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扣空間怎麼發的說說顯示山寨版蘋果發的,這個怎麼弄的

2021-03-04 08:50:02 字數 2758 閱讀 1283

1樓:答疑組檸檬

你好,你這個應該是黃鑽自定義,開通黃鑽後,在我的手機標識裡面選擇自定義,就可以在手機型號前面新增任何漢子和符號了。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那一段x記憶

如果你是**黃鑽會員的話 這個個籤是可以在設定中更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你沖個會員!然後衝手機裡設定一下,上傳說說下面就有了

高仿蘋果手機如何做到讓**空間發說說也能顯示蘋果手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深圳的廠商山寨的iphone6還真copy的會顯bai示iphone6,同理也可以顯現5s,不過du畢竟是山寨zhi的手機,系統其實就是很dao不穩定的改版安卓系統,很不穩定。這個其實不算什麼技術了。

不過這類的山寨手機千萬不要買,東西都是很垃圾的,過度用電會直接導致電池報廢,摔了直接報廢,甚至花錢修都沒有地方修,朋友慘痛的遭遇,其中的貓膩不僅僅這些,木馬扣費軟體最坑爹。2.資金拮据的話寧願買個實打實小品牌的手機,也不要虛就算安卓手機空間可以顯示5s.

6s都可以的

高仿的最多用兩個月你手機就出毛病了,慢慢的就不能開機仿的最多用兩個月你手機就出毛病了,慢慢的就不能開機仿的最多用兩個月你手機就出毛病了,慢慢的就不能開機榮傍名牌的山寨貨。

為什麼蘋果8x在空間上發個說說下面顯示iphone x531348是什麼意思

5樓:勤奮的陸

擴充套件資料幾條保護iphonex螢幕的技巧

1:盡量避免手機以最大亮度顯示,開啟「亮度自動調節」功能,最好平時有意識地調低亮度,延長oled螢幕壽命。

2:保持系統更新,因為蘋果的ios系統對於oled螢幕也有保護的方案,隨著ios的更新,一定會有更多的保護方案。

3:平時多更換桌布,或者採用動態桌布,避免長時間顯示一樣的內容。

5:縮短自動鎖定的時間,在手機中開啟「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鎖定」,設定更短的自動鎖定所需時間,在手機不工作時關閉螢幕來延長壽命。

6樓:嘴角di微笑

這個到現在蘋果還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說明釋出,根據猜測有以下可能:

1、可能是iphone出廠順序

2、可能是在**空間發訊息的先後順序

7樓:歲月流年勿忘你

這個到現在蘋果還沒有什麼實質性的說明釋出,根據猜測,蘋果8x在空間上發個說說下面顯示iphone x531348的意思應該是指你是第多少位蘋果x啟用的使用者。

8樓:a九尾妖姬

並不是你是給多少位啟用的使用者,是你是第多少位使用iphonex發說說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和這個沒有關係,我的蘋果x在**空間裡面分享,沒換乙個**分享顯示的號碼都不一樣,只有在乙個**裡面分享的號碼是一樣的,換**號碼分享就不一樣的號碼

10樓:aaaaaaaa秀

蘋果8就是8 x就xx 哪來的8x

怎麼把**空間發說說時後面顯示的小尾巴圖示變成蘋果圖示

11樓:破舊的尼姑庵

1:開啟手機**空間,點選【我的空間】,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個性化】選項。

2:把【我的手機標識】設定為【不顯示】。如果不記得把這個去掉,就等著出糗吧。其次,不要被黃鑽廣告給騙了。

3:回到**動態的主頁上,然後點選【加號】發表【說說】。

4:輸入自己想發的說說,然後換行在下面輸入**:[em]e10002[/em]iphone 6,並釋出,之後即可看到iphone6小尾巴。一定要記得換行哦。

1:開啟桌面的**空間。

2:進入**空間主介面,點選下邊切換「我的空間」。

3:進入「我的空間」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個性化。

4:在個性化中心介面點選手機標識。

5:設定不顯示標識。

6:返回到**空間主介面,點選中間的加號,發表心情。

7:把寫的話寫上去,然後把**[em]e10002[/em]iphone6打上去,點選發表。

8:最後顯示iphone。

12樓:屠龍倚天棍

第一步、開啟手機**空間,點選【我的空間】,然後再點選右上角的【個性化】選項。

第二步、把【我的手機標識】設定為【不顯示】。如果不記得把這個去掉,就等著出糗吧。其次,不要被黃鑽廣告給騙了。

第三步、回到**動態的主頁上,然後點選【加號】發表【說說】 。

第四步、輸入自己想發的說說,然後換行在下面輸入**:[em]e10002[/em]iphone 6,並釋出,之後即可看到iphone6小尾巴。一定要記得換行哦。

13樓:陳正華

寫說說寫完另起一行,把你說的**貼上上去,發表就可以看到效果了--------

樣本:發表心情[em]e10002[/em] 這樣發表就可以了。

14樓:y孤y獨

可以找我,我給你神器,包你滿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只有捨得花點錢了!

16樓:莓果果

開通黃鑽, 你不覺得你這樣做有點虛偽麼,搞得那麼麻煩,還不如直接買個蘋果手機。 人要踏踏實實的過日子,別搞那些虛有其表的東西。

17樓:環環環該喝喝

要開通黃鑽什麼的才可以

我根本就沒有發說說,空間裡顯示也沒有說說,但是在今日訪客裡,卻顯示有好友卻看了我的說說,這是咋

別人進你空間看你說說就會有顯示的 qq空間 為什麼有人看了我的說說,只在那條說說的瀏覽記錄裡有,而 今日訪客 裡卻沒有?一般不都是兩 一般的話是這樣的他只是單純的看了你的說說,而並沒有進你的空間瀏覽 瀏覽記錄,那是他看了你的說說,只是沒進空間,為什麼qq空間一條說說下面看到有人瀏覽了但是訪客記錄裡沒...

我的蘋果6s 空間發說說顯示的是apple lphone

1,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切換控制關掉,2,不關切換控制 設定 通用 輔助功能 切換控制 自動掃瞄關掉 蘋果手機發說說不是顯示蘋果而是顯示applelphone難道我的手機是假的嗎?蘋果出的每一台產品都有乙個序列號,每個序列號都記錄著蘋果產品的型號 顏色 生產日期 版本 機身記憶體等相關資訊 可以到...

為什么小公尺4聯通版在qq空間說說上只顯示小公尺

空間發表說說抄 顯示小公尺4聯通版步驟 1.開啟桌面的 空間。2.進入 空間主介面,點選下邊切換 我的空間 3.進入 我的空間 之後,點選右上角的個性化。4.在個性化中心介面點選手機標識。5.設定不顯示標識。6.返回到 空間主介面,點選中間的加號,發表心情。7.把寫的話寫上去,然後把 em e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