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工證和維修電工職業資格證有啥區別

2021-03-04 08:56:05 字數 424 閱讀 4139

1樓:伊森滴麻麻

電工證分資格等級證和操作證,資格等級證有一級,(初級),二級,(中級)**(高階),四級(技師),五級(高階技師),共五個等級,在勞動部門報考,每工作2年可以向上報考一級,等級證用於說明你的技能級別,不用復考。操作證有高低壓之分,高壓電工操作證在供電局報考,低壓操作證在安監局報考,操作證現在是每三年複審一次。操作證用於准許你的操作範圍。

沒有操作證一般公司不准聘用,更不准上崗。操作證也就是你說的維修電工證。

2樓:陳文忠

我想知道陳文忠的電工資格證書

3樓:我

一般都是報國家應急管理局(就是以前的安監局)發的,ic卡,高壓,低壓,登高和焊工 都可以報,週期在4個月左右,急的不用來,這個急不來的,這個不分等級的,直接報就ok,世彩教育 ,妥!

證怎麼考,如何報考電工職業資格證書

電工職業資格證書報考方法如下 1 如果做過電工,可直接到當地的職業技能鑑定機構報考 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電工證。2 如果未做過電工,既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參加市職業技能培訓 也可以脫產參加技工學校學習。兩種學習方法學完後,參加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電工證。3 資料 身份證正反面的影印件,一寸彩色 學歷證的影印件...

維修電工職業資格證書取消了,國家取消維修電工職業資格證了嗎

沒有,我們四川現在出的新政策有這些資格證在辦理失業保險的時候補貼1000 2000 國家目前沒有取消維修電工職業資格證。職業能力建設司司長張立新是這樣說的 目前,確有一些涉及公共安全 人身健康和生命財產安全,應該實行就業准入的職業 工種 由於沒有明確的法律法規依據而無法實行就業准入,比如,鍋爐裝置操...

汽車維修電工證和汽車維修工證有什麼區別

這是兩個汽車維修類的職業資格證,分別指的是不同的工種,原則上要持證上崗的,但是現在沒有這麼詳細。一般只有在新店開業時需要證書來進行註冊,其它基本上用不到。都可以是 看是做維修還是做電工 我們可以幫你 電工證和汽車維修電工一樣嗎 電工證是特種作業證,汽車維修電工是技能證,兩者不是一回事,從事電工作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