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維修電工證和汽車維修工證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8:53:39 字數 1434 閱讀 9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個汽車維修類的職業資格證,分別指的是不同的工種,原則上要持證上崗的,但是現在沒有這麼詳細。一般只有在新店開業時需要證書來進行註冊,其它基本上用不到。

2樓:渾濮歐陽雨蘭

都可以是

看是做維修還是做電工

我們可以幫你

電工證和汽車維修電工一樣嗎

3樓:匿名使用者

電工證是特種作業證,汽車維修電工是技能證,兩者不是一回事,從事電工作業(主要是交流電的低壓作業)需要持低壓電工證才能上崗,而汽車維修是不需要電工證的。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維修電工證肯定有用啊,現在國家在重視技能型人才,而且各省份對於不同的技工證持有者有一定的補貼,具體詳情請諮詢當地的人社部門。

5樓:天涯億孤兒

電工側重強電,汽車電工側重弱電

考汽車電工證好還是考汽車維修工證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電工證和汽車維修工證都有用處。主要還是自己對哪一塊更感興趣。有證是一回事,但更重要的是要有真才實學,不然還是不好找工作。

汽車維修工證跟汽車電工證哪個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是資格證,乙個是操作證,會技術這個本校均可幫你報名, 月月有考試

考汽車電工證好還是考汽車維修工證好?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電工進網作業一般應具備三個證書: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電工技術等級證書、電工上崗證。  電工進網作業許可證應從當地的電工監管協會考取,技術等級證書和上崗證從當地的勞動技能鑑定部門考取。

  考電工等級證書,一般從當地的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勞動局有專門管勞動技能鑑定的地方)報名,勞動局擇期進行考試,一般考試內容分筆試和實際操作兩部分。一般應先從初級證書考起,從業7年可以考中級證書。

9樓:匿名使用者

證件說明不了什麼,個人能力最為重要的,看你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做電工你就不用進4s店呢,4s店基本沒什麼電工方面的活,在說現在做電工的也要懂機修才行,機修乙個人做兩年都懂的差不多呢,前提是勤奮好學,做個好的電工是乙個慢長的路程。 證件還是有乙個好。

以上是給你的建議 自己抉擇。我本人從事汽車行業的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兩個證書的主要方向不同,乙個主要是汽車機械基礎維修的證書,乙個是電子電路的證書,沒有哪乙個是最好的,主要還是看從事的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修理工的好處是活好找點,但是現在好的修理工還有嗎?就是換件。現在的****,是電子產品和機械裝置相結合的產物,好的汽車電工,是未來的希望。

汽車維修工高階證書,報名考汽車維修工證到什麼地方

你好,這個有很多的地方都可以的,建議尋求正規點的地方。汽車維修工技師證怎麼考,報名考汽車維修工報名高階 汽車修理工證是人社局發的職業資格證,一般是去當地的人事局報名參加考試。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 助理汽車修理工 高階技能 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大學專本科在讀學生可報考 汽車修理工二級 技師 大學畢...

汽車維修工技師證怎麼考,報名考汽車維修工報名高階

汽車修理工證是人社局發的職業資格證,一般是去當地的人事局報名參加考試。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 助理汽車修理工 高階技能 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大學專本科在讀學生可報考 汽車修理工二級 技師 大學畢業滿4年,或取得 職業資格證書滿5年的,可以報考 汽車修理工一級 高階技師 大專以上學歷,或取得技師證書...

考上機場維修工是不是公務員,考汽車維修工證有用嗎,高階汽車維修工等

公務bai員,全稱為國家公務員du,是各國zhi負責統籌管理經濟社dao會秩序和國家公共資源專,維護國家屬法律規定貫徹執行的公職人員。在中國,公務員是指依法履行公職 納入國家行政編制 由國家財政負擔工資福利的工作人員。只要符合以上條件就是公務員。當然不是,機場是企業編制,不是公務員。考汽車維修工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