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獲得陌生人的信任

2021-03-04 08:53:44 字數 1644 閱讀 334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的和別人交流,互動,有能在最短的時間內,就會互動的很愉快。

當然也是分人的,也不是完全絕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除了真誠還是真誠

3樓:欽晤戲映安

用眼神,眼睛是人們心靈交流的視窗

只有真誠的眼神才可以感動人,讓別人相信你

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你的眼神可以告訴別人你是否是真心對待他的我相信他能感受得到

還有不要忘記要微笑

微笑很容易會讓人放鬆戒備

會讓人覺得你是值得信賴的

如何快速取得陌生人的信任? 10

4樓:俊奕

一、首先要學會讓別人接受你

1.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們經常犯這樣的錯誤,自己不想幹的事,自己不想擔的責任,就推給別人。這樣做只會引起別人的反感,再要與別人進行有效溝通,讓別人接受你幾乎是不可能的。

2.「重視」和「在乎」別人

要想讓別人承認你,首先要學會承認別人。人與人的溝通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所以如果希望對方接受你,你首先要在乎和重視別人。

3.認真傾聽,真誠讚美

如何將自己對對方的尊重和在乎表現出來,如何讓對方知曉這一點,我們首先要做到樂於傾聽別人意見,學會讚美別人。這是我們在行動上首先要表現出來的。

4.注重自己的禮貌和儀表

如何將自己對對方的尊重和在乎表現出來,除了行動以外,還要注重自己的禮貌和儀表,良好的儀容和禮貌是表示對對方尊重的乙個重要方面。

二、其次要讓別人認同你

1.設身處地考慮問題

只有站在別人的角度考慮問題,別人才有可能去認同你。我們只有從別人的角度來思考自己建議的合理性,才能夠獲得別人的支援。

2.引導對方說:「是」

要想讓對方認同你,就要引導對方,讓對方的意見和你的意見達成一致,讓對方覺得你是對的。

3.化己之見變他之欲

別人支援你的意見或方案,從某種程度上說,應該是這種方案能夠照顧對方的利益。所以要獲得別人的認同就要換位思考,考慮對方的利益或需求,來提出自己的意見。

三、最終讓別人信任你

1.「誠、真、信」的處事原則

信任乙個人,一定是相互之間真誠相待,誠實守信的結果。如果我們希望別人相信我們,那麼真誠相待、誠實守信就一定要作為我們的行為準則。

2.言必行,行必果,不輕諾

信的乙個表現就是言必行,行必果。而在現實中,我們常常很難保證承諾的所有事情都能夠兌現,所以許諾時應該非常慎重,特別是對重要的事情,或者是在關鍵的事情上。

3.過而改之,善莫大焉

坦坦蕩蕩承認自己的錯誤,是非常難得的品格。人的本性決定了人是極不願意否定自己的,所以要別人相信你,除了我們在承諾上要慎言和承諾既出,就要嚴格履行以外,還要看你自己對待錯誤的心態如何。

4.坦蕩、健全的人格

承諾、真誠和知錯即改等品行,其本質主要取決於你的人格,也就是說健全的人格是贏得別人尊重和信任的根本。

5樓:38玲

真誠,健談,別三句不離自己的業務工作!

6樓:耆誓

不容易,你覺得你怎麼能快速信任陌生人。就按你的信任條件去做吧!

7樓:情感我來說

做一件讓她相信你的事。

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高音,很急

建議不要急於求成,嗓子容易充血,嚴重的出現小結,可以先做胸腔共鳴,如果音準好的話,可以借平滑一些的假聲和左嗓唱,可以達到短時間提高高音,謝謝!祝你成功!短時間不可以 要時間練習和琢磨 高音一般會用頭腔 頭腔嚴格的來說是一種假聲 多聽聽,到時候能感覺到氣可以在頭腔裡像一條線一樣自如的牽引。然後加上發聲...

如何短時間內提高自信,如何在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以下建議必須符合兩個條件 1.你知道自己的長處而且能夠確定在你要見的工作 中能發揮作用。2.確定你自己有足夠的恆心,能夠面對很多次相同 的失敗。明天開始去一些賣手機的地方去實習,免費為他們服務,最好是戶外式的,你自己盡快背熟相關的資料,當你背過了以後不管熟不熟,嘗試一下看到客戶就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

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

1 要有自信心,缺乏自信往往是學習失敗的主要原因。當乙個人失去自信時,就會灰心喪氣,覺得世上沒有值得他所追求的東西。2 敢於質疑,學習沒有問題才是最大的問題 這句話常掛在人們的嘴邊。所以我們必須學會 發現問題,明確問題,提出問題,解決問題。3 不怕失敗,敗而不餒,就是勝者 當我們遇到失敗時,我們要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