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中國移動號碼有什麼好處,中國移動4g卡有什麼好處?

2021-03-04 08:49:23 字數 2513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訊號相對較好,比較穩定;

月消費達到一定程度,可以免費辦理移動寬頻;

可以累積移動積分,用於兌換禮物;

產品豐富,業務龐大,客戶可以根據自己需求辦理業務,選擇面廣。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國內移動業務排名是 移動—聯通—電信

移動之所以排第一是因為以下幾方面:

技術強大,

回產品豐富

基站多,訊號穩答定

資費靈活

服務***

服務廳多,10086受理反應及時等等。

在移動業務上,中國移動在一定的時期內是聯通和電信追不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最大的好處就是全球漫遊吧!不過那個收費是非常高的!而且相對來說,訊號比較穩定,而且也是移動運營時間最長的,相比之下,可能就是很多人用習慣了,也就不想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沒什麼好處,就是用順手了,和微軟的xp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嘛 都一樣的啊,移動的訊號好點!

中國移動4g卡有什麼好處?

6樓:瘋子難不難

中國移動4g採用的是td-lte網路,它是比我們現在用的3g網路有著更大頻寬、更高速率的下一代移動通訊網路。中國移動使用的是tdd。

簡單的說,td-scdma相當於3g,而td-lte相當於4g,和3g相比, lte的特點可用「多」「快」「好」「省」來概括。

4.頻譜資源「省」:和3g相比,在組網頻寬上,lte可以用1.4、3、5、10、15、20mhz六種頻寬進行組網,頻譜利用率要高於3g,能更好的利用目前非常寶貴的頻率資源。

中國行動通訊的吉祥號有什麼用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1.市面上確實有很多這樣的情況,正規不正規分為兩種情況:a.

正規的那些人是以這為生的,比方說他們賣給你乙個尾數為8888的號碼,除了要你付給他們卡內話費外,還要你2萬元,注意這2萬元不是作為話費的,但是他們當時辦理這號碼時可能只交了一部分話費,所以這兩萬元就是他們賺的錢。b.不正規的,也就是幾天之後你辦理的號碼就沒有了,他們當時給你一張卡,你能使用,但是等你走後他們立即到營業廳重新補一張卡,那麼你的卡就失效了。

2.吉祥號碼的開出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a,認識移動公司的人,找移動公司的老總簽批乙個好號碼。

b,在營業廳看到吉祥號碼,按照營業廳的要求辦理,繳納一部分存款,每月有一部分最低消費。因此一般那些有很多吉祥號碼的人或者是以吉祥號碼為生的人基本上都是認識移動公司的高層人物。

3.手機過戶都是需要到營業廳的,而且需要雙方本人到場,吉祥號碼一般需要使用2年以後才能過戶,他們自己許諾你不要到場,你要注意一點。

4.這個不建議,正如第乙個問題所說,如果是以號碼為生的人,他們可能會給你過戶,他們認識移動公司的,不需要你到場,給你過戶。但是想**的話,他們才不會給你過戶,這樣你就上當了。

5.號碼不是批發,是存在一些移動公司的代辦機構,就相當於一些門市,也就是所說的卡販子,移動公司給他們一些號碼,讓他們去銷售,然後給他們提成。

移動的小號有什麼用?怎麼用?

8樓:蝦彈文化

作用:隱藏並保護真實手機號碼。

開通如下:

1、首先開啟「中國移動」軟體,找到右下角「我的」進行登入。

2、使用需要申請小號的手機號登入之後,會顯示帳號詳細資訊。

3、接著找到位於介面下方中間位置的「分類」按鈕,點選開啟,該介面集中了軟體很多功能。

4、接著在分類選項下,找到「號卡服務」,在相應介面選擇「和多號」功能,即可通過多號業務,開通小號。

5、點選「申請號碼做副號」即可新增小號。

6、此時可以看到有50個號碼可選,每天24點更新,選擇喜歡的號碼開通即可。

9樓:

手機小號一般指的是中國行動通訊在某一範圍,某一單位或企業開通的v網服務。撥打對方手機只要撥打對方手機號的最後幾位即可。

辦理小號一般都是省內的(暫未聽過有全國的),可以是省內城市與城市之前的手機卡,也可以是同一城市的手機卡(必須為同一公司的,要麼是聯通之間的,要麼是移動之間的),凡是辦完小號的,在省內之間通話都是免費的,每月收取包月費5或10元。有些小號還贈送通話時長,這樣的更合算。

10樓:買雯爾念文

大客戶開通時,會收到移動公司傳送的簡訊提示你已經開通了**集團的vpmn業務(也就是小號)。

11樓:手機使用者

小號業務是不能跨區辦理的,但是現在移動有個小號5元800分鐘的,這個是省內漫遊都能使用的接打都用分鐘數,超出以後0.1元/分(接打一樣)但是要求也是需要兩個號碼在同一歸屬地說實話這個不好辦,移動員工們也是限制辦理的我估計辦成的可能性比較小 碳晶地暖|碳晶地暖**|碳晶採暖|碳晶採暖**|碳晶牆暖|碳晶牆暖**--祥長來碳晶採暖 如果能夠幫助你解決問題,那麼希望你點選「採納」, 舉手之勞,將鼓勵我們繼續解答其他**網友的問題.

中國移動號碼掛失方法是什麼,中國移動號碼卡可以網上掛失嗎?

掛失方法如下 1 簡訊掛失 傳送gs 空格 手機號碼 空格 使用者密碼,傳送到10086。2 通過撥打10086的客戶人工專線進行掛失。3 通過中國移動官方 進行掛失申請。4 通過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掛失。比較推薦的方法是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當地營業廳進行掛失。1.其餘掛失方法推薦 簡訊掛...

中國移動號碼卡可以網上掛失嗎,中國行動通訊卡怎麼網上掛失

不可以,中國移動的網上營業廳暫不支援掛失停機。可以去中國移動營業廳 需要攜帶自己的身份證 辦理掛失。一般來講,補辦手機卡十分容易,使用者只需要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對方會在現場列印身份證影印件,領號排隊,即可完成辦理。一般在辦理時需要一定補卡費用,不同地區不同標準。不可以,中國移動的網上營業廳暫不支援...

中國移動投訴電話號碼是多少,中國移動投訴電話是多少

回答您好,如果有消費者對於移動公司的處理方式有問題,並且撥打10086無法解決的,可以通過撥打12300進行申訴。需要注意的是,應當準備好相關的材料再去進行申訴,否則將會出現申訴失敗的情況,因為這是非常專業是申訴方式,需要一層層審批才能夠通過,同時,這種申訴方式也是非常快速的。國家工信部申訴條件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