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鐲子一般多少錢,這個翡翠鐲子一般多少錢?

2021-03-04 08:50:08 字數 2124 閱讀 1349

1樓:青春的顏色

這個翡翠鐲子啊,得要分你的多大的才能知道是多少錢。

幫我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大概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倒是真,料子差了點,也就是你說的幾百塊錢的東西,不會有多高,喜歡就好

3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翡翠手鐲。

差不多磚頭料了,還有裂,基本沒什麼價值。

4樓:瑩翠珠寶

200左右合適,沒有用的料子,幹,種差

5樓:五戒之印

東西不錯,能值千元。

幫我看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親從您**這件物品符合天然翡翠玻璃光澤特性且顏色和玉質結構自然,東西是真的,天然a貨沒有問題,糯種質地,肉質比較粗,水頭比較幹,料子比較差,幾百合理,玉無固定**差不多不離譜即可,東西是真的,可以放心佩戴,個人意見僅供參考,請以實物和鑑定中心為準!

7樓:農映雁刑夜

翠多是不錯,可惜裂也多,裂最影響翡翠的價值。因為最終會導致翡翠斷裂,到時那就毫無價值了。所以樓下說的500價,比較合理。

你看裂能不能用指甲颳到,能刮到,真的500都不建議購買。或者就算是初學者嘗試的第一件貨也是可以的。算是學習吧。

花青種翡翠一般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和種水較差的花青種翡翠掛件**在千元內,顏色或種水略好一點的掛件**在幾千到一兩萬元間。

極少部分花青種翡翠的顏色接近純正,同時具有較好的種水,其**比較高,一般用於製作翡翠手鐲或高檔的翡翠掛件,其**達幾十萬到幾百萬不等。

花青種翡翠是眾多翡翠種類裡的一種,是以顏色的分布特點為依據的一種分類方法。這樣的翡翠是以綠色或接近綠色的色調為主,並且翡翠的青色或稱為綠色的顏色分布顯得很「花」。

白底青種和花青種翡翠都是分布較廣泛的緬甸翡翠,兩者有相似之處,其礦物組成、化學物質幾乎一樣,硬玉晶體結構和排列也相同,但是顏色和質地情況卻有所不同。

這個翡翠手鐲多少錢入手合適?

9樓:菲之檸檬

這個是翡翠a貨鐲子無疑,厚裝,58圈口的62克,算是厚裝鐲子了,用料挺足,白底青,如果無紋裂瑕疵的話,商場肯定是要過萬的,實際購買**五千左右都是合適的。

天然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市場常常流傳這麼一句話「**有價玉無價」,那麼翡翠真的無價嗎?,許多的翠友對於翡翠**沒有乙個完整的概念,其實不同品質的翡翠**上面還是存在一定的差異的,手鐲是翡翠成品最受歡迎的飾品,今天小編就談論下翡翠手鐲多少錢,翡翠手鐲一般多少錢吧。

11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你這個如果是天然的,不便宜。冰種飄花的,種水也不錯,底子目前看還可以。價值應該有個十萬上下課。當然只是**判斷,和實物還有距離。天然與否,看證書,**看不出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的翡翠手鐲,它的成分也是不一樣的。

13樓:小浩

天然翡翠手鐲大概好幾萬呢!天然的很值錢哦!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手鐲一般在三千左右,好的或許會過萬,差的也得一兩千,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15樓:越磨越光芒

翡翠的成色不一樣,**也不一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一定了,有的上網,有的大姐10萬這個需要看一下你的品相怎麼樣?

17樓:鈞姐幸福

那要看質量。價錢差距太大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都得上萬 關鍵是很難區分

19樓:

幾千萬幾百萬的都有可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翡翠手鐲翡翠純度不一樣。價錢也不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2萬左右吧,個人猜測

請幫忙看下這個翡翠鐲子多少錢,翡翠A貨,52圈口,謝謝

麻煩您幫我看看鑑定編號 12081177手鐲是天然a貨翡翠嗎?種地是什麼?品質如何?屬於何種檔次的 幫忙看下12002315這只手鐲大概多少錢 產地是哪的 謝謝 能幫忙看下是否翡翠a貨,52圈口,價位多少,謝謝!這款手鐲,天然翡翠a貨存疑,建議慎重考慮購買。放大 手鐲內裡晶體結構,有強酸腐蝕,結構破...

銀手鍊一般多少錢,這個翡翠銀手鍊大概多少錢?

便宜的一百多就能買到,現在的銀不貴,幾塊錢一克。與銀原料 手鍊重量,品牌,是否為手工製作均有很大的關係。這個翡翠銀手鍊大概多少錢?這樣的翡翠銀手鍊。在快手上賣到150左右。現在銀手鐲多少錢一克 銀飾是許多人喜歡的飾品,但是銀飾分為925銀和999銀,兩者有什麼區別嗎?分別多少錢一克呢?商場買的銀手鐲...

這個翡翠鐲子多少錢合適?尺寸見證書

這條手鐲,客觀的說,品相一般。當然天然翡翠a貨,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糯種,種粗,棉厚,水頭短,帶淡油青底色,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勝在用料足實,圓條,條形規整。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目前玉器市場 在2500到3000左右。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你好,這個應該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