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滿分30分達到可我只寫了扣多少分

2021-03-04 08:50:07 字數 959 閱讀 6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媽媽是家中的一家之主,大事小事都歸她管,她做事既認真,又麻利,內怪不得她屬容猴呢!我媽媽每天晚上給我們父子倆做晚飯,打掃房間,洗衣服。因此,她對在做飯方面有一些「創新」……

有一次我放學回家,看見桌上有乙個裡面盛著像蜂蜜一樣東西的碗,我端起來又看又聞,有一股醋酸味。心想:要是毒藥一定不會放在飯桌上,八成喝了不會死!

我就嘗了一口。這時,媽媽從她的陣地——廚房裡走了出來。我強嚥了下去。

她對我說:「好喝嗎?」「這是什麼玩意呀?

這麼難喝?」我愁眉苦臉地說。「這是蜂蜜加醋」我大吃一驚,說:

「這倆能放一起嗎?」媽媽胸有成竹地說:「絕對沒問題,這個,還對你身體好呢!」

高中作文只寫了400字會扣多少分,滿分50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老師心情吧,我以前作文沒寫完大概500字釦30分

請問:滿分50分的作文,要求寫500字,我只寫了400字最多能得多少分?

3樓:桂花以內

如果是格仔,文筆又不錯可得45朝上,文筆一般就另當別論,大約35分朝上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准,這要看老師嚴不嚴,有的嚴厲的老師要扣25分,有的扣5分。

高考作文只寫了一半扣多少分

5樓:太仔

作文寫不完的話 分就很低,不管怎麼說還是把字數籌夠就好了根據高考作文評分標準:

1)未完作文:

(1)主體已寫出,無結尾,仍按基礎等級評分,不影響發展等級評分。

(2)主體未寫出,或300字以內作文在10分以下給分,包括10分,直接記在內容欄裡,其它為0分。

2)字數不足800字的,每少50個字扣1分,扣滿5分為止;字數不足400字,結構嚴重殘缺,已判為四等卷的,字數可不另扣分。

我數學滿分150分,我只考了30分,怎麼提高分數 怎麼做題能

我是一名高中數學教師,很多高三的朋友都問過我這樣的問題。現在正是第一輪即將結束,第二輪馬上開始的時候,在二輪複習中,我想你不妨從如下幾點入手 1 要善於自己總結歸納 歸納每一章的知識體系 歸納題型 歸納方法 2 抓住最基本的題目不放 選擇 填空和解答題的17 18題 注意一定要仔細,不能憑感覺解題 ...

語文作文和閱讀短文怎樣拿滿分,語文作文分怎麼提高?我們這作文一共40分,我每次作文都要扣7 10分,別人班有過滿分的,求問作文分

作文主要有明確的中心,優美的開篇段落,清晰的論述段落 三段就好 緊扣文題的結尾段落。建議多背一些優美的散文,多掌握一些感動中國的事例。閱讀短文,先讀題,題的順序一般按文章段落順序排列的,找到文題說在的段落,仔細分析該段落要表達的意思,用清晰的語言整理問題的答案就差不多了。多讀多練,但不要總想著怎麼拿...

為啥中考地理生物滿分是30分,中考地理,生物滿分是算多少分

不同省份的中考政策不同,例如內蒙古,生物地理會考各佔50分,畢業時乘以60 按每科30分滿分計入中考總成績。這位同學,生物地理不計入中考成績但考等級,不過c就沒有高中上。濟南是這樣 呃?我當初中考的時候,沒有考這兩科,在初二的時候就結業了。因為他只佔30分的比重啊,按比例來的,主科分多。望採納 中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