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機主機板是不是被人換了,魅族,手機主機板電池都換了還是開不了機

2021-03-04 00:10:44 字數 2239 閱讀 7114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可以對比您的手機串號,不同主機板的串號是不同的。

將現有手機上顯示的串號跟您的手機包裝盒上的串號進行對比,如果有區別,則可能是被更換了主機板。

2樓:

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魅族服務中心檢測。如在包修期內,手機品質問題,服務中心可以更換。

如需了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魅族服務中心了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iphone6被人把主機板換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與之前對比的證據,先協商,不行可以315維權或直接報警。

4樓:迪蒙智慧型交通

找他去啊

可通過序列號查詢,還沒有人可以自己修改蘋果的序列號   然後在 蘋果官網專->技術支屬持->最下面 硬體報修查詢  如果在保修內也沒問題,因為這是蘋果官方認可的.

主機板不換,其他的部件或配件有可能會被換,建議慎重

5樓:香港的雲

拿證據說話;客客氣氣商量;

不行,正路:報警

自己解決:突襲,拉橫幅 砸櫃檯,打店長,看你決心祝你好運

手機主機板電池都換了還是開不了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魅族3,32g,聯通主機板,能換魅族5的主機板嗎?

7樓:中國聯通

兩台手機並不是同樣的型號,所以無法直接更換主機板的。具體情況建議聯絡手機廠家售後支援了解。

8樓:罌粟

不可能。都不是乙個模具

手機主機板換了以前的資料還有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了,儲存晶元什麼的都在主機板上呢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黑屏、宕機、無法開機等無法正常使用或其他無法正常使用狀態。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手機主機板換了,原有的**還在嗎

11樓:七彩虹科技****

問的是手機號碼的**嗎?

如果是的話:手機主機板更換,不是手機號更換,**是正常使用,不影響

要是他把我vivo手機主機板換了事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的手機是什bai麼型du號的呢?您具體指的是zhi什麼問題呢?若您的dao手機有問題,建議您帶著專您的手機去售後服務屬中心檢測處理哦,售後會有相關人員為您處理您手機的問題,如若要更換主機板售後是會有相關人員和您說明的哦,還請您放心,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中查詢即可。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有問題難道就只能換了嗎?

13樓:小公尺

嗨!維修的具體**需等待工程師檢測完以後,根據手機具體的情況,由工作人員聯絡您,請以工作人員告知的**為準。

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換吧,他們不給修的,

魅藍手機主機板壞了要修大概多少錢,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

您好,這種情況建議到專賣店檢測維修,具體費用和原因以返廠檢測回為準.維修 參見 com query repair quotation如果您打答算自己郵寄返廠,參見 http bbs.350左右,沒必要修了 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維修需要多少錢?可以在魅族官網 服務 手機配件 檢視相關手機配件 建議到售後...

魅族mx5手機主機板壞了修要多少錢

魅族mx5主機板的保外指導價是760。使用者可以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官方售後的話,在800上下,其他的維修店的話,能便宜接近一半吧。魅族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

手機主機板燒了,是不是就廢了,你好,手機主機板燒了,是免費更換嗎?

此種情況建議對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 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你好,手機主機板燒了,是免費更換嗎?如果你的手機過了保修期的話就要給錢哈,反之只要不是人為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