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眼中哪國飯菜最好吃,外國人最喜歡哪些正宗中國食物

2021-03-04 08:50:03 字數 1323 閱讀 3051

1樓:鍾愛一生

中國的飯菜最好吃,就連中國人都覺得中國菜好吃。中國菜的美味,種類在這個世界上都是最多最棒的。

2樓:回形針

從我接觸過的那麼多老外來看,中國菜相比他們本土的菜餚本身就很新奇,都不錯。但是老外的口味和咱們國人不一樣,有些東西不如雞爪雞頭雞翅膀豬頭豬腳豬下水這種,比如生蔥生蒜青蒜這種,他們都不吃的;川菜的話,可能在哪兒都比較火,老外置觸的可能比較多,就像國人分不清魯菜京菜杭幫菜一樣,老外可能也分不清,在很多人的概念裡只有辣的和不辣的兩種,具體是川菜的辣還是湘菜的辣,傻傻分不清。

漢堡哪個國家的好吃?披薩哪個國家的好吃?烤肉哪個國家的好吃?其實並沒有定論,個人口味而定。

外國人最喜歡哪些正宗中國食物

3樓:植物網

中國傳統美食

滿漢全席、佛跳牆、驢打滾、粽子、糯公尺粑粑、餃子、湯圓、餛飩、麵條、包子、獅子頭、煎餅、千層餅、月餅、油條、豆漿、拉麵、刀削麵、涼麵、豆拌麵、回鍋肉、烤鴨、烤雞、燉豬蹄、火鍋、滷肉、川菜、粵菜、桂菜、湘菜、雲南過橋公尺線、揚州三丁包、天津狗不理包子、北京烤鴨、寧波湯園、燒餅、韭菜盒、蒸餃、饅頭、飯糰、蛋餅、皮蛋、鹹鴨蛋、稀飯、蛋炒飯、地瓜粥、餛飩、麻辣面、麻醬麵、榨菜肉,絲面、公尺粉、炒公尺粉、蛋花湯、紫菜湯、酸辣湯、糖葫蘆、芝麻球、麻花、酸梅汁、臭豆腐、油豆腐、麻辣豆腐、春捲、蛋捲、紅豆糕、綠豆糕、糯公尺糕、煎餅、燒賣、手把肉、烤羊腿、火鍋、烤紅薯、爆公尺花。

中國食物博大精深,如果他們都去試一試我想都會很喜歡的!

4樓:一樹梨花細雨中

據說現在美國最流行的是老乾媽,比中國國內還賣得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開酒樓的。

老外愛點紅燒肉。

6樓:

超級喜歡,來中國乙個征服乙個,都是讚不絕口,他們本身不吃內臟,後來什麼都吃。

7樓:

看情況... 有的喜歡特有的工藝品,比如泥人,皮影 有的喜歡書畫,文物,傳統家具,衣服(漢服雖然是正統,但) 有的紅老外專門買***像章,紅寶書,宣傳畫,搪瓷杯

8樓:墮入塵世路西法

只要是中國食物就喜歡,外國人沒有這麼多花樣,也沒有這麼多年的美食文化,但是他們很多東西都不吃,比如說雞爪23333

9樓:全村的希望

辣條,餃子,宮保雞丁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 肉

11樓:匿名使用者

臭豆腐 麻辣燙 火鍋 酸辣粉 鐵板燒

外國人眼中的中國是怎樣的,外國人眼中的中國人是怎樣的?

普通外國人眼中 在國外看到的旅遊中的中國人 中國人就是暴發戶的形象。有錢 粗魯 大聲喧嘩 炫耀財富 隨地吐痰 不講衛生。他們接觸的中國學生就是勤奮 刻苦 數理化奇好。他們眼中的中國商人就是勤勞 勇敢 小生意也做,但拼命與同胞相互傾軋 為自己利益不惜出賣自己的民族與同胞。外國人看待整個中國就是赤色中國...

外國人名翻譯,外國人名翻譯

1 d.l.曼薩 2 g.v.莫里斯 3 這幾個是中國人姓名的拼音縮寫,第一和第三個是按漢語拼音拼寫的,第二個是按粵語拼音拼寫的,第四個是按韋氏拼音拼寫粵語發音。第乙個的姓氏應該是 路 陸 魯 盧 四者之一,第二個的姓氏應該是 吳 或 伍 第三個的姓氏應該是 張 或 章 第四個的姓氏應該是 邱 或 ...

怎樣與外國人交談,如何正確與外國人交談?

學生朋友如何與外國人交談?讓我們先從一則小故事說起。在我國北方的一座城市,有幾名男女大學生星期天遊公園,遇見一美國小姐,就主動與美國小姐打招呼。雙方交談起來後,其中一位大學生不停地問那位美國小姐 你幹什麼工作 一年能收入多少錢 你今年有30歲嗎?直問得美國小姐滿臉惱怒,拂袖而去。弄得幾位大學生莫名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