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中文歌曲,女的唱的,只記得裡面的歌詞有」哈爾哈爾,像是

2021-03-04 08:50:06 字數 5243 閱讀 6270

1樓:經常換名稱

聽遍了王菲的歌,沒聽說過這個,不是王菲的歌,去別處找找

2樓:倚海傾濤

酷狗裡面搜尋歌詞不就行了

3樓:我在師考

she的《安靜了》裡有哈啊 哈啊 不知道是不是

4樓:白首不言悔

同求,樓主知道了,告訴我一聲

推薦100首結婚用的歌曲

5樓:向上攀爬的

結婚用的歌曲:

1、我要你--任素汐

2、一次就好--楊宗緯

3、嫁妝--郭靜

4、特別的人--方大同

5、存在-曾寶儀

6、兩人份的幸福王心凌

7、老伴-李榮浩

8、伴--黃小琥

9、beautifullove---蔡健雅10、歲月神偷---金玟岐

11、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王菲

12、至少還有你---林憶蓮

13、你身邊永是我--陳慧嫻

14、等我遇見你(電影《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主題曲)李健15、誰說婚禮都是神聖的---黃小琥顧芳馨/樊光耀/葉子彥16、誰說婚禮都是神聖的1--張雨生

17、愛很美---ara

18、好好愛---彭羚

19、士多啤梨麵包---戴佩妮

20、我們的故事---戴佩妮

21、小夫妻---蔡淳佳/歐得洋

22、一家--梁靜茹張智成

23、天生一對-郭采潔張棟樑

24、情歌--側田

25、抱著你--張震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其實你可以選擇西域男孩的歌,是英文歌,但是都很好聽,而且是情歌哦,所以我覺得還是可以採納。

7樓:被遺忘的守候

《咱們結婚吧》,還有《給你們》,《今天你要嫁給我》,《期待愛》《我們結婚吧》,感情歌曲,浪漫歌曲很多,司儀會和新人商量選用什麼歌曲,都很好聽。

8樓:藍翼鳥

歌曲大全:今天你要嫁給我  我們結婚了  一次就好  天生一對

歌曲大全

提取碼:gocf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下就要一百首結婚用的歌曲,你是想要幹嘛呢?是喜歡研究這個結婚的歌曲呢還是希望能夠用100首歌曲中來挑選出適合用的歌曲來,據我的了解,在森果網有乙個關於婚禮歌曲的收集頻道,就有很多的婚禮歌曲在其中,包括有很多經典之作,或許值得你去參考一下,我可也是以為喜歡**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義大利歌愛之書;一生守候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什麼?

11樓:時光的最後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最重要的決定》、《dreaming of you》、《love paradise》、《i will always love you》、《一生有你》。

1、《最重要的決定》

這首紅遍大江南北的歌,成為范瑋琪跟黑人告別愛情長跑,走向婚姻殿堂的見證,也是很多情侶生活的寫照,這是一種描述,也是一種憧憬。「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我願意每天在你身邊甦醒。」愛情是經歷了風雨後依然簡單的幸福。

2、《dreaming of you》

浪漫旋律,當然少不了英文歌曲。在一場美麗的夢中,碰到自己心愛的她,就算只是默默守護也要給他更多的幸福,一枚樂維斯鑽戒,盡顯綿延的愛意,長久的幸福。

3、《love paradise》

「你一直在我腦海,每時每刻,你是我的一切,是我眼中最閃亮的星辰,夢中,我們熱切相擁,夢中,我們深情熱吻,我祈求上天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4、《i will always love you》

「如果我留下來。我會成為你的羈絆,所以我離去,但我知道。我每邁出的一步都會想著你,於是我會永遠愛你!我會永遠愛你!」。

5、《一生有你》

一首《一生有你》唱出了對愛情美好的期待,既有真實的感受,也有對愛情美好的憧憬。「多少人曾愛慕你年輕時的容顏,可知誰願承受歲月無情的變遷,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來了又還,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邊。」愛情是包容,是理解,是即使兩鬢斑白,依然可以牽手去公園,這是一首很浪漫的歌曲,再有一枚樂維斯鑽戒,會給你們帶來更多美好的回憶。

12樓:匿名使用者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追光者》、《當你老了》、《全部都是你》、《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1、《追光者》

《追光者》是《夏至未至》中司夏的主題歌,也是立夏的人物曲,岑寧兒是接到電視劇集《夏至未至》的製片人邀請而決定演唱該曲的,該曲是以劇中的女主角立夏和男主角傅小司(畫家祭司)的感情為主題而創作的,主要講述立夏對傅小司一直默默放在心底的崇拜、暗戀,解讀了司夏二人之間純真的傾慕之情。

2、《當你老了》

這首歌曲的創作是源於趙照對母親的感情,之前一直「北漂」做**,趙照很少給母親唱過歌,在偶然讀到愛爾蘭詩人葉芝的詩歌《when you are old》時,他忽然想到了自己的媽媽在窗戶下燈光昏黃的模樣,有感而發寫成了這首歌曲,趙照表示,自己很羨慕那些既懂**,也深諳文學的**詩人,在看到這首詩後,就被詩歌的意境所打動,希望能用自己的**表達。

3、《全部都是你》

《全部都是你》是由**baller(王雲)、dragon pig、cloud wang作詞作曲,dp龍豬(dragon pig)、cloud wang演唱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23年03月16日。

4、《遇見你的時候所有星星都落到我頭上》。

鍾漢良、唐嫣主演的電視劇集《何以笙蕭默》插曲,由新晉唱作歌手高姍創作並演唱。這是繼《杉杉來了》中的插曲《roll the dice》後高姍第二次與顧漫的作品進行合作,在劇中同時發表的歌曲還有《the road not taken》。目前高姍正在紐約大學**學院繼續進行**創作。

13樓:塵埃開出花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寶貝》、《好想你》、《小星星》、《旅行的意義》、《我喜歡上的內心活動》、《陪你到世界的終結》、《欠乙個勇敢》。

1、《小星星》

《小星星》是汪蘇瀧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該歌曲收錄於2023年11月19日釋出的**《慢慢懂》中。誰說初戀只有淡淡的苦澀呢,鍵盤流暢的抒寫著愛戀的愉快心情,一首溫暖的《小星星》讓我們看到了silence對待愛情單純的執著,這一首最新單曲,或許會帶給我們不一樣的甜蜜,讓我們跟著節拍,輕輕和,只要堅信你就是我的那顆小星星,就能帶給我光明。

2、《旅行的意義》

《旅行的意義》是由陳綺貞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民謠歌曲,於2023年3月24日以單曲**形式釋出木結他版,後改編為弦樂版收錄於陳綺貞2023年9月25日發行的**《華麗的冒險》中。該曲被選為電影《渺渺》的插曲。

3、《好想你》

《好想你》是朱主愛演唱的歌曲,由黃明志填詞並譜曲,由李乃剛編曲。作為主打歌收錄在《四葉草 joyce chu》ep中,於2023年11月13日發行。

《好想你》的歌詞中,「好想你」三個字一共出現了55次,大膽又狂熱的表達了對戀人的喜愛之情。由於歌曲輕快活潑,網路上近千人翻唱此歌,tfboys、鄭容和等人均翻唱過這首歌。這首歌除了全民翻唱之外,也成為告白的甜蜜情歌。

14樓:囚咜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因為愛著你

》、《簡單愛》、《愛的就是你》。

《因為愛著你》:「因為愛著你時時刻刻想著你,我會好好珍惜和你的分分秒秒……」動感唯美的旋律迴盪在腦海中,憂傷精靈龍梅子的歌最能唱出人的內心,人們總能在她的歌曲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印證自己的愛情,如果你和他只隔著一層紙的話,不妨用這首歌曲捅破吧,情人節快樂的收穫愛情吧。

《簡單愛》:「我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不放開,愛可不可以簡簡單單沒有傷害……」簡單、純潔、溫馨而又浪漫的愛情足以打動女生的心扉,沒有太多的雜質,沒有情書,玫瑰,豪宅,跑車,沒有浪漫的約會,美妙的燭光晚餐,卻想帶你去騎單車,帶你去看棒球,帶你回家,這就是簡單的愛情,騎著單車帶著心愛的人去享受美好的七夕吧。

《愛的就是你》:「在愛的幸福國度,我唯一的愛的就是你,我真的愛的就是你,失去才會懂得珍惜,但我珍惜你,在愛的純淨世界你就是唯一,永遠永遠不要懷疑……」王力巨集的這首《愛的就是你》表達了最真摯的愛情。

15樓:悅

唱給男朋友的歌有:《你最珍貴》、《唯一》、《月亮代表我的心》、

一、《你最珍貴》

《你最珍貴》是張學友演唱的歌曲,由林明陽作詞,凌偉文作曲,發行於2023年9月1日,收錄於**《不後悔》。

二、《唯一》

《唯一》由王力巨集作曲、作詞。有一次,王力巨集在希臘乙個名叫santorini的小島旅遊時,他因為睡不著就在海灘散步,聽到遠處傳來派對的**和歡笑聲,看到天空泛起魚肚白,細細的沙覆在腳上,看著月亮下自己孤獨的身影,想起一年前與相戀五年的女友分手,傷感依然揮之不去。

他對這段無疾而終的感情仍舊感到痛苦和遺憾,萬般思緒湧入腦海。於是,他便草草地在pda上寫下了這首《唯一》。將這段過往的感情經歷,都寫在了歌詞之中。

三、《月亮代表我的心》

鄧麗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獲選為「香港20世紀十大中文金曲」榜首。2023年,鄧麗君版本的《月亮代表我的心》獲選為「台灣百年十大金曲」榜首。

16樓:匿名使用者

唱給男朋友的歌:《冰糖葫蘆》、《南海姑娘》、《只想一生跟你走》。

1、《冰糖葫蘆》

《冰糖葫蘆》是馮曉泉演唱的歌曲,由馮曉泉作曲,張和平、杜澎作詞。歌曲發行於2023年11月。收錄於**《龍鳳金歌榜vol.9》。

2、《南海姑娘》

《南海姑娘》是由鄧麗君演唱的歌曲,歌曲由陳藝華作詞和譜曲。鄧麗君的兩個演唱版本,分別收錄在2023年的**《風從那裡來/你可知道我愛誰》和2023年的**《greatest hits》中。《南海姑娘》這首歌曲是以馬來西亞檳城的風光與當地人的生活作為基礎及背景寫成的,所以此歌名中的"南海"指的是"南中國海",而並非今天的佛山市南海區。

這首歌後來又被多位歌手在不同的**、場合中翻唱或表演。目前,這首歌,網上比較容易搜尋到的版本除了鄧麗君的原唱版本以外,還有分別由王菲、毛寧和楊鈺瑩、愛戴、梁靜茹、劉惜君、阿牛、蔡幸娟、高勝美、黑鴨子等眾多版本。另外,在巖井俊二執導的影片《燕尾蝶》(1996)中作為插曲出現。

3、《只想一生跟你走》

只想一生跟你走》是歌手張學友2023年推出的****《我與你》中的一首歌曲。當年獲得香港十大勁歌金曲"金曲金獎",廣為傳唱,流行至今,如今也是ktv點唱率超高的一首粵語歌曲。

思念猶如一把尖利的鋒刃,刺得我的心很疼,很疼。想他了,或許在這樣的時候,真的需要乙個人在身邊說說話,或是給予心靈的安慰。

曾經,一不小心,那些美好的日子從身邊悄悄地溜走了。如今,想起來,依然能在夢裡清醒。我明白愛情最美的年華是和你在一起的分分秒秒!

榮華富貴不是我所想,豪華奢侈也不是我所愛,我要的不過是和你平平淡淡過一生。

求一首中文歌曲女的唱的中間有好多啦啦啦啦啦啦

1.櫻花草,sweety的 2.沒辦法忘記你 dj小可 dj紅舞 八成是這個 有一首,啦啦愛,dj的比較好聽,還有乙個寂寞的人唱傷心的歌,開頭那點和你所說完全符合 一群廢物,說的是開頭是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i will survive 應該是一千零乙個願望!范瑋琪 那些花兒 lovin you mi...

求一首中文歌曲 女低音唱的有撕心裂肺的感覺

很好聽的 採納我啊 歌曲 你一定要幸福 歌手 何潔 沿著路燈乙個人走回家內 和老朋友打 容你那裡天氣好嗎 有什麼新聞可以當作笑話 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偶爾我會想起他 心裡有一些牽掛 有些愛卻不得不各安天涯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想起他 送的那些花 還說過一些撕心裂肺的情話 賭一把幸福的籌碼 在人來人往的街...

一首女生唱的中文歌曲,歌詞裡有縱桑花 會永遠,有高音,有拖長音

譚維維 蝴蝶的翅膀 張開蝴蝶的翅膀 閃爍在美麗的花中 花香飄飛在那個 美麗姑娘心上 伴著春天的雲朵 散發出你的美麗 你那純樸的笑容 就像格桑花一樣的燦爛 身騎白馬 徐佳瑩 歌詞裡有縱桑花,會永遠,女生唱的歌,高音,好像是新歌 有你的地方是天堂 母親呦 你像月亮 散發出 溫柔的光 我們像迷途的羊依偎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