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便秘總拉羊屎蛋兒,怎麼辦,寶寶便秘半個多月了,一直拉羊屎蛋,有什麼好辦法嗎

2021-03-04 08:53:30 字數 535 閱讀 6829

1樓:芯蕊寶貝蛋

給孩子多喝水,飲食上多注意,可以適當吃香蕉,拉不出來時可以用開塞露。

寶寶便秘半個多月了,一直拉羊屎蛋,有什麼好辦法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多給寶寶吃蔬菜水果和粗纖維的食物,像火龍果,燕麥,小公尺粥,芹菜,油菜啥的。

寶寶便秘拉羊屎豆能吃雞蛋嗎

3樓:勤奮的嘟嘟

病情分析來:

根據您的描

自述您上述情況屬於寶寶便秘期間

bai飲食了解的問題du

,其實存zhi在上述時期還是應dao該避免進食雞蛋等食物的指導意見:

目前上述時期應該注意飲食調節好,避免不容易消化食物,期間可以多飲水調節,配合小兒七星茶顆粒口服通便吧

以上是對「寶寶便秘可以吃雞蛋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4樓:橘子優雅又晴天

可以吃,但是平常多吃蔬菜,多喝水。

寶寶便秘了,請問寶寶便秘怎麼辦

剛出生的寶寶便秘 寶寶便秘原因 吃母乳也便秘。原因 母乳蛋白質含量過高。母親的飲食情況,直接影響著母乳的質量,如果母親頓頓喝豬蹄湯 雞湯等富含蛋白質的湯類,乳汁中的蛋白質就會過多,嬰兒吃後,大便偏鹼性,表現為硬而幹,不易排出。2 人工餵養易便秘。原因一 奶粉不易消化。奶粉的原料是牛奶,牛奶中含酪蛋白...

月寶寶便秘怎麼辦,六個月寶寶便秘怎麼辦

可以多喂寶寶青菜,水果,如橘汁,西瓜汁,菠蘿汁,番茄汁等,還可吃菜泥,蘋果泥及香蕉等輔食以增加腸蠕動,同時要多喝水。解決寶寶便秘方法一 也有推薦用肥皂頭,把頭子削減點,在 裡捅幾下,也很管用的。我就給寶寶試過,挺好用的 解決寶寶便秘方法二 飲食 盡量採用飲食 對寶寶的健康更好。吃奶的嬰兒便秘時,可加...

1歲多寶寶便秘怎麼辦,一歲半寶寶便秘怎麼辦

1 不要把寶寶的食物弄的過於精細,給孩子多吃蔬菜等粗纖維的食物,以幫助腸道蠕動,減少肉類的攝入量,多吃水果 蔬菜,注意要吃給寶寶吃完整的水果和菜。2 養成定時排便的習慣。養成良好大小便的習慣,定時讓孩子大便。另外每天早晨餵奶後,可以幫助寶寶定時大便,並發出聲音,寶寶會形成條件反射,從而養成習慣。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