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月份移栽松樹最佳,什麼時候可以移栽松樹?

2021-03-04 08:53:34 字數 1445 閱讀 5674

1樓:陶寶寶

早春移栽松樹最佳,松樹處在休眠期階段,此時移栽有利它的成活。

移栽松樹注意事項:

1、松樹活躍的生長期是在2-4月份,所以在這個時間移植松樹最好,可以提公升松樹移植後的成活率。

2、夏天是松樹的休眠期,在這個時期移植的成活率低,所以不適宜移植。

3、要減少松樹不在土裡的時間,避免失去大量的水分,影響成活率。

4、在前兩次澆水的時候要澆透,之後澆水可以在土壤乾燥的時候澆,不需要每天都澆水。

5、松樹對土壤的要求微酸性的土壤,如果土壤鹼性過高,可能會造成松樹的死亡。

2樓:匿名使用者

松樹2---3月萌芽期移栽比較好,乙個是季節上,俗話說冷松熱柏,栽松樹要在冷的時候栽。一般秋末比初春效果好,春初比晚春、初夏好。 第二松樹移栽宜用小苗,越小成活率越高。

此外我建議將樹周圍的土塊盡量的挖大一些,成活率就***。

什麼時候可以移栽松樹?

3樓:匿名使用者

松樹在入來冬或早春季節可進源行移栽。

入冬或早春移栽的好處:

1、入冬後松樹處在休眠期階段,此時移栽有利它的成活,但在較冷的地區可要做好防凍的措施可提高成活率。

2、早春季節移栽也有利它的恢復生長,因此期處在生長萌動期有利根系生長,有利移栽後的生長恢復。

松樹的移栽的訣竅:

1、乙個是季節上,俗話說冷松熱柏,栽松樹要在冷的時候栽。一般秋末比初春效果好,春初比晚春、初夏好。

2、松樹移栽宜用小苗,越小成活率越高。

3、大的松樹移栽必須提前一年斷根。

大松樹幾月份移載?成活率高嗎?

4樓:隨風打大

松樹的移栽有訣竅,乙個是季節上,俗話說冷松熱柏,栽松樹要在冷的時候栽。一般秋末

版比初權

春效果好,春初比晚春、初夏好。 第二松樹移栽宜用小苗,越小成活率越高。 此外我建議將樹周圍的土塊盡量的挖大一些,成活率就***。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是外行我們這挖鬆的長年下山什麼時候都活,而且帶土的不活不帶土的活內,每年容四五栽的多因為那時生長盛期已經過去而水份已經上足,不帶土的都是石頭縫裡弄出來的全是毛根 ,所以沒石頭根跑遠的帶土的反而不活

松樹和柏樹什麼時候移栽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松 柏樹成活率很高,並沒有要求特定時間。

松 柏樹較耐寒,抗風力較差。耐乾旱,喜濕潤,但不耐水淹。耐貧瘠側柏喜光,但幼苗、幼樹有一定耐蔭能力。

可在微酸性至微鹼性土壤上生長。生長速度緩慢,樹齡一般可以達到400多年,一般生長在山的陰面。

7樓:羊韞公羊煦

現在這個時候也可以,明年春天也可以,盡量少傷根,修剪一下枝葉,栽值後及時澆透水,很好養,試試吧

去巴馬最佳季節,幾月份好,巴馬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

巴馬不抄 僅是世界著名長壽之鄉襲而且 巴馬不僅是世界著名長壽之鄉而且還是紅色革命區。不僅可以去巴馬專長壽村 位於巴馬縣甲篆 巴馬適合什麼時候去?幾月份去最好?春夏秋最佳。雖然夏季氣候較熱,但水位較高,可以欣賞到很美的景觀 而9月後到巴馬,氣候舒爽,適合養生。要注意的是5 6月份是多雨季節,水位公升高...

北方什麼時候,幾月份才會下雪呢,冬天幾月份會下雪?

一般說來,十月中旬就會有零星 的雪花飄落,有些時候十一其間也會看到一點點的雪花但很少。如果要去哈爾濱看冰燈的話,那也要等到十二月會好一些,那時雪下得會較大,景色也會很美。如果要去那裡生活的,最好多穿些,現 份的溫度大概會在0度到18度之間波動,有時候會更低,也就是會達到零下幾度。大興安嶺部分地區9月...

桂花樹什麼時候移栽好,桂花樹幾月份移植最好

桂花樹在陽曆11月中旬或3月上中旬移栽,成活率都比較高。桂花樹幾月份移植最好 桂花樹苗是萬盛苗木中極具優勢的綠化苗木樹種,不管是在樹苗 還是苗子質量上。而很多顧客對移栽桂花苗最佳季節不是很了解,下面湖北萬盛桂花苗基地為您統一分享苗木桂花樹苗的栽種知識 想要桂花樹苗移栽成活率高,最好選擇在春季3 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