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兒有二年級下冊的語文和數學書賣啊!新華書店沒有了

2021-03-04 08:53:31 字數 804 閱讀 855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下學期要上的課就去舊書店買了看著,還會有一定的筆記。如果是書掉了要重新買的話就在網上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我們老師布志作業要讀好下冊的語文書。

小學二年級語文課本下冊在哪有賣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教材詳解,一般新華書店有賣的。不過現在因為快到五月份了,這種書估計賣的差不多了。你只能到出版社訂購了。找下有這本書的朋友,把出版社的**要個,先聯絡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二年級人教版的《語文,數學,英語》書**有賣的

5樓:簡1兮

當地書店找一找,應該會有的。

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教科書**能買到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買吧 很全的 我上次還給我兒子買了一本

義烏新華書店在**,有一年級下冊的語文書和數學書買嗎

7樓:義烏心心手帕

1,就在舊的義烏新馬路菜市場旁邊,這個書店有很多教科書及配套練習題。

2,我自己還有幾位朋內友早半個容多月前,去看過,沒有二年級及三年級的(更早的時候只有數學沒有語文),一年級的估計也差不多吧?我看到群裡有小朋友爸媽買了新書,現在也許到貨了。

如果是坐公交車,沒有直達的,但是21路、9路等等公交車下車後走一段路,還是可行。

3,如果書店沒有,建議當當網等網路店鋪看看。

二年級下冊語文書醜小鴨,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醜小鴨該怎麼講這篇課文

醜小鴨太陽暖烘 hong 烘的。鴨媽媽臥 wo 在草堆裡,等她的孩子出世。乙隻只小鴨子都從蛋殼裡鑽出來了,就剩 sheng 下乙個特別大的蛋。過了好幾天,這個蛋才慢慢裂 lie 開,鑽出乙隻又大又醜的鴨子。他的毛灰灰的,嘴巴大大的,身子瘦瘦的,大家都叫他 醜小鴨 醜小鴨來到世界上,除了鴨媽媽,誰都欺...

二年級下冊語文學習與評價,二年級下冊語文學習與評價,28頁

評價方式 識字與寫字 採用 認字測試 和 書面測試 兩種方式進行評價,兩種測試成績相同,則該成績即為 識字與寫字 成績。兩種測試成績為一優一良,則評定為優 一良一合,則評定為良 一優一合,則評定為良 如有一項不合格,則暫緩評定。評價內容與方法 1 識字與寫字 1 認字測試 分 課內認字測試 和 課外...

語文書二年級下冊二十課仿寫,二年級語文下冊第20課怎麼仿寫

家是漂泊中的寂寞孤獨,家是生命中的輾轉征途.2.家是聚散別離歡喜悲苦,家是攜子之手共伴紅燭.3.家是夕陽下的依偎,家是風雨中的攙扶.4.家是離鄉背井時沉重的一聲聲囑咐,家是度過苦難時滾落的一滴滴淚珠.5.家是天涯海角兄弟手足,家是陌生相識彼此關助.6.家是情感的苗圃,家是愛心的歸宿.7.家是昨夜依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