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這是施華洛世奇的哪款項鏈

2021-03-04 08:53:36 字數 1114 閱讀 1508

1樓:國寶京京

好久遠的了。早就不生產也不賣了,或許**還能買到,但因為是早些年的款式,做工簡單,而且是不容易分辨的黑色人造水晶,很容易仿,已經不知道哪款了。

這款項鏈是施華洛世奇的那款多少錢 5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拍的不好,看不細節

其次,這水晶如果沒有猜錯的話,是施華洛世奇元素的6228,非施華洛世奇,

再次,這金屬明顯是合金的,鑲工一般。

這款項鏈是施華洛世奇的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就不像是施華洛世奇的。

由於沒有背面圖,不大好確定。你可以根據以下特徵判斷以下。

1 施華洛世奇的扣子是特供的,有乙個凹下去的天鵝標誌。

2 施華洛世奇配件上會有天鵝和「c『字印記。

3 施華洛世奇包裝很講究,盒子、保養書、說明書一大堆。

4樓:慧忠先生

從**來看肯定是真的

我想知道這款項鏈真的是施華洛世奇的嘛? 是的話又是哪一款哪乙個型號呢? 上面有乙個天鵝標誌和乙個好 10

5樓:

如果是swarovski近期品牌釋出的精品款式,一級貨的話,還在中國買的話。這個價位不對0近期出口歐洲的外貿加工產品」大部分是指半成品,是不會出現在swarovski品牌發布會上的,再加上你說是**白色和彩色頂級s級水晶,做墜上鑲鑽。在國內不可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施華洛世奇的,5136830款,850元

7樓:輝暉鐸致

天鵝象徵著純潔,而swarovski的前音與天鵝相同,在2023年施華洛世奇***管理者確認推出精品系列(指專櫃)時,採用其logo.

施家有四個系列,目前也只有第二個系列使用這個logo,在其他的三個系列中,天鵝僅是在底下位置,並且非常小.

幫我看下這是哪款施華洛世奇項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在官網上找到這款,也沒有類似的,而且施華洛世奇很少出這樣的鍊子。

有誰知道施華洛世奇成品和半成品的區別

按說半成品是沒有組裝起來的散件。比如可以自己買施華洛世奇的散珠,然後串製成手鍊,耳環,項鍊等。散珠相對比弄好的要便宜很多。上有賣 施華洛世奇散珠的,各種形狀的,大些的散珠,形狀漂亮的也是要好幾十一顆的。你可以去看看。很對不起,我從 上看實在看不出來是施華的水晶 不要拍我哦,我實話實說 因為最近我也在...

怎麼保養施華洛世奇項鍊,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怎麼保養和清潔?

施華洛世奇是乙個製作仿水晶設計切割工藝的品牌,它的賣點不在於水晶 或者仿水晶 本身,而是工藝上的設計切割,每顆水晶無論大小,全部手工打磨成型,正是因為它的手工才造就了它本身的價值。也就是說,施華洛世奇的首飾全部是 飾品 也正是因為是 的緣故,所以它所用到的金屬部分全部是 合金鍍鐒 水晶全部由手工一粒...

施華洛世奇掉色正常嗎,沒帶幾天的施華洛世奇的項鍊為什麼掉色嚴重?

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上的水晶一般分為有色水晶和透明水晶,有色水晶的本身材質就是帶有顏色的 透明水晶本身是透明的,在水晶背面附著一層 雷射雷射彩膜 水晶的顏色都是通過彩膜的反射出來的。佩戴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時,有色水晶是不會褪色的,但是透明水晶上的彩膜會被磨損 被腐蝕,從而造成褪色。除了透明水晶彩膜的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