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道題急需答案啊!!請各位幫幫忙

2021-03-04 08:50:07 字數 2478 閱讀 8069

1樓:浙江一條龍

1~5:acccd 6~10:ccacd 11~15:aabdd 16~20:daabc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的考卷!想通過這種方式解決嗎?哥們你太有才了,小弟深感佩服!

我的問題在下面的?我急需答案!望各位幫幫忙,我在這裡先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1、仙人掌

2、膠水

3、咖啡豆

4、玉公尺

5、因為他是光頭,沒有頭髮

6、森林裡沒有人

7、水裡沒魚

8、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9、把褲子前後反著穿

10、珍妮是他七個女朋友中的乙個

4樓:徐夫人匕首

1仙人掌

2洗腳水

34桃,獼猴桃

5光頭6森林裡沒人

7水裡沒魚

8把猴屁股當紅燈了

9右手放入別人的左邊褲袋內,或者把褲子脫了放10只有一封是寄給女朋友的

5樓:妹妹寶貝

1、熊掌

2、苦水

5、河是乾涸的:)

6 、因為沒有人

7、那條河裡沒有魚

9 、 我穿著裙子,提著褲子就可以了阿

10、他的女朋友不止乙個

大家覺得衡陽市一華電腦學校怎麼樣啊?急需答案啊!!各位幫幫忙啊! 這關係我的人生轉折點吖~~

6樓:百度使用者

一華不怎麼樣,進去了都會後悔。以後在一華學了幾個月沒學到什麼東西,一華說起來名聲好聽,辦學時間長,師資過硬,都是騙人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業中專裡```各個學校都差不多`關鍵是看自己````上了中專以後,老師想管也管不到那麼多``

廣告是乙個學校比乙個學校做的好,也乙個學校比乙個學校更會下功夫``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衡陽人哦.``

一華還可以咯.``至少在衡陽算電腦學校裡比較好的了.

千萬不要去些聽都沒聽過的.``

一華解放路那裡有乙個.再就是江東老橋橋頭這邊的乙個了.

我有幾個朋友都在那學.都學完了.

好象都還像那麼回事.`

如果學專業就去咯.``

如果讀大學就千萬別去.``

畢竟嘛.````

聽說雙n不錯啊.``

嚴著呢.``

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不介紹的那麼複雜了,簡單來說一華在衡陽來說還算是個上等的電腦學院。至少比起其他的電腦學院它的校風和教學質量絕對要好的多。

10樓:不棄

一華電腦外語學校創辦於2023年,無論是在辦學的經驗還是師資的力量都是相當的雄厚。

fineprint列印問題,急需答案,請各位大蝦幫幫忙!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可以新建乙個word文件,在將要列印的檔案內容複製進去,排好版在列印。

第二、你也可以選中要列印的文字,擊右鍵選擇列印,在列印對話方塊中選擇列印區域核取方塊,然後確定,就可以列印啦.

12樓:為我所愛的

fineprint列印問題,急需bai答案,請各位大du蝦幫幫忙zhi!

離問題結束還有dao 14 天 23 小時 提問者:

考試題急需答案,望會的朋友幫幫忙謝謝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空氣比較乾燥,鋒面和密集的等位溫麵幾乎平行;如果空氣比較潮濕,它和密集的等假相當位溫麵近於平行。

關於銀行存款餘額調節表的題目急需答案,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14樓:陳大小寶

銀行存款日記賬應為21297+9+48=21354 銀行對賬單12109

加:企業已收銀行未收專4380 加:企業已收銀行未收13625

調節後屬餘額25734 調節後餘額25734

第三個應該為補充登記法,所記金額小於應記金額為補充登記法

一道語文閱讀題(急需答案啊!!)

15樓:貓

1.(不安)(難堪)(絕望)

2.不行。它準確地點明了文章的主題,讓我們的理解更加深刻。

3.不能斥責他,他在失敗後一定會很傷心的,自己不能再雪上加霜了。

4.在任何時候,無論發生了什麼,都應該寬容地對待它,也許現在的乙個小小的寬容,便會拯救乙個靈魂。

16樓:

自己想。不要依靠答案。感覺是自己的。

幾道數學題,幫幫忙,幾道數學題。幫忙啊

1.不等式組的解為 2 x 2,則可令x 0abc都出現了0 1,所以選d m 3,y 6x 4x 2,頂點正確 影象解x軸的線段長度為 x2 x1 x2 x1 x2 x1 4x1x2 化簡之後的結果,中間自己算 3m 1 4m 3 2 1 2m 3 2 所以 x2 x1 3 2 對稱軸x b 2a...

幫幫忙幾道數學題,幫幫忙 幾道數學題

設1班人數為3x人,3班人數為7x人 由3班佔1,2兩班總人數的9分之5可知 7x 3x 240 5 9 解得 x 25 所以1班人數為3 25 75人,3班人數為7 25 175人 設5分的a枚,2分b枚 則a b 80 5a 2b 325 解方程組得a 55 b 25 設甲的速度為x公尺 分鐘 ...

語文高中語文題。急需答案,請會的幫幫忙

1上聯 紉如蒲草,勇來 蘭芝自抗婚赴清泉 bai 下聯 1 堅比磐石,痴仲卿殉情掛綠du枝 2 堅如zhi磐石,痴仲卿別dao 母掛南枝.一生寂寞何求,殘殘慘慘 幾許相思入土,戚戚淒淒 兩行清淚橫流,傷傷殤殤.上聯 嘆人世無緣,空傳孔雀東南飛 下聯 盼黃泉有姻,能得鴛鴦交頸眠 上聯 哀蘭芝,相知相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