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天計畫去三亞旅遊,酒店在三亞灣,求一些值得去的景點,已經計畫好去潛水和免稅店,準備待4 5天

2021-10-29 09:42:42 字數 2299 閱讀 7802

1樓:

你好..先祝你後天來三亞遊玩的旅途愉快..我是三亞本地人.同時也是做三亞一日遊純玩的.

潛水.蜈支洲島不錯.但是就是**高了點.還沒有算門票的**呢.一起的話乙個人最少要700左右.

戶外的潛水也不錯.亞龍灣單單潛水是三百五元一人..效果都是一樣的.只是環境不一樣而已.

酒店住三亞灣.有一套是豪華海景房188元一晚,四星酒店..還不錯.

天涯海角和南山寺這兩個景點就不用說了.是必去的.天涯是我們三亞的標誌.

南山寺是第二個旅遊景點.拜拜佛最佳.還有乙個是鹿回頭.

不知道你們喜歡不喜歡看三亞的夜景.挺美的.不看只能說可惜.

[三亞小寶]

2樓:匿名使用者

準五酒店豪華海景房**不過500可以幫你訂哦 而且還含雙自助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蜈支洲潛水不錯,**已經過了好多年了,不知現在是啥樣,應該不會比亞龍灣貴吧?順便可以去南灣猴島。天涯海角怎麼說也該去看看。

個人覺得其他都無所謂,既然去海邊,還是應該多在海濱玩玩。

4樓:齊木學慈

我去過一次 還不錯 但沒那麼貴啦

三亞灣和亞龍灣各三天,先住**最合適

5樓:

第一天建議去珠江南田溫泉,早上去,團隊都是下午去,門票198,**趕海的螃蟹定100。汽車總站23路可以到

第二天建議南山寺,春園海鮮廣場旁邊有景區4s店,同樣150元門票,提前一天定,包接送,導遊費。當然你要是計畫去天涯海角那還是自己去吧,不過很多人不會去那

第三天建議去呀諾達,網上說比亞龍灣熱帶雨林強,提前從旅行社定,明珠廣場有班車。

第四天到沙灘玩玩,看看椰樹長廊

後面建議你去亞龍灣住一下有私家沙灘的酒店,感受一下最好的中國海灘,不一定要一線海景,二線的便宜不少,如果沒錢就坐車到亞龍灣廣場看看,但是感覺肯定差不少

蜈支洲島個人認為去了亞龍灣就不要去了,就是海水清澈的小島,潛水大部分人評價很低,而且上島的船很暈人的,老人也不適合。當然如果你一定要去玩,那建議你還是報團,能便宜不少的!不過個人認為有這個錢,還是去亞龍灣吧

免稅店看預算,飛機離島前一天就要去買

海鮮去第一市場買後加工,旁邊的新民路147老客緣不錯,四川小鬍子網上推薦也很多。

逛景點的時候,住市區裡就行了,**能低不少,住宿推薦去哪網、團800、三亞之星、100t比比**,攜程就算了,基本不會是最低的

特產建議從**買,便宜還可以直接寄到家裡!椰子製品是海南最有特色的特產,椰子片,椰子粉,椰子糖,椰子飯什麼都可以,個人覺得烤椰子片尤其好吃!海產品**都有,不算三亞絕對的特色!

熱帶水果如果你是坐飛機,而且馬上送人,也可以考慮!黃辣椒醬看你能不能吃習慣了,個人認為沒有四川的好吃

詳細三亞攻略你到攜程網,攻略社群,搜尋合肥人「窮遊」三亞

本人想去三亞旅遊,自由行,打算住在三亞灣,這裡交通方便嗎?可以去那些景點?怎麼去?謝謝!

6樓:

三亞灣的住宿**相對大東海和亞龍灣來說要低很多,而且不少酒店都是新開的,環境和設施都很好。三亞灣的交通都非常方便,一般參加三亞一日遊的活動,三亞灣都是屬於免費接送的範圍的。通過三亞旅遊服務網預訂三亞一日遊都是可以直接到酒店接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住在東中國海·從五星級賓館有*中國東海是三亞亞龍灣的大海和海灘背後·這裡的南北交通點是很方便· br />諫議·南山必須去任何乙個在中國東海可以等到這個類巴士站·

雖然天涯海角,三亞是乙個具有里程碑意義··但我不喜歡看你的自己·蜈支洲島一邊看不方便前往參與組織希望看到··1天更合適亞龍灣最好的生活,那就得看···舒適的豪華酒店和乙個完美的看法海·在三亞市有許多景點,鑑於您的假期或四天··不要做適當比較喜歡有一天能見到同遊兩個景點··累了第二天所以你會想睡覺·三亞玩海游泳王道··所以很多大東海最良好的水質···總點良好的海灘游泳是乙個活潑·

8樓:加

(皇后灣潛水+海上專案**)戶外深海潛水+海上垂釣+野外燒烤+漁港觀光: (包含:深潛半個多小時看珊瑚和海底世界和魚類+玩水上自行車+香蕉船+橡皮艇+燒烤水果飲料啤酒任吃+坐船+海釣+來回接送車)!

o(∩_∩)o絕對滿意和喜歡的~別錯過哦~提前一天白天預定~名額有限哦~來海南一定要去潛水看美麗的海底和玩海上專案哦~客人去都很喜歡和滿意的~ o(∩_∩)o推薦~

戶外深海潛水+海上垂釣+野外燒烤+漁港觀光

打算2人自助窮遊海南三亞 預算6000-7000元左右,能不能幫我定遊玩個計畫呢?還有 大概幾月份去比較好呢?

三亞海邊酒店旅遊攻略,三亞旅遊攻略

三亞海邊酒店旅遊攻略 大全景在旅友網,百元經濟住宿預定平台,全國有5000家店面,是目前最先進的最全的家庭旅館,酒店公寓資源整合平台。在三亞是沒有幾十塊錢的酒店的,最便宜的家庭旅館公寓類的都已經是100左右 指的是遊客評比口碑比較好的 三亞只適合自由人,不適合跟團的 經濟實惠的家庭旅館和公寓也是不錯...

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怎麼去,如果我住在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方便嗎?怎麼去?

1 最方便的就的打的去咯!目前三亞還沒有到蜈支州的公交車。2 現在三亞早晚溫差有點大,白天穿短繡和襯衫。3 你所說的商販總是追著人買東西,這是存在的,特別是外地人,追的更緊,一般碰到這種情況都你最好不理她們就ok了。都是女的追,不會有男的,包頭巾,回民 檢視原帖 如果我住在三亞灣,去蜈支洲島方便嗎?...

三亞看海攻略,海南三亞旅遊攻略

去海南主要是到海邊玩,最好的 大眾的 免費的就是亞龍灣,亞龍灣周邊的酒店200 2000元 每天不等,mgm 希爾頓 萬豪等,都配備有私人海灘,較貴 據海邊500公尺外的酒店便宜。每天都可以到海邊游泳 散步 玩 晚上還可以聽海潮。蜈支洲島門票200元左右含往返車 船票,不建議在此居住,回三亞居住划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