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仙嶺到三亞要多久,三亞灣到七仙嶺要多久

2021-03-04 08:50:04 字數 1012 閱讀 7419

1樓:匿名使用者

保亭縣(七仙嶺)到三亞的汽車沒有快車,只有慢車,每小時一班.用時1個多小時左右,票價是12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坐大巴車2個小時,自己開車乙個半小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乙個半小時的樣子吧

三亞灣到七仙嶺要多久

4樓:大嬸無敵

七仙嶺在保亭縣,離三亞也要兩百公里,包車去最多150元。

七仙嶺從三亞要坐什麼車過去呢 有專車嗎 有沒有一日遊

5樓:匿名使用者

從三亞車站坐車到保亭縣城後,到縣**旁有到七仙嶺的班車,票價三元。如果預訂君瀾酒店的客房可以要求專車到縣城接送。

6樓:匿名使用者

1個半小時的車程 如果預定溫泉酒店的話會有專門接的一日遊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潛水很好的不過要選乙個能見度高的 水質好的地方還有好的俱樂部比如中國潛水俱樂部還上過**五呢不錯的

保亭七仙嶺自助旅行該怎麼去

7樓:

海口至保亭的車費(南站才有到保亭的票):

8樓:匿名使用者

保亭縣本就很小,車到山前必有路,從海口到保亭縣城75元每人車費,從保亭縣城到七仙嶺5元每人,最好住在縣城。每晚約100元,溫水每個小池12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保亭人,要想來保亭就去南站坐海口開往保亭的車,車費乙個人65元,大概三個小時就到了,這邊的天氣和海口差不多。七仙嶺距離保亭縣城有一段距離,坐麵包車上去大概半個小時到,車費10元左右,做電單車也可以上去,車費我就不怎麼清楚,要爬七仙嶺,門票現在好像100元乙個人,七仙嶺腳下有溫泉,你們可以去泡溫泉,不貴,大概20-30元乙個人,你們來到保亭,可以在保亭縣裡面找旅館住,七仙嶺上面也有賓館,不過收費很高,對你們學生來說不是很划算。

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怎麼去,如果我住在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方便嗎?怎麼去?

1 最方便的就的打的去咯!目前三亞還沒有到蜈支州的公交車。2 現在三亞早晚溫差有點大,白天穿短繡和襯衫。3 你所說的商販總是追著人買東西,這是存在的,特別是外地人,追的更緊,一般碰到這種情況都你最好不理她們就ok了。都是女的追,不會有男的,包頭巾,回民 檢視原帖 如果我住在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方便嗎?...

三亞灣哪片海灘風景最好,要去三亞玩,哪裡的沙灘最好。

離市內近的地方推薦大東海,沙灘和海水都很漂亮,不推薦三亞灣,人多且海水和沙灘都髒一些。遠的就推薦亞龍灣咯,各方面都是最好的.絕對值得一去。要去三亞玩,的沙灘最好。最好還是去大東海吧!亞龍灣太遠了 大東海靠近市區點 三亞奇妙灘,可以看最美的夕陽。美式酒吧。純玩休閒。亞龍灣遠離市區 沙灘 大東海離市區近...

後天計畫去三亞旅遊,酒店在三亞灣,求一些值得去的景點,已經計畫好去潛水和免稅店,準備待4 5天

你好.先祝你後天來三亞遊玩的旅途愉快.我是三亞本地人.同時也是做三亞一日遊純玩的.潛水.蜈支洲島不錯.但是就是 高了點.還沒有算門票的 呢.一起的話乙個人最少要700左右.戶外的潛水也不錯.亞龍灣單單潛水是三百五元一人.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環境不一樣而已.酒店住三亞灣.有一套是豪華海景房188元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