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有4G訊號,但卻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2021-03-04 08:50:02 字數 3114 閱讀 6106

1樓:舊愛成夢

蘋果手機有4g訊號,

但卻上不了網的原因bai:

1、手機上du的訊號越好,代表你距離zhi運營商基dao站越近,但這並不回意味著你的網速就越快。因為很多外界因素會影響你的資料網路,例如:你所在地區的運營商基站覆蓋情況,建築物遮擋,電磁波影響。

2、手機訊號標識也會有「假」。有的手機廠商為了顯示手機訊號好,可能會把訊號標識調高,在沒有信答號的情況下,手機訊號欄仍顯示1格或者2格訊號。

2樓:呼延拔苗祺

1.設定

--通用--還原bai--還原網路設定。du2.設定--運營商zhi--關閉dao自動,搜尋出內網路時選擇-中國移動容

3.開啟飛行模式五秒然後關閉。再看下你的訊號是不是滿血復活有時也是你所在的地剛好沒有4g訊號,或是你重啟下手機看看

3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bai上網,可根據以du下情況進行zhi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

dao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

蘋果6s plus手機有訊號,有4g網路圖示顯示,但就是上不了網,是什麼原因?

4樓:da博哥

可能由於您的周邊網路環境不好造成的,建議您換乙個地方接受訊號,狀況會有所緩解,有些地方訊號較弱也會顯示4g訊號,但是無法上網,您也可以通過開啟和關閉飛行模式來從新搜尋訊號。

iphone6顯示有4g訊號,但是就是上不了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6顯示有4g訊號,不走流量的解決辦法:

開啟飛行模式,等待時間8秒以上。

關閉飛行模式,手機會對訊號重新檢索,出現「e」的流量標誌,這時手機就連上資料了。

以上辦法解決不了,就利用軟體檢測網路訊號情況。

檢視**是否欠費。

蘋果6手機顯示不了4g訊號怎麼解決:

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

設定--運營商--關閉自動,搜尋出網路時選擇-中國移動。

開啟飛行模式五秒然後關閉。再看下你的訊號是不是滿血復活。

有時也是你所在的地剛好沒有4g訊號,或是你重啟下手機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有話費,有4網路顯示的話,就看看vpn設定裡的個人vpn是不是開啟了,如果是不停連線的話,把那個vpn卸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 - 通用 - 還願 - 還原網路設定 就搞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打**到10086,是他們那裡的問題,叫他們處理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繁忙,重啟一下手機就可以了

為什麼手機顯示4g卻上不了網?

10樓:oppo客服

手機無法使用資料流量上網

•  確保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且話費充足;

•  確保資料網路開關開啟,並嘗試重啟手機;

•  檢視手機訊號是否穩定,可更換環境使用資料流量;

•  關閉wifi開關,避免搜尋到公共wifi導致無法使用資料網路;

•  設定允許軟體使用資料網路許可權;

•  更換sim卡確認是否是sim卡或者是跟卡槽接觸不良;

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上網,請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11樓:郝燕飛時代

顯示4g不能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可以請先將您的漫遊功能開啟

1:設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資料漫遊打鉤1.確保手機sim卡開通了上網功能。

2.下拉螢幕頂簾,點亮移動資料,關閉wlan。

設定-移動資料-開啟螢幕右上角滑塊-使用卡1資料/使用卡2資料

3.重置上網引數,重置後關機重啟手機嘗試。

4.新建上網apn:設定-更多設定-流動網路-移動接入點-接入點名稱-菜單鍵-新建apn【+】

5.如果上述操作都無法解決不能上網的問題,請您更換其他手機sim卡嘗試,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6.備份資料(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個人—恢復出廠設定)。

7.將手機公升級版本後嘗試。

8.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檢測。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使

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是否支援4g網路。

2.是否使用4g業務的手機卡,建議您聯絡網路運營商開通4g業務。

3.檢視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4g/3g/2g(lte/wcdma/g**)網路模式(部分手機/平板電腦不支援更改網路頻段)。

4.確認所在位置有4g網路覆蓋。

5.關機重啟嘗試。

6.將資料備份(聯絡人,簡訊,**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13樓:宋大咧

最常見的兩種情況是:

一、手機沒有話費,需要充值話費。途徑:網上充值或者是去營業廳。

二、手機系統出現bug,出現了暫時性移動資料網路斷流。

14樓:小靜科技分享

iphone公升級系統漏洞百出,4g網路顯示卻上不了網,教你兩招

15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公升級為4g**後如不重啟手機則無法正常使用上網功能;

2、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可關機3-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5、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6、如當月使用流量達到封頂值會自動關閉網路,建議您留意聯通簡訊提醒或查詢**產品說明。

16樓:我勒個去啊

應該是你的手機系統有問題,建議你把手機重新啟動試一下。

蘋果5s明明顯示有4g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1,國行 5s 有二個版本,乙個為 a1528,即為聯通移動版 另乙個為a1533,為電信版。2,對於電信版由於網路制式的原因,是不支援移動4g的。對於a1528使用者在公升級運營商檔案後可以使用移動4g網路,也有一部分仍然不能使用。3,不能使用移動4g的a1528,主要是自己啟用策略不同,不同的啟...

蘋果5怎麼開4G,蘋果5怎麼開4g網

iphone5手機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 3g網路 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18 a1516。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 5c,具體型號是 a1530 a152。可以在手機後蓋背面右下角位置查詢。是北京移動...

蘋果手機4g網路慢是什麼原因,蘋果手機4G為何網速突然特別慢?

你好copy,可能是你當地的網路訊號不太好,你可以開關一下飛行模式,或者換乙個網比較好的地方。還有一種原因是其他的軟體的佔用你的網路。重啟一下,看能不能緩解。建議你諮詢一下客服 擴充套件資料 移動 移動通訊標準,指的是 移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 4g。該技術包括td lte和fdd lte兩種制式 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