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腸胃不好,身體偏瘦,怎麼調理,大

2021-03-04 08:53:30 字數 1246 閱讀 5997

1樓:天蠍

往往是有胃腸功能不好、消化不良的情況引起的多見的了。根在膽。吃不胖是因為體內營養吸收差,代謝功能異常,體內寒氣多,陰陽失調,膽囊收縮功能下降,膽汁分泌減少,食物在腸胃停留過久,不能完全消化吸收,食物中的脂肪及膽固醇代謝主要依靠膽汁分解代謝,所以營養根不上,不管怎麼吃都不胖,根在膽,抽空到鄉下農村挖些紫花苦菜茶,煮湯加紅糖,紅糖適量,原產地江蘇灌南,煮好後再放點,趁熱喝,用電磁爐,平時吃東西清淡些少油,少吃生冷油膩辛辣之物,晚上早點休息。

我一直很瘦,原因是腸胃不好,營養吸收不良,我怎麼才能長胖啊?

2樓:完顏康康

■增肥方法:

中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情況 等於乙個嚴重的病人 乙個病人不能在還沒病好的時候先給千年靈芝人或大補品等等的東西進食 打個例子.....(一班殘弱的士兵,沒經過訓練士兵常打敗仗,如果有訓練那麼就不是殘弱了,自然強狀) 你現在的情況就是殘弱中......一開始不能進食補品等等......

看了醫生調料了身體好 等於強狀 可以打仗 就是你可以吃補品強狀了 身體不弱 有精神 進食什麼也可....

4樓:ぶ戀妳吥變

是胖是瘦,無需太在意,因為你根本解決不了。

保持開心就好了。

5樓:快樂的雪花兒

先把腸胃調節好,有沒有不舒服或**有病,如有應及時去醫院查出問題所在好及時對症下藥。

你自認為自己身體都很好,沒有**有不對的地方那就不要去管他瘦還是胖啦,現在不是瘦才美嗎?流行骨感美喲!

6樓:西安技師學院

在日常生bai活中,對於腸胃不du好,平時可用中藥蒂zhi柯舒養胃茶進行調理

dao,注意盡量不版

要經常生氣上火,也要注意權不要經常性的熬夜,同時飲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能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盡量少吃一些油膩性的食物,還是要多吃一些清淡的蔬菜和水果,而且不能吃太涼的和太硬的食物!

7樓:上海嘉華**

通過來你的描述,吸收不好主要是腸

源胃的功bai

能不太好,尤其是腸道du的的吸收zhi功能比較弱,最好是通過改變生dao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來改善。生活要有規律,平時的飲食要以易消化的食物為主,少吃涼的食物包括冷飲類食品!可以適當的多喝含有活性菌的酸奶,可以改善腸道的吸收功能!

希望對你有幫助

身體偏瘦,消化吸收不好,腸胃吸收不好導致身體很瘦怎麼辦?

吸收不好,人偏瘦的,常喝一碗 4神湯 厚實腸胃,吸收也好了 腸胃吸收不好要慢慢調理,除了均衡的飲食,良好的飲食習慣還需要補充腸道有益菌,調節腸道平衡,可以吃點江中的乳酸菌素片調理,不要著急 腸胃吸收不好要注意飲食方面和生活習慣方面的調養,飲食要有規律,要定時定量,粗細搭配,忌過飢過飽,要少食多餐細嚼...

腸胃不好怎麼調理,腸胃不好的人怎麼調理?

吃梨保腸胃 很多人都愛吃燒烤,但是吃太多會影響腸胃健康,街邊燒烤的食物有不少致癌物質,當然細菌也不少。既然不能放過美味的燒烤,那麼在吃完燒烤後多吃乙個梨,不僅可以解膩,而且還具有保護腸胃的作用哦。梨汁具有豐富的抗癌物,可以將身體內的致癌物排出或者消除。紅糖水暖胃 螃蟹具有一定的涼性,但是脾胃虛寒的如...

胃腸不好怎麼調理,腸胃不好怎麼調理

腸胃不好包括消化不良 菌群失調或者腹瀉 便秘等症狀。飲食生活方面的調理,對恢復腸胃功能是非常重要的,如每天不要吃過飽,定時定量的飲食可以促進消化液分泌和胃排空,可以增加食慾,緩解厭食 挑食的毛病。如果有胃黏膜損傷或者慢性胃炎,飲食要多吃清淡的 容易消化的食物,如雞蛋羹等細軟的保護胃腸道黏膜的食材。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