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怎麼去,如果我住在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方便嗎?怎麼去?

2021-03-04 07:15:58 字數 1879 閱讀 1298

1樓:阿瑟

1、最方便的就的打的去咯!目前三亞還沒有到蜈支州的公交車。2、現在三亞早晚溫差有點大,白天穿短繡和襯衫。

3、你所說的商販總是追著人買東西,這是存在的,特別是外地人,追的更緊,一般碰到這種情況都你最好不理她們就ok了。(都是女的追,不會有男的,包頭巾,回民) 檢視原帖》

如果我住在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方便嗎?怎麼去?

2樓:加

去蜈支洲,可以選擇參加純玩的一日遊線路的,往返接送,比較省事,另外就打的,坐公交車的話要轉車,也不好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八路公交車到水利大廈轉28路

4樓:旅遊島天下行

不方便,需要倒一次車哦

從三亞灣到蜈支洲島要多長時間?

5樓:朝暮梨花醉2雨

具體時間由你所乘坐的交通工具決定,主要有三種方式,公交車、計程車和輪船。當然,你也可以使用各個打車軟體進行打車,可能會更便宜。

1.公交車。三亞灣綿延22公里,有多個公交站,到達蜈支洲島的公交車有28路、23路和29路。

比較快捷的方式是:乘坐25路轉28路,坐25路在新風街口站下車後,步行大約80公尺到達中醫院站,然後換乘28路,在蜈支洲島站下車,再步行約460公尺至蜈支洲島碼頭。全程約45公里,加上步行時間用時約2個半小時。

2、計程車。從三亞灣到蜈支洲島開車走海南環島高速公路,路程約為35—45公里,看見路邊標誌牌"蜈支洲島"後,右轉走10分鐘左右就會到達蜈支洲碼頭,不堵車的話40—50分鐘就能到,打車費用100至125元。

3、輪船。從蜈支洲島碼頭乘坐輪船上島是進島的唯一途徑,碼頭上每天都有輪船往返於蜈支洲島與海南島陸地之間,接送遊客。碼頭早上8:

00開船,下午16:00最後一班船上島,17:00當日最後一班船離島,每日最後一班上島和離島的輪船時間並不固定,視當天的天氣情況而定。

從三亞灣怎麼到蜈支洲島?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做25到中醫醫院,轉個28,一路到終點站就ok,不然就計程車,估計120左右吧。島上我覺得還行,就是吃的讓人超級糾結…

7樓:

從三亞灣打車到蜈支洲島需要100元左右,如果坐公交車需要到水利大廈坐28路公交去蜈支洲島,參加自助一日遊一般是一百七十八元,你可以多看一下,了解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島那裡有路車直接到

三亞從市區到蜈支洲島怎麼去 20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旅遊大巴,但具體是什麼線路記不清, 26?29?反正是2字打頭的,之前巴士沒漲錢之前到蜈支洲的碼頭應該不超過30元,你到了碼頭在去買上島的船票門票,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網上報乙個蜈支洲一日遊的圖,車接車送,還便宜直接上島

10樓:麗江江湖旅行

它肯定是最賺錢的是陪你,大概八,九個小時

最快和最簡單的方法來發揮它僅僅是最方便的,和蜈支洲島尚未開通旅遊巴士。

但玩車的注意,三亞的計程車很「黑」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三亞灣國光豪生酒店附近沒有直達蜈之洲的公交或旅遊車,需要在酒店門口站牌坐8路公交到達大東海廣場下車,再轉坐28路公交到蜈之洲,蜈之洲門票168元/位。

這樣相對是比較麻煩的,而且也不實惠,可以選擇參加純玩一日遊,國光豪生酒店可免費接送,導遊講解,旅遊保險 178元/位,不用為坐車發愁,**也是比較實惠的。

12樓:**玩旅遊網

您好,是這樣子的,國光豪生酒店沒有直達蜈支洲島的車,您可以做坐8路公交車到大東海東站下車,轉28路車做到蜈支洲島碼頭。

去蜈支洲島坐哪路班車,三亞從市區到蜈支洲島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0公里 起點 大東海廣場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榆海路行駛50公尺,右轉進入榆亞路2.沿榆亞路行駛9.6公里,稍向右轉進入亞龍灣路3.沿亞龍灣路行駛2.8公里,朝海棠灣 蜈支洲景區方向,直行進入海榆 東 線 4.沿海榆 東 線行駛4.9公里,直行進入竹絡嶺隧道5.沿竹絡嶺...

準備去三亞玩四天行程安排是蜈支洲島一天,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一

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 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 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

入住三亞灣的話,去天涯海角,南山,能不能一天游完

可以的。上次我就是一天晃了兩個地方。早上去乙個下午去乙個就可以,南山寺比較大,耗的時間比較多,天涯海角時間消耗比較少。建議早上一早去南山寺,這樣涼快些,到了裡面最好別步行,這樣很耗體力的,太陽一曬起來更耗體力了,建議花20元買張票坐寺內的遊覽車,這車會經過各個主要景點,每到乙個景點下去看看,然後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