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7手機突然4G變成E了,然後還原了網路設定,還是不行,還

2021-03-23 20:09:52 字數 5201 閱讀 8051

1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可能是所在區域沒有覆蓋4g網路。如果覆蓋了,可以嘗試一下重啟手機。

蘋果手機4g網路怎麼用不了-所在區域沒有覆蓋4g網路如果覆蓋就重啟手機

方法二、可能是手機沒有開啟4g開關。

蘋果手機4g網路怎麼用不了-檢視手機是否開啟4g開關方法三、可以在設定中進行還原。

蘋果手機4g網路怎麼用不了-在還原列表中還原網路設定

iphone7突然用不起4g了 今天突然就3g和e之間切換.關機重啟 還原統計資料 還原網路設定試過了都不行還是3g

2樓:艾力

回答一下這三個問題,如果全是「是」請帶著手機去找一下售後。

1、開通4g業務了嗎(**)?

2、你確定你所在地有覆蓋4g訊號嗎?

3、在設定裡面的4g開關開了嗎?

蘋果7 plus為什麼網路老是從4g變成e?

3樓:漫雪漫漫

蘋果7 plus的網路從4g變成e的原因有3個:手機的問題;網路不穩定;所在地無4g網路覆蓋等,具體的解決方法如下所示。

具體的解決方法:

1、如果是剛買的新機,建議直接退貨或是找蘋果售後檢測協商解決。

2、檢查訊號是否穩定,如果所處的位置偏僻的話,是會出現這種情況的,換個地方就會回4g網路了。

3、核實所在地有無4g網路覆蓋,無覆蓋的話,是沒有4g網路的。

4、如使用的iphone7plus支援的是移動4g網路,而手機卡是聯通或電信的就無法使用4g網路,網路顯示是e網。

蘋果六手機網路由4g變e的原因。 20

4樓:歷史的掩映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 2.75g 的網路;

要了解到底怎麼回事,我們得先了解下移動發展史。移動通訊發展至今,一共誕生了4代移動通訊系統,分別為:1g、2g、3g、4g。

1g就是第一代移動通訊系統,以大哥大為代表,只能用來打**,無需插卡,也就沒有相應的訊號標識。

2g 就是普通的g** 網路,2.5g 是在 g** 基礎上新增了gprs或cdma(較低版本),2.75g 是在 g** 網路基礎上新增了edge的網路(有點類似於gprs但速度更快)。

3g 就是 td-scdma、cdma2000、wcdma 三種制式,3.5g、3.75g 就是在 3g 的基礎上加了hspda 的網路。

4g/lte 就是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

我們再來了解下手機訊號4g+、4g、h+、h、3g、e、g,表示什麼?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g」,代表手機沒有找到3g 網路,使用的是 2g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e」,代表手機使用的是 2.75g 的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h」,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5g 的hspda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h+」,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移動3.75 的hspda 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4g/lte」,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如果手機訊號欄顯示「4g+」,那說明你的手機使用的是4g+網路。

5樓:lff無悔

你家裡訊號不好 你試試走到你家頂樓或則會好點 望採納

6樓:阿華

訊號好就有4g,沒訊號就只有e

蘋果手機6突然為什麼沒有4g訊號,只有e了 20

7樓:中國聯通

如您無法使用

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8樓:中國移動

在手機狀態正常的情況下沒有4g網路可能是有以下原因:

1、.身份朋友是否可以是有4g網路,若別人可以使用,說明當前網路沒有問題。若不能使用,可聯絡當地客服報障哦~

2、本機手機卡和手機是否支援4g 。可將手機卡呼出放到其他支援4g手機裡測試,若可以使用,說明原手機無法使用4g訊號;若放其他手機裡不能使用4g,說明手機卡不是4g卡,需到當地營業廳換卡哦~

9樓:熱情的逍遙風

可能是沒有滿足使用4g的條件,需要滿足以下條件後才可以在手機上面顯示4g並且使用4g網路:

1、手機已開啟4g上網開關:開啟手機的設定—蜂窩移動資料—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啟4g開關。

2、開通4g功能:以移動號碼為例,可編輯簡訊「66220」傳送到10086開通4g上網功能。(注:

使用包含4g流量的資費或產品,方能開通4g功能和使用4g業務。不可開通4g功能的資費和產品詳詢10086。)

3、所在的城市啟動4g商用,並處於移動4g網路覆蓋範圍內,以上條件滿足後,即可使用4g卡上網並且在手機上顯示4g提示。

10樓:不愛講課的老師

出現這種情況主要是,運營商網路質量不好,有時候有可能是手機,系統不正常,顯示不準確。

不過,大部分情況。並不影響網路的速度。

11樓:浩汙

可以試一下:

重啟設定蜂窩流動網路

網路設定重制

或者重新擺放好裡面的小卡

12樓:超級

換個地方,可能訊號不好

蘋果手機網路顯示e是怎麼回事?

13樓:茶妮蔻

iphone6手機

網路顯示e是網路模式異常導致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

1、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網路狀態顯示e網,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中,開啟【還原】設定。

4、在【還原】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等待還原網路設定完成後,長按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6手機後,左上角網路狀態恢復正常。

14樓:for鮑小丹

蘋果手機網路顯示e是一種網路狀態,一般顯示3g,4g,是網路資料訊號比較好的時候,如圖:

e是2g的意思,可能是你經過乙個訊號較弱的地方,訊號弱就變成e,再到訊號強的地方就恢復了。

蘋果手機一般5s一下都只有2g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手機顯示為「e」網,可能是因為手機的型號不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的4g網路,僅支援2g網路,所以顯示為「e」。具體情況需要根據所使用的iphone機型進行判斷。

16樓:中國聯通

iphone左上角e是表示edge(移動把它叫做egprs),是gprs的一種。出現e表示有edge/gprs訊號,可以使用gprs上網(當然您要開通了才能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網路不好,流量不敢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解鎖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左上角網路狀態顯示e網,開啟「設定」;

2.在「設定」中,選擇「通用」功能;

3.進入「通用」功能選單中,開啟「還原」設定;

4.在「還原」設定的詳細選項列表中,選擇「還原網路設定」;

5.根據系統要求輸入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iphone7開啟蜂窩移動資料上不了網,不顯示e或者3g圖示,開啟4g了才能上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在的位置只有4g網路 或者是23g訊號不強 換乙個其他的手機卡試試

20樓:喜歡喜歡喜歡

你怎麼弄好的? 我的更新了也成這樣了 4g都上不了網

21樓:賤賤小樞

手機版本問題,你的應該是國際版,只支援聯通2/3/4g,移動2/4g,電信4g。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4g關了 然後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進去蜂窩移動資料選項裡面把兩個漫遊全部開啟。 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可以去手機運營商移動營業廳查詢是不是你的卡沒有開通3g功能,或換一張3g移動卡試一下。你的手機卡應該是4g的,只能用4g流量。

蘋果6手機突然從4g網路變成e網,周圍人都能用4g網路,不是訊號問題,手機設定也一直沒問題,怎麼回事啊?

24樓:中國聯通

1,建議還原網路設定: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如出現請輸入密碼就是自己平時的鎖屏密碼)

2,查詢手機蜂窩資料是否開啟4g網路;

3,建議致電客服核實所在區域有無網路故障,如有網路故障也會影響不能使用4g網路;

4,致電客服核實手機上網功能是否開通的是4g ,如未開通4g上網功能就不會顯示4g網路,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方可使用4g網路 ;

25樓:位嘉見

你用的什麼運營商的卡,卡有區別,訊號也是有區別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4g網路了。開啟就可以。

蘋果74g網老是變成e網是怎麼回事

27樓:喲你丫

1、沒有4g網路或不穩定時就會自動變成e;

2、先需要核實所在地有無4g網路覆蓋;

3、如使用的iphone7plus支援的是移動4g網路,如手機卡是聯通或電信的就無法使用4g網路,網路顯示是e網;

4、如是全網通的就需要核實當地有無4g網路覆蓋。

5、型號不好還有可能是手機摔了,接收訊號能力衰減了,可以到維修店拆機弄一下就好了,應該是天線和機子殼貼合不好。

28樓:超級啊梓

就是沒網了可能有遮蔽器聯通就不會我移動的經常這樣

29樓:奧特曼丿葫蘆娃

可能你呆的地方訊號不好 不穩定

突然從4g變成e網怎麼回事,突然從4g變成E網,怎麼回事

1 因為4g的手機才能搜尋到4g訊號,如果使用的手機是不是4g手機,在顯示使用流量的狀態就是e。2 當所處的網路環境訊號不好時,就沒有4g訊號,顯示e的時候表示只搜尋到了2g訊號。3 目前有的地區4g訊號還沒有全面的覆蓋,在使用的時候就可能無法搜尋到4g的訊號,這時候顯示的使用流量就也會是e。如排除...

OppOA57手機突然4G成2G了

在空曠地帶試試,如果還是2g就關機,取出卡裝回去重啟看看,再不行換別人的手機上看看。這樣就會知道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問題。沒網了,要麼欠費了。我手機是oppoa57手機摔了一下 就從4g變成2g了 怎麼變回4g啊?您好,您的手機在摔落的過程中可能損壞了內部的基帶晶元,建議您重啟手機或者恢復出廠設定。如...

4G網上的好好的,突然變成「E」是啥意思

手機能bai正確使用4g網路du 的條件如下 zhi1 手機換成支援4g的手機dao,2 手機卡換成回4g卡,3 手機卡註冊答4g業務,4 手機上開啟4g,5 手機設定中開啟移動資料6 有比較好的4g訊號覆蓋,7 要求手機的4g制式和手機卡的運營商的4g網路制式相同。這些條件具備了後使用4g應該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