭大鼻翼豐滿又不露孔的不僅財運好還不大手大腳花錢,擅長理財投資能力也強,財力越來越雄厚。

5、眼神堅定意味事業有成

乙個人如果兩眼有神,目光清澈,這是會富貴的面相,如果兩眼中黑白分明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雙眼有神目光堅定的男人正直,做事有毅力,行事有主見。

6、唇型漂亮、飽滿肉實家運會興旺

嘴巴代表食祿運和享受能力的多寡,嘴大吃四方,也代表一生擁有的物質財富。

7、耳大還有垂珠象徵福氣、重情義

耳朵可以看乙個人的福祿,雙耳帖腦且耳珠朝口,耳輪不外廓的男人有福份,加上耳朵大,有耳垂的有佛緣,為人善良重孝道守禮儀,運勢好且穩定,這類面相特點的男人在事業多貴人相助,一生順心如意,事業蒸蒸日上。

8、天庭飽滿有弧度,印堂寬闊無雜紋

富貴面相中,天庭反映出人的前途工作運和根基以及智慧型,天庭飽滿具備的條件是額頭光潔無傷疤,沒有太多雜亂橫紋和坑洞的男人,側面看要有明顯的呈圓潤的弧度。

9、顴骨高且腮骨飽滿意味官運亨通

面相學裡顴骨代表的是掌控能力和對權利的慾望大小,但也不代表顴骨越高權利越大,而是要顴骨微微平滿有勢,或者法令紋比較清晰的是做官的必備面相。

10、天倉無雜紋並且平滿的男人能力強

天倉代表著人儲蓄能力和賺錢方式,天倉是相學中的專業名稱,通俗講就是太陽穴。男子的太陽穴平滿有肉,在心理和生理方面都比較成熟,處事穩重,有著非常穩定的經濟基礎,大多能夠積聚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十種富貴面相如下:

一、天庭飽滿印堂寬闊無雜紋的男人

面相中,天庭主人的事業運勢及聰明才智還有基礎,天庭飽滿所需要的條件是額頭光潔沒有疤痕,無有太多雜亂無章的橫紋及凹凸不平的坑坑窪窪的洞,從側面看有比較明顯的圓潤的弧度。

印堂代表權力與魄力,印堂寬大(兩指寬度)的人一生都會接近貴人,這類面相組合在一起的男人不僅智商高,情商也不錯,做事果敢,大氣有很好的貴人運,事業容易受貴人提攜從而飛黃騰達與步步高公升。

二、天倉平滿無雜紋的男人靠能力富貴

天倉代表著人儲蓄能力和賺錢方式,天倉是相學中的專業名稱,通俗講就是太陽穴。男子的太陽穴平滿有肉,在心理和生理方面都比較成熟,處事穩重,有著非常穩定的經濟基礎,大多能夠積聚金錢。飽滿無雜紋惡痣的話,代表著這個男人的財氣充裕,不愛投機喜歡靠自己能力穩紮穩打,沒有大的破財危機自然經濟狀況理想,早晚能富貴。

三、眉毛濃密北斗眉的男人

眉毛濃密主福壽,生命力頑強,志氣較高,做事情比較堅定執著,容易成事。北斗眉的太多是眉毛寬長,尾頭略彎,眉尾下垂,北斗眉也被稱為「壽星眉」。擁有這類眉相的男人足智多謀,品行端正,深得人心。

四、鼻樑挺直鼻頭大的男人善理財

男人的鼻子不僅代表事業,還代表著財運。鼻子直地表示他心正而不歪,鼻頭大鼻翼豐滿又不露孔的不僅財運好還不大手大腳花錢,擅長理財投資能力也強,財力越來越雄厚。

五、目光堅定、兩眼有神的男人事業有成

雙眼有神目光堅定的男人正直,做事有毅力,行事有主見。他們雖然平日裡話不多,但開口覺得是句句鏗鏘有力,有正確的人生價值觀,遇事也是榮辱不驚,給人一種很親切和信任的感覺,不僅自己能有官運亨通的機會,事業有成後也願意提攜點撥別人,給別人也帶來較好的好運和財運。

六、腮骨飽滿顴骨高的男人官運亨通

面相學裡顴骨代表的是掌控能力和對權力的慾望大小,但也不代表顴骨越高權力越大,而是要顴骨微微平滿有勢,或者法令紋比較清晰的是做官的必備面相。

七、耳朵大有垂珠的男人有福重情義

耳朵可以看乙個人的福祿,雙耳帖腦且耳珠朝口,耳輪不外廓的男人有福分,加上耳朵大,有耳垂的有佛緣,為人善良重孝道守禮儀,運勢好且穩定,這類面相特點的男人在事業多貴人相助,一生順心如意,事業蒸蒸日上。

八、嘴大唇型飽滿肉實的男人家運興旺

嘴大吃四方,嘴巴代表食祿運和享受能力的多寡,也代表一生擁有的物質財富。上下唇形狀適中嘴大且肉實的男人,講誠信,說到就能做到,為人實在,做事能力也強,而且懂得分享,前途無量,家運興旺後也不忘本,很疼惜愛人,有原則性,絕對是富有又可以依靠的好男人的一種。

九、下巴圓潤奴僕宮豐滿厚實的男人聚財

下巴是人的地庫所在,也是乙個財寶的倉庫。下巴圓潤的男人豁達明理,做事不拘小節。奴僕宮在下巴的兩旁,面相學中代表著統御能力。

十、頭髮光澤發亮的男人富貴通達

「十個光頭九個富」,其實不是說光頭就富,而是指男人的頭髮,髮質不需要太過烏黑濃密,但是看起來一定要光澤閃耀。透過髮質的好壞能看出這個男人的身體素質,如果雜亂無光澤或地中海的腎臟方面不佳,腎臟不佳的人情慾重卻擔當執行力不行,有財也容易因情失財傷身。

脾氣好的男人面相有哪些特徵,脾氣火爆的男人面相有哪些特徵

1 臉薄無肉 2 命宮有懸針紋 3印堂4 眉毛雜亂逆生 5 眼突睛露 6 鼻樑起節 脾氣火爆的男人面相有哪些特徵 男人脾氣暴躁的面相特徵 1 臉薄無肉,顴骨高聳 尖酸刻薄的男人面相有什麼特徵 男人脾氣暴躁的面相特徵 1 臉薄無肉,顴骨高聳 臉薄無肉,顴骨高聳的男人內心一般比較刻薄,少恩無義,性格暴烈...

好女人面相有什麼特徵,好老婆面相有哪些特徵

額頭寬闊明亮的女人的性格,大多都是大方開朗之人,因為他們的開朗性格,使得他們的交際面較廣,而且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他們的關係都不錯,所以又很容易被別人誤會,但是所有的誤會在事實面前都是不堪一擊的。所以說這樣面向的女人是一個好女人。好女人,有這五個特徵 好老婆面相有哪些特徵 好女人面相特點 教你從面相...

我這個男人面相如何,這個男人面相怎麼樣?

很敦實的乙個小夥子。很可靠,也很安全。是女人喜歡的那一種。不錯,看鼻子的話老了是很有福氣的 這個男人面相怎麼樣?從面相看這個男人的面相還是不錯的,是有福相的 乙個男人給我的印象還算是陽光的吧,因為自己看起來還是挺舒服的,不會說那種京劇侯三,小人心那種。每個人的審美都不同,可能你覺得他帥,但是別人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