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高手幫忙看下,這個平安扣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2021-03-03 22:19:09 字數 1952 閱讀 8161

1樓:**店玉乾盛世

是真品。翡翠a貨糯種,200元市價。

2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a糯種 小幾百 學藝未精 謹提供參考

高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平安扣怎麼樣?值多少錢? 50

3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這是一款天然翡翠的平安扣。

糯種,飄花,種質較細內膩,底子容有化開,清透程度一般,飄花瑣碎,花型上稍欠一點,目測直徑在38到42公釐之間,屬於較大號的平安扣。如果厚度能到6.5公釐的話,目前市場**在1200-1600之間,正常不超過2000的樣子(再厚,或再薄**有上下浮動)。

商場購買略貴,這類打折之後,常見在3500左右的****。

種質較好的平安扣,冰種飄花,樓主可以比對:

4樓:

糯種飄花,有水,比較呼呼,尺寸大,棉多,公尺湯感強,估價2000

5樓:玥星珠寶

沒有尺寸,**小幾百

請問這個平安扣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謝謝

6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

糯種翡翠平安扣,種水較差,棉比較多,沒紋裂大概幾十到一百多。

請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個平安扣是什麼玉種?能值多少?

7樓:馬程翡翠評估

**比較模糊了

從光澤以及透度上來看

翡翠的可能性較大

如果是翡翠的話

為糯種 有一定水頭 油青色 無雕工

整體品相低端

百十元到小幾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提問採納 謝謝

誰能幫忙看下這兩個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

8樓:自在啼

這兩個都是天然翡翠a貨,糯種,淡油青底色,平安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短,色澤平普,個頭不大,整體都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大同小異,沒有明顯區別。

目前玉器市場**在200元以內為正常賣價。只要不超過200元,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自由選擇,反正都是普品。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幫忙看一下這個 翡翠的平安扣 值多少錢?謝謝

9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其實答案你應該已經知道

**看,天然翡翠a貨

糯種,水頭一般

器形還算規矩,飄綠花,對價值有一定提公升

顆粒倒不是很粗,體量比較小

目測在千元以內合適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小姑娘

若是喜歡多少錢都不會嫌棄貴,若是不喜歡白送給你都會嫌棄

求鑑定這個平安扣是真的翡翠嗎?值多少錢

11樓:

這是翡翠平安扣,翡翠一般叫「懷古」,a貨。但是種水一般,市場參考**在300元左右吧

幫我看下這個平安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帶了十幾年了

12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翡翠平安扣

鑲嵌部分不評估了,不知道用量,也不知道材質翡翠部分豆種料子 有一定水頭

棉多 種嫩

整體品相低端

僅翡翠部分實價小幾百的市場價較為常見

13樓:馬余德

金香玉平安扣價值很高。只要你喜歡就好,心愛的便值錢,多少錢不重要。

幫忙看一下這個平安扣多少錢?是真的翡翠a貨嗎?謝謝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豆糯種平安扣,內部有棉,市場價在500元左右,是a貨,請放心佩戴,

我的這個平安扣是真的嗎,幫我看下這個平安扣是真的嗎,值多少錢,帶了十幾年了

是真的。糯種翡翠平安扣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有霧棉,清透度不佳,糯白底色,帶淡油青色,色澤趨於平普,不夠明豔。器形適中,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 在300 4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看下...

這個是真的A翡翠平安扣嗎,這個翡翠平安扣是真的嗎?

您好,從 看這是一件當代天然翡翠平安扣,市場 小幾百元 這個是真的a貨糯種白底飄淺綠翡翠,不過a貨翡翠的意思僅僅只是指它是天然翡翠玉石製品,沒有人工染色而已,不代表它是高品質玉石,這塊翡翠吊墜玉質顆粒比較粗,水頭差石性重,色澤太淡,料子也比較小,並不值錢。類似如圖這款翡翠吊墜的料子和大小,也差距不大...

這個翡翠平安扣是真的嗎價值多少,這個平安扣的是不是真的A貨翡翠?價值大概多少?

是真的,是翡翠a貨,有玻璃光澤,冰糯油青底色,三五百。這個平安扣的是不是真的a貨翡翠?價值大概多少?幫你分析一下你這個掛件,你就知道 了 1 這個平安扣掛件從圖上看應該是a貨翡翠,但a貨不代表品質,a貨只是說這個掛件是沒有經過注膠 染色等處理,屬於天然玉石 2 這個掛件具體說起來算糯種 如果 沒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