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聽的翻唱的紅歌,有哪些好聽的紅歌?

2021-03-04 09:00:26 字數 899 閱讀 8482

1樓:阮斯文姒湛

九九艷陽天—滿江,映山紅——朱帥,珊瑚頌——後弦,游擊隊之歌——李龍,等等,建議可以看一下《一聲所愛

大地飛歌》很多紅歌翻唱的。希望對樓主有所幫助

有哪些好聽的紅歌?

2樓:輕靈觸動

1.《歌唱祖國》

由王莘作詞、作曲,是一首愛國歌曲。2023年9月12日,***總理親自簽發了**人民**令:在全國廣泛傳唱《歌唱祖國》。

歌曲已經成為中國各種重大活動的禮儀曲、開場曲或結束曲。2023年,歌曲榮獲中國唱片總公司金唱片獎。

2.《社會主義好》

是新中國50年代最流行的革命歌曲。希揚詞、李煥之曲。歌曲進行速度,旋律奮發激昂,高度頌揚了共產黨***領導下的人民新中國掀起了社會主義建設高潮的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同時唱出了全國人民堅決跟定共產黨走社會主義道路的堅強決心。

3.《我愛你中國》

是由汪峰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收錄於汪峰2023年發行的**《怒放的生命》中。

4.《大合唱》

《東方紅》是一首大合唱演唱的歌曲,由李有源填詞,煥之作曲。

5.《我們走在大路上》

是由李劫夫於1963作詞譜曲的一首紅色經典歌曲。這是一首鼓舞人們士氣的歌曲,2023年7月香港回歸,黨和國家領導人***等與首都數萬名群眾一道齊聲高歌了《我們走在大路上》。

《歌唱祖國》

這首歌曲創作於20世紀50年代,歌曲是由主歌、輔歌、主歌再現組成。即:主歌四句、輔歌六句、主歌再現四句反覆兩句。

其結構嚴謹,簡潔明快,既通俗易懂,又朗朗上口,將人民共和國誕生的壯麗畫卷猶如濃墨重彩勾畫得淋漓盡致。

一曲《歌唱祖國》凝結了愛國之聲、人民之心、民族之魂,立即傳遍全中國,成為億萬中國人民久唱不衰、響遍神州的「金曲」和跨世紀的**經典之作。

日文翻唱歌曲有哪些?好聽的十大被翻唱日本歌曲都有哪些?

周華健 讓我歡喜讓我憂 chage aska 男 女f4 流星雨 平井堅 gaining through losingruru 美麗心情 中島 帰省 範小萱 健康歌 植木針切 李克勤 紅日 立川俊之 大事 蘇有朋 你快不快樂 福山雅治 桜阪 姜育恆 跟往事乾杯 長渕剛 乾杯 周華鍵 花心 喜納昌吉 ...

南韓最近比較紅的歌有哪些,韓語歌曲好聽的有哪些?

殆死copy悲愛 dream girls 明俊 i love you kiss scene st.ed 我愛你 taegoon byebye gavy n.j 我們為什麼分手 2am 死也不能放開你 韓語歌曲好聽的有哪些?韓語歌好聽的有 你好,再見 祈禱 像中槍一樣 u 雙魚座 想見你 gentle...

最好聽的埃及歌有哪些,最好聽的經典歌有哪些

helwa ya baladi 原唱是dalida,絕對的經典,我們原來接待的埃及人都會這首歌。helwa ya baladi 我美麗的國家 我美麗的國家 兩個美麗的字彙,送給我的國家一兩首甜蜜的歌曲,送給我的國家 我總是期待著,我的國家,回到你身邊,我的國家,回到你身邊,我的國家,永遠地靠近你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