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汽車維修工中級證四級考試題庫

2021-03-04 08:54:08 字數 907 閱讀 3579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級的很簡單的,只要按平時維修車輛的方法及診斷步驟就行,可以通過的。

我有個職業資格證書,四級中級技能職業工種是汽車修理工,請問這證書找工作有用嗎?在證書上有一頁寫著... 40

2樓:知否

中級汽車修理工職業資

格證書,即四級資格證在求職過程中是有用的。

主要用途:

在汽修類崗位求職時具備四級資格證,相對於沒有證書可以提高面試成功率。

具備中級汽車修理工職業資格證書有利於更好的掌握相關技能,更容易入門。

具備中級汽車修理工職業資格證書在一些要求嚴格的公司廠家是必備的。如果沒有職業資格證則不能上崗。

但由於中級職業資格證書等級較低,對於公升職、加薪起到的作用是極其有限的。

職業資格證書是由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門頒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資格證書有用是有用,但還得要有特種作業操作證,去到大型修車店能漲好多任務資,而且以後要開店有職業資格證書就能聘用人

4樓:萬通汽修大神

有用啊,這個是證明你的技術等級達到了中級,轉正後會加工資的,以後開店也會用到這些技能證書的

5樓:曲

職業資格只是勞動保障部發的,企業基本上是看不上的,雞肋一樣的證書,那就更不能證明學歷了啊!

我戶口簿上寫的我是碩士,但是我到單位應聘,不可能拿戶口本啊!

6樓:新印象教育

不能。這個證書沒什麼用。等級太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要是大專的話,要自己的畢業證書上是大專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大專證書才是大專

我有汽修中級維修工證,想考高階維修工證,有什麼條件,考試難嗎

高階工 申報條件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 1 取得本職業中級職業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4年以上,經本職業高階正規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 結 業證書。2 取得本職業中級資格證書後,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7年以上。3 取得高階技工學校或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審核認定的 以高階技能為培養目標的高等職業...

汽車維修工技師證怎麼考,報名考汽車維修工報名高階

汽車修理工證是人社局發的職業資格證,一般是去當地的人事局報名參加考試。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 助理汽車修理工 高階技能 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大學專本科在讀學生可報考 汽車修理工二級 技師 大學畢業滿4年,或取得 職業資格證書滿5年的,可以報考 汽車修理工一級 高階技師 大專以上學歷,或取得技師證書...

汽車維修工高階證書,報名考汽車維修工證到什麼地方

你好,這個有很多的地方都可以的,建議尋求正規點的地方。汽車維修工技師證怎麼考,報名考汽車維修工報名高階 汽車修理工證是人社局發的職業資格證,一般是去當地的人事局報名參加考試。汽車修理工資格證報考條件 助理汽車修理工 高階技能 大學專科及以上學歷或大學專本科在讀學生可報考 汽車修理工二級 技師 大學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