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是誰啊,杜拉拉是誰?

2021-03-04 08:53:33 字數 1703 閱讀 3543

1樓:皇家海軍_北極

看了杜拉拉的觀後感

如果這樣意淫品味,手淫工作,裝腔作勢,不知所云,脫離現實,亂搞男女關係。外表潔身自好,內心男盜女娼的所謂的白領電影也有人看的話,我們這個王八蛋社會就徹底墮落了

2樓:隨熙

**《杜拉拉公升職記》中的主人公,在一家外企任職,高階白領。不代表什麼。大概就是現在都市白領中普通的一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外企的小白領一步copy步做到中產階

級管理層職位。

是典型的中產階級代表,她沒有背景,受過較好的教育,靠個人奮鬥獲取成功。**中拉拉在外企的經歷跨度八年,拉拉從乙個樸實的行政助理,成長為乙個專業幹練的hr經理,見識了各種職場變遷,也歷經了各種職場磨練。

杜拉拉是外企職場部分女性的綜合體,代表了一種積極向上奮鬥的精神

4樓:小土豆的春天

《杜拉拉公升職記》中的女主角

杜拉拉是誰?

5樓:

杜拉拉是《杜拉拉公升職記》中一角色的名字,最新電影中的杜拉拉是徐靜蕾 飾演的。

6樓:紫色灰塵

你是問演她的明星,啊還是誰啊我鬱悶

杜拉拉公升職記的作者是誰?

7樓:黛妮

一、《杜拉拉公升職記》的作者是——李可。

二、作品簡介:

《杜拉拉公升職記》,被譽為白領女性的職場寶典,講述了都市白領杜拉拉從乙個默默無聞的職員,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成長為乙個企業的高管的故事。根據**改編的由徐靜蕾執導的同名電影和由陳銘章執導的32集白領職場勵志劇《杜拉拉公升職記》均在2023年同期首映,由何念導演的話劇版也在2023年4月在上海進行了首場演出,因其話題性受到業內和觀眾的廣泛關注。

三、作者簡介:

李可,女,著名職場**《杜拉拉公升職記》的作者。在圖書市場一片蕭條聲中,《杜拉拉公升職記》卻一反常態地火了。《杜拉拉1》面世後,大賣60萬冊。

緊接著《杜拉拉2》又登場了,市場表現依然可圈可點。這本在無數辦公室裡傳遞的暢銷書,在成為熱議話題的同時,也引起讀者對「那只下蛋的雞」的好奇。

四、評價:

李可為人低調,接受採訪極少,只同意通過電子郵件的方式接受採訪,沒有當面採訪的先例。「李可」其實只是她的筆名。她的真名還是個謎;而在她上班的單位裡,很多同事也不知道她就是寫《杜拉拉》的李可。

「我分享觀點,不分享生活。事實上,這就是我的人生觀之一。」《杜拉拉公升職記》系列的責編蔡女士在記者採訪時,說:

「李可不是故作神秘的那種作家,她就是乙個不願意生活被打擾的人。」蔡明菲同時透露,李可擁有乙份百萬級豐厚年薪,這使得她在面對突然從天而降的鉅額版稅,也能保持不動聲色的低調姿態。李可還在企業中任高管,所以害怕影響工作,蔡女士說:

「李可說她退休了也不會做公眾人物。」而李可本人則認為「任何時候,平靜都好過名氣。很多曾經作出驚天動地事業的人事實上都在追求安寧,而不是名氣。

」同時李可也認為職場之上,姿色ok就行,貌美自然可以加分,但體力更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李可百科資料:

杜拉拉導師是誰? 5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知道,自己去尋找杜拉拉吧裡去看

詞中老杜是誰,詞中老杜是誰?曲中老杜是誰

2020 05 01 北宋詞人周邦彥 1056 1121 字美成,自號清真居士。錢塘 今浙江杭州 人。其性 疏雋少檢 而博涉百家之書 宋史 本傳 元豐七年 1084年 獻賦而得官。曾提舉大晟府,從事古樂整理。因此他的詞講究聲律 法度。他發展了詞調,以四聲入詞,並創新調,使詞更格律化。作品多寫閨情 羈...

杜海濤的女朋友是誰啊

杜海濤女朋友是沈夢辰,1989年6月13日出生於湖南省湘西吉首市,畢業於湖南大學06級表演系本科,中國內地女主持人 演員 模特。2008年,沈夢辰參加湖南娛樂頻道 年度星姐選舉 總決賽,並榮獲最佳上鏡獎 1 2010年,擔任湖南娛樂頻道綜藝時尚類節目 好女人 的主持人,從而正式開啟了她的主持生涯 2...

求杜拉拉公升職記(電視劇集)中的所有插曲

1.超可能 杜拉拉公升職記電視劇集版主題曲 s.h.e2.兩個人的荒島 杜拉拉公升職記片尾曲 s.h.e3.說謊 林宥嘉 4.我以為 王珞丹 大部分是女的唱的 好像she的歌很多 兩個人的荒島 愛上你 求杜拉拉公升職記 電視劇集 裡的所有插曲。說謊 林宥嘉 我以為 王珞丹 只需要一首歌 樊凡 李慧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