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中國聯通4G好還是中國移動4G好

2021-03-05 19:36:43 字數 2170 閱讀 7865

1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包括這幾個方面:(1)上網快,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lte和lte fdd混合組網的形式。td-lte峰值最高可達100mbps,lte fdd峰值最高可達150mbps.

(2)資費優,聯通4g全國**存一得三,4g組合**diy隨心組合,月租低至8元/月。(3)覆蓋好,4g網路已建設了10000多個基站,主要城區和街道的訊號都非常好;3g網路聯通運營多年,已很成熟,覆蓋很好,有4g 網路的150m和3g網路42m的雙重保障,速度穩定;(4)漫遊廣,聯通4g手機使用者可享受到超百個國家和地區的高速漫遊。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聯通4g更好,技術更成熟。

聯通4g採用的是fdd-lte技術,而fdd-lte為國際主流 4g 技術,全球使用者超過 1 億,佔全球 4g 使用者 90% 以上,絕大部分運營商均採用 fdd-lte,而移動採用的則是td-lte技術。

在速度方面,兩者也有差異,移動的td-lte下行速率100mbps,上行速率 50mbps;聯通的fdd-lte 下行速率達到 150mbps,上行速率為 40mbps。

綜合來說,聯通4g要好於移動4g。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聯通更好。 聯通3g的核心優勢是「上網速度更快」,未來4g網路也會傳承3g網路的核心優勢。跟友商的4g網路相比,我司的3g網路具有多(手機終端多)、快(上網速度更快)、好(網路效能更穩定)、省(費用更便宜)、廣(全球漫遊和應用廣)的優勢。

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的哪個4g好

4樓:劉傲

你好,據我所知,這要看城市的網路狀況,你還可以在買時問她們的員工,如若騙你的話,可以投訴12315

現在中國移動4g訊號好?還是中國聯通4g訊號好?

5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有優勢,聯通的4g是國際標準,技術完善穩定性好,有好多國家都在用fdd-lte;先看看理論值比較吧移動:2g:g** 3g:

td-scdma (150kb/s) 4g:td-lte(850kb以上)聯通:2g:

g** 3g:wcdma 21m 42m (400-1200kb/s) 4g:fdd-lte(td的1.

5倍)電信:2g:cdma 3g:

cdma2000 (280kb/s ) 4g:td-lte+fdd-lte(大概30%+70%)

中國移動4g好還是聯通4g好

6樓:中國聯通

目前中國聯通跟中國移動都推出了4g業務,而4g業務是各大運營商熱點問題。那我們不妨看看兩家運營商的網路速率及**資費:1.網路速率:

聯通4g採用了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50mbps,同時聯通4g卡可向下相容3g網路,在無4g網路或不支援4g網路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3g高速上網;移動4g採用td-lte單一制式,最高速率可達100mbps。2、**資費:以下選擇同屬組合**的聯通4g全國組合**和移動4g自選**作對比:

由以上來看,聯通的4g**資費更加實惠、更加貼心哦!

中國移動4g跟中國聯通4g那個好用

7樓:中國聯通

移動4g的td網路最高速率可達100mbps,與聯通的td網一致。但由於聯通另外採用的fdd制式,網速速率最高可達150mbps,所以網速哪家快,聯通更勝一籌。但目前4g網路僅在部分地區覆蓋,但在無4g網路覆蓋的地區看向下使用3g或者2g網路。

而聯通3g採用的是wcdma,為歐洲標準,是技術發展最成熟、國際通用和覆蓋範圍最廣的制式,目前是國內3g網路最快的,最高可達42mbps,在國外已將其定義為4g標準。

8樓:一點靜一

你好!中國移動4g建設起步早,網路建設力度很大。

按照理論,中國聯通fdd-lte的4g網路,網速要比中國移動的tdd-lte的4g網路快得多;

但是,由於中國聯通對2023年底國家工信委頒發的tdd-lte網路沒有認真去建設,而fdd-lte網路運營牌照又是今年2月27日剛獲得,才開始建設不久,很多都不完善、不成熟,所以說,目前很難說是中國移動4g好用,還是中國聯通4g好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4g 目前在國內是最好的 無論是基站建設 還是網速上

中國聯通4g訊號和中國移動4g訊號哪個好

聯通的有優勢,聯通的4g是國際標準,技術完善穩定性好,有好多國家都在用fdd lte 先看看理論值比較吧移動 2g g 3g td scdma 150kb s 4g td lte 850kb以上 聯通 2g g 3g wcdma 21m 42m 400 1200kb s 4g fdd lte td的...

中國聯通4G跟比中國移動4G比,網速誰快有對比過的嗎

1 理論上,聯通4g網速更快些。2 聯通有lte fdd牌照,lte fdd下行速率為150mbps,lte fdd上行速率為40mbps。3 目前移動4g只有td lte網路制式,聯通也有td lte網路制式,td lte下行速率為100mbps,td lte上行速率為50mbps。中國聯通4g和...

今天工信部給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發了4G牌照

你可以看一下你的iphone6是屬於哪乙個版本,其中a1589的iphone6和a1593的iphone6 plus是無法使用聯通的4g網路的。國行iphone6 iphone6plus共有四款型號,分別是a1586 a1589 a1524 a1593 a1586 為全網通的iphone6,支援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