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得造句二年級下冊二年級語文什麼顯得什麼顯得造句

2021-03-06 02:45:51 字數 1169 閱讀 5372

1樓:解惑聖手

顯得造句

1、一陣微風吹過,樹枝上毛茸茸的小雪球好像天女散花一樣隨風飄揚,顯得特別美麗。

2、他平素的舉止不免有些鋒芒,顯得他志向遠大,無所畏懼。

3、雨後的天空顯得那麼蔚藍,顯得那麼清澈。

4、滿山偏野的鮮花嫩草,好像俊俏的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

5、他穿這件衣服顯得更漂亮了!

6、雪后的村莊顯得那麼寧靜,顯得那麼端正。

7、春天來了,小樹顯得青翠欲滴,花兒顯得奼紫嫣紅。

8、剛理了發的爺爺,顯得特別精神。

9、小侄侄的臉紅紅的,顯得特別可愛。

10、媽媽今天顯得特別高興,她們昨晚的表演肯定得獎了。

11、春風下的楊柳,盡情地展現他那嫋娜的姿態,顯得分外妖嬈。

12、在生活面前,個人顯得那樣微不足道,顯得那樣弱勢。

13、月光灑在那靜靜的湖面上,一汪碧潭頓時顯得璀璨迷離,四周的景色也顯得更加美麗動人。

14、她乙個人在樹下看書,顯得那樣沉醉,顯得那樣享受。

15、她很美,如蓮花一般,顯得出汙泥而不染,也顯得婀娜多姿。

16、天空顯得那麼蔚藍,也顯得那麼清澈,彷彿一塊藍寶石,鑲嵌在空中!

17、雪花,好像蒲公英的種子,飄悠悠地落下來,顯得美極了。

2樓:神奇的醋君

今天老師顯得很漂亮,她在放學時沒有布置作業。

二年級語文什麼顯得什麼顯得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滿山偏野的鮮花嫩草,好小姑娘戴上了美麗的珠寶,顯得更加生機勃勃.雪花,好像蒲公英的種子,飄悠悠地落下來,顯得美極了,漂亮極了。

4樓:逝去的愛

在太陽下,海水顯得更藍了,海浪顯得更白了。

二年級下冊用變得怎麼造句。

5樓:武夷山大道

變得造句

(1) 一陣爭吵之後,氣勢變得和緩了些。

(2) 他的腦部受過傷,治好了以後就變得傻乎乎的了。

(3) 失去父母後,他變得有些孤僻了。

(4) 在市場經濟條件下,人才的競爭變得越來越激烈。

6樓:忠州少爺

花園變得更加美麗了。

河水變得乾淨了。

二年級下冊語文書醜小鴨,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醜小鴨該怎麼講這篇課文

醜小鴨太陽暖烘 hong 烘的。鴨媽媽臥 wo 在草堆裡,等她的孩子出世。乙隻只小鴨子都從蛋殼裡鑽出來了,就剩 sheng 下乙個特別大的蛋。過了好幾天,這個蛋才慢慢裂 lie 開,鑽出乙隻又大又醜的鴨子。他的毛灰灰的,嘴巴大大的,身子瘦瘦的,大家都叫他 醜小鴨 醜小鴨來到世界上,除了鴨媽媽,誰都欺...

人教版語文二年級下冊作文,小學二年級語文下冊作文我最喜歡的小動物怎麼寫

在她的身上可以找到我的影子,我也和楊等等一樣有個好朋友 張睿佳,記得有一次我帶了一支筆到學校,她看見了連說好看,叫我給她瞧一瞧。我怕她弄壞不肯給她看,可經不住她的再三懇求,最後答應了。啪嗒 一聲響,我立即掉頭一看,啊!我的筆竟然掉在地上摔壞了。我當時氣得滿臉通紅,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差點就流出來了。...

二年級語文上冊,二年級上冊語文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樹高百尺,葉落歸根樹無根不長,人無志不立。可以為您解答問題 十年 樹木,百年 樹人 望採納,謝謝支援 新華書店吧 裡面的書全面點 應該會有的 沒有的話 可以像學校裡的圖書館訂書啊 圖書館一般都有剩下的一些書本吧 剛開學不久 應該還是有剩語文書的 二年級上冊語文 語文二年級上冊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