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移動M812C支援聯通4G嗎

2021-03-04 08:50:02 字數 898 閱讀 8526

1樓:中國聯通

移動版m812手機是不支援聯通4g網路的,雖然聯通跟移動4g都是採用了td-lte網路制式,但兩家運營商使用td—lte的頻段不同,故無法通用。

2樓:迷人的李一一

不支援聯通4g,m812c支援移動的td-lte/td-scdma/g**網路制式。

用中國移動4g或聯通的3,4g嗎

3樓:中國聯通

目前聯通是有3g4g網路的,如果您的手機卡已開通3g/4g功能(4g必須持有usim卡),手機支援3g/4g並已經開啟td及fdd功能,且所在地區已覆蓋3g/4g網路,即可使用3g/4g網路。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4g:td-lte、fdd-lte

電信4g:td-lte、fdd-lte

移動4g:td-lte

雖然聯通跟電信都是採用雙4g網路制式,但在無4g網路覆蓋的地區,聯通可向下相容3g網路,網路速度最高可達42mbps,是國內最快的3g網路,能同樣保證高速上網體驗。

中國移動4g和聯通4g哪個好

5樓:中國聯通

目前中國聯通跟中國移動都推出了4g業務,而4g業務是各大運營商熱點問題。那我們不妨看看兩家運營商的網路速率及**資費:1.網路速率:

聯通4g採用了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同時聯通4g卡可向下相容3g網路,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3g高速上網;移動4g採用td-lte單一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00mbps。2、**資費:以下選擇同屬組合**的聯通4g全國組合**和移動4g自選**作對比:

由以上來看,聯通的4g**資費更加實惠、更加貼心哦!

是中國聯通4G好還是中國移動4G好

聯通4g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包括這幾個方面 1 上網快,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 lte和lte fdd混合組網的形式。td lte峰值最高可達100mbps,lte fdd峰值最高可達150mbps.2 資費優,聯通4g全國 存一得三,4g組合 diy隨心組合,月租低至8元 月。3 覆蓋好...

N7100能否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

根據您的描述,三星gt n7100的網路制式為 wcdma 850 900 1,900 2,100mhz g 850 900 1,800 1,900mhz,不支援中國移動的4g網路。您好,目前該款手機尚沒有經過網路適配性測試,不能保證換卡後4g功能正常使用,甚至可能影響到2 3g功能使用。請您了解。...

水貨TD LTE支援中國移動或電信4G嗎

td lte不一定支援移動4g和電信4g。因為4g雖然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 lte,但只是td lte的一些頻段,而不是所有頻段。lte是基於ofdma技術 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你好,據我所知目前大部分支援lte制式的手機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