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最近比較紅的歌有哪些,韓語歌曲好聽的有哪些?

2021-03-04 08:50:06 字數 6195 閱讀 5100

1樓:西崽耐以

殆死copy悲愛、dream girls、明俊-i love you kiss scene、st.ed-我愛你 taegoon - byebye gavy n.j-我們為什麼分手 2am - 死也不能放開你(

韓語歌曲好聽的有哪些?

2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歌好聽的有:《你好,再見》、《祈禱》、《像中槍一樣》、《u》、《雙魚座》、《想見你》、《gentleman》。

1、《你好,再見》孝琳

《你好,再見》以優美的旋律及描述悲傷愛情的歌詞構成,配上孝琳特有的沙啞嗓音,極具感染力,是《來自星星的你》中的插曲,超級好聽的。

2、《祈禱》鄭日榮

這首《祈禱》是很悲傷的一首歌,所屬**《秋天的童話》,是《藍色生死戀》的片尾曲,因為電視劇集是悲傷的題材,這首歌雖美麗的旋律,但還是很容易讓**淚。

3、《像中槍一樣》白智英

《像中槍一樣》是由南韓歌手白智英演唱的一首歌曲,由kim和tae yoon作詞,park和hae woon譜曲,收錄於白智英**《sensibility》中。

這首歌是一首經典的傷感韓語歌曲,整首歌散發出無盡的悲傷,如果你喜歡悲傷南韓歌曲的話,這首歌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3樓:summerr星空

韓語歌曲好聽的有《four seasons》、

《life is like a boat》、《glamorous sky 》、《s scenario》、《never say goodbye》、《永遠的愛》。

1、《永遠的愛》

2023年5月13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white》,主打歌為《永遠的愛》,並憑藉該**在kbs**節目 《**銀行》中獲得兩次最有價值的歌手稱號,

李孝利是兼具**魅力與直率性格的藝人。在歌曲《漂亮》中,李孝利摒棄了**路線而走起了可愛路線,用無比甜蜜的聲音表現出了陷入熱戀的女子的可愛一面,她為大眾帶來的最大衝擊並不是來自她的**,而是來自她的個人風格。每一次回歸都在形象上讓人眼前一亮,並引來很多後來者的模仿。

2、《glamorous sky》

中島美嘉,2023年2月19日出生於日本鹿兒島縣日置市伊集院町,日本女歌手、演員。2023年,主演電影《nana》,並以「nana starring mika nakashima」名義發行單曲《glamorous sky》。

從歌姬到表現者,中島美嘉依然不太穩定的聲音裡有太多想要表達的意義,對沒有放棄唱歌的自己,對沒有放棄她的歌迷,也對和她同樣經歷過萬念俱灰的聽眾。2023年,她發行單曲《曾經我也想過一了百了》,裡面每一句歌詞都像是歌手的內心觀照。

3、《s scenario》

s scenario》 是 張佑赫 演唱的歌曲,時長03分35秒,由作詞,作曲,該歌曲收錄在張佑赫2023年的**《my way - 2輯》之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歌曲好聽的有:《gee》少女時代、《기도》정일영、《你這樣的女孩》gihu、《命運》why。

1、《gee》少女時代

《gee》是南韓**娛樂****旗下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的同名主打歌曲,2023年1月7日發行,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2、《기도》정일영

這首《祈禱》是很悲傷的一首歌,所屬**《秋天的童話》,是《藍色生死戀》的片尾曲,因為電視劇集是悲傷的題材,這首歌雖美麗的旋律,但還是很容易讓**淚,淚點比較低的盆友們,還是少聽為妙!

3、《你這樣的女孩》gihu

這首歌是由歌手gihu演唱,這首歌也是出自電視劇集《美妙人生》,每每當女主人公遇到感情方面問題,一籌莫展的時候背景**就會響起這首歌,存託出女人公的無奈。

4、《命運》why

5樓:端青芬花子

樸尚民-不要哭

受了點傷(英文)

.最終幻想10主題曲-素敵だね(日文版)

sgwannabe-我的人

金鍾國-如果我愛你

,勁舞團-姐姐

今晚我感覺離你很近-倉木**

faraway

from

home

七公主-love

song

黃牌-高耀太

飛翔-高耀太

為什麼這樣-烏龜

我愛搖滾-高耀太

唱啦啦啦-烏龜

花樣-松隆子

我在那一角患過傷風

zone

-despre

tine

take

play

love

甜蜜的愛-七公主

飛機-烏龜

男人也沒辦法

勁舞團-question

小情歌-蘇打綠

念奴嬌-伊能靜

老人與海-海鳴威

我們都是好孩子-王箏

myall

-濱崎步

特別天使-高耀太

英雄-高耀太

起立-倉木**

原地踏步-勁舞團

7公主-悲傷戀歌

結婚-樸慧京

aslong

asyou

love

me-後街男孩

7days

-craig

david

罪與罰-sg

wanna

bebe

what

youwanna

be施展咒語-七公主

heyboy-徐智英

火花-高耀太

堅持-us

傾我所有-(donna

lewis)

swan-(勁舞團)

莫失莫忘

upside

只恨我乙個人

初春踏青(**)

(以上的超好聽)

denny.lau

推薦純**:(超級好聽)

紫日kiss

therain

神秘園之歌

天空之城

再見警察

classic

river

卡農夏日香氣

迷情仙境

tears

dream

catcher

被遺忘的天使

我在那一角落患過傷風

雨的印記

羅密歐與朱麗葉

寂寞之聲

denny.lau

推薦很流行的韓日歌曲

rain-sadtango

李孝利toc

toctoc

李孝利不要愛上他

所以冰淇淋

mc夢愛情過後

勁舞歌曲

30次左右

question

ha,yoo

suni

believe

勁舞歌曲

堅持us

never

saygoodbye

usuperjunior

聽我說papaya

不能遺忘你

tonight,i

feel

close

toyou

倉木**&孫燕姿

我的人sg

wannabe

試著說wawa

2年零2月

fod乙個人/兩個人/只有你

蔡妍花樣

松隆子***e

on/飛機

烏龜relove徐智英

6樓:潮茹逮臻

tim--我愛你

玻璃箱子--我可以愛你嗎

tei--吶喊思念

李孝利--十分鐘,不要愛她,anystar神話--perfect

man[中文版也聽著不錯噢!建議也聽聽吧!}馬古菲--飛行少女

girl

friend--maybe

ilove

you蔡妍--兩個人

李俊基--不懂愛情,傻瓜的愛情

李貞賢--ariari

安七炫--二十三

junjin--痛苦也要愛

高耀太--火花,純情,together,南韓冠軍舞曲金鍾國--討人喜歡,黑色貓咪

東方神起之個人:hero--步伐,max--ilove

you;just

onec,micky--狐狸雨

u-know--spoke**an,xiah--beautifulthing..................

我的mp4裡面全是韓語歌,有200多首,因為太多了,所以就不一一寫出來了,若有需要,發資訊給我吧!

7樓:丸子閒談文化

韓語歌曲好聽的有:泰妍《i》、《why》、《rain》、《11:11》、《還有乙個》、《如果》、《聽得見嗎》、《수채화 (love in color)》、《lonely night》、《time lapse》。

另外hyukoh第一張**首首都好聽,新專褒貶不一。iu的歌也好聽,新專個人喜歡《這樣的ending》和《palette》。「臉紅的思春期」的歌也好聽,比較小清新那種。

4men的《baby baby》。zion.t的《楊花大橋》。

8樓:樂清小羽

我覺得南韓比較好聽的歌曲有《你好,再見》,還有一首歌《行星》,這首歌是從南韓進行改編成的,在去年就很火,記得讀書那段時間,廣播一直都會放這首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命運》是《浪漫滿屋》的主題曲,當時可是紅遍一時......旋律一出來,大家都會哼了,沒錯,這就是《大長今》的主題曲《呼喚》,那一年長今勵志風,大街小巷都能聽到「哦那拉~~」,還是蠻老的一首歌了,不過依舊記憶猶新吶。

10樓:小白庚子

韓語歌曲好聽的有《save》、《some》、《歡欣》、《dna》、《十二月的奇蹟》、《二十一世紀少女》。

11樓:匿名使用者

韓語歌曲好聽bai

的有《命運du

》、《呼喚zhi》、《祈禱》。《祈禱dao》是很悲傷的一首歌,專所屬**《秋天的童屬話》,是《藍色生死戀》的片尾曲,因為電視劇集是悲傷的題材,這首歌雖美麗的旋律,但還是很容易讓**淚,淚點比較低的盆友們,還是少聽為妙。

1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鄭智薰:

bai《命運(浪漫滿屋)》《手記》du《壞zhi男人》

張佑赫:《不落的太陽dao》《暴風中內》《舞炫神迷容》

蔡妍:《兩個人》《my love》《危險的演出》 《乙個人》 《只有你》

李貞賢:《阿里阿里》《發瘋》《瘋掉》

簡美妍:《kiss》《when the white eye gets off》《as》

李孝利:《10 minutes》 《toc toc toc》《不要愛她》 電視劇集

《美妙人生》--《雕刻》-智善

《悲傷戀歌》--《即便幾度分手》-金喜善

《冬日戀歌》--《從開始到現在》-崔真永

13樓:公冶菊說子

謊言(big-bang)

a-cha(super-junior)

time-is-over(張佑赫

du)zhi

不落的太陽(張dao佑赫)

兩個人(蔡妍)

因為我太傻(ss501)

urman(ss501)

loveless(baby-vox)

insomnia(輝星

回)十分鐘(答李孝利)

14樓:敏玉枝鄢秋

七公主的(牛奶歌),李孝利的(toc

toctoc

)不過七公主的牛奶歌比較好聽..

15樓:圭英冷古

《鸚鵡》——《宮bai》

《珍貴的人》—du—《對zhi

不起我愛你》

《因為是女子dao》-版-kiss

《사랑안해》——不權知道誰唱的

還有的你看看《對不起我愛你》的原聲碟,基本上都很傷感也很好聽。

還有《宮》、《這該死的愛》、《天國的樹》、《悲傷戀歌》都有很多你要的歌。因為這些**本生就是悲劇。

16樓:伊載浮孟

01.good-bey——boa

02.waiting——boa

03.timeless——俊秀vs張力尹

04.proud

——東方神起

05.避

flyto

thesky——fly

tothe

sky06.埃及苂後——李孝利

07.u——sj

08.spark光芒——boa

09.我愛你——tim

這些都是偶mp4裡面的,絕對聽!~

比較勵志又適合大合唱的韓語歌有哪些

h.o.t組合的hope,每次 town結尾的大合唱曲目 求韓語勵志歌曲 吳智敏的stand up 天鵝的夢 適合大合唱的勵志歌曲 歌名 怒放的生命 歌手 汪峰 詞 汪峰 曲 汪峰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彷徨,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我想要怒放的生命,就像飛翔在遼闊天...

有哪些好聽的翻唱的紅歌,有哪些好聽的紅歌?

九九艷陽天 滿江,映山紅 朱帥,珊瑚頌 後弦,游擊隊之歌 李龍,等等,建議可以看一下 一聲所愛 大地飛歌 很多紅歌翻唱的。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有哪些好聽的紅歌?1.歌唱祖國 由王莘作詞 作曲,是一首愛國歌曲。1951年9月12日,總理親自簽發了 人民 令 在全國廣泛傳唱 歌唱祖國 歌曲已經成為中國各...

三十六首紅歌有哪些,中國紅歌都有哪些?

都是重慶弄出來的東西 36首紅色歌曲名單 36首紅色歌曲名單 1 走向復興 2 迎風飄揚的旗 3 最美的歌兒唱給媽媽 4 情繫老百姓 5 中國我為你歌唱 6 國家 7 南湖菱花開 8 紅旗之戀 9 喜慶的日子 10 家鄉的味道 11 相親相愛 12 愛中華 13 加油中國 14 好男兒就是要當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