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樹的種植方法核桃樹行距和株距是多少謝謝指教

2021-03-04 08:53:34 字數 1558 閱讀 7084

1樓:張燕斌

成片栽植的(4~5)公尺x(5~8)公尺,果糧間作的行距可擴大到25公尺~30公尺。要求栽植地土層深厚,過於瘠薄之地易形成「小老樹」,不宜栽種。栽植時還要注意配植授粉樹。

核桃苗木側根少,不耐移栽,起苗後應迅速定植,苗根不可暴露太久,栽植前後都要注意保濕。

核桃樹種植行距和株距

2樓:泣國興零閔

核桃樹苗種植間距多少一畝多少棵,用傳統的方法種植核桃間距5公尺,一畝地大概是30棵左右。現代先進的技術核桃種植間距2.5至3公尺,一畝地大約是60棵上下。養殖專家999

3樓:抗昆皓逯昌

核桃樹種植行距和株距多大,關鍵看立地條件(土層厚度、水澆條件、土壤肥力等)。如山地立地條件差,樹頭長不大,則栽植的密一些(3x4公尺);如果是平原土壤肥力好,樹頭長的大,則要栽植的稀一些(4x5,甚至5x6公尺均可)。

一畝地能種多少顆核桃樹,行距,株距分別是多少

4樓:雪人曬太陽

平原種植:行距和株距4公尺*3公尺,一畝地栽植56株,這是平原合理栽植的株數。

山地種植:有一定的坡度,坡度在45度以上的話,就可按山地來栽植,行距和株距3公尺*3公尺,山地一畝地栽植75株。

核桃早實品種結果早,產量較高,而樹冠較小,晚實品種結果晚產量相對較低,而樹冠大。因此,用早實品種建園時,其栽植密度應大於晚實品種。晚實核桃的株行距,可以採用6公尺x8公尺--8公尺x9公尺;早實核桃的株行距可採用3公尺x5--5公尺x6公尺。

5樓:杏花春雨

土質較差的山地,核桃栽植株行距3x4公尺左右為宜;有水澆條件、土壤肥沃的平原地栽植株行距5x6公尺左右為宜。其它土質可以酌情調整栽植密度。

核桃樹種植行距和株距慕

6樓:匿名使用者

核桃樹苗種植間距多少一畝多少棵,用傳統的方法種植核桃間距5公尺,一畝地大概是30棵左右。現代先進的技術核桃種植間距2.5至3公尺,一畝地大約是60棵上下。養殖專家999

核桃樹苗種植間距多少 一畝地多少棵

7樓:縱橫豎屏

1.平原來說的話:行距和株距4公尺*3公尺,一畝地栽植56株,這是平原合理栽植的株數。

2.山地來說的話:有一定的坡度,坡度在45度以上的話,就可按山地來栽植,行距和株距3公尺*3公尺,山地一畝地栽植75株。

8樓:養殖專家

核桃樹苗種植間距多少一畝多少棵,用傳統的方法種植核桃間距5公尺,一畝地大概是30棵左右。現代先進的技術核桃種植間距2.5至3公尺,一畝地大約是60棵上下。

9樓:核桃技術諮詢

正常平地地肥建園間距要在4公尺以上也就是一畝42棵最多,要是緩坡地或者山地地差的可以少量密植最多3*5公尺一畝地不超過45棵.

核桃樹種植行距幾公尺一棵樹幾公尺

10樓:祝子核桃

分品種、看地形,一般平原土壤肥沃的地區密度小,山區丘陵的等密度大,一般一畝地在30棵左右。千萬不要密了。

核桃樹種植,核桃樹的種植方法及管理

一 核桃舉膠蛾 其幼蟲危害核桃果實和種仁,受害果變黑皺縮,引起早期落果。一年發生1 2代,以老熟幼蟲在樹冠下1 3釐公尺深土中或雜草 石塊 枯葉中結繭越冬,6 7月化蛹,產卵於兩果相接處或萼窪梗窪葉柄上,初孵幼蟲在果面爬行1 3時後蛀入果實危害,8月為脫果盛期。防治方法 宜採用樹上防治與樹下防治相結...

大核桃樹最佳移植時間和方法核桃樹的最佳種植時間

核桃樹最佳移栽時間是秋季,即樹木落葉後到土壤上大凍前這段時間。移植方法 1 先把核桃樹的樹冠全部修剪掉,修剪程度樹枝五公分以下的都鋸,塗上油漆,然後把移栽的地點選好,坑挖好,再選擇晴天上午挖樹,挖樹要求稍微高點,二十公分的話,土球直徑60 80公分,土球深度最好是80公分左右,2 挖到大根一定要鋸斷...

核桃樹下種植藥材核桃樹用什麼藥為好

可以種植金銀花,重樓或種植比較喜陰的和以根莖短的藥材。但成年大樹下什麼也別種,爭肥爭水不說,附屬作物產量不高,如果算上人工 管理,就得賠錢了,這是經驗之談。目前大樹下比較好的增收途徑就是林下養殖。核桃樹下適合種植什麼藥材,種植什麼藥材好 可以種植油用牡丹 射干 天南星 旱半夏 黃精等,這些適應樹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