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貨TD LTE支援中國移動或電信4G嗎

2021-05-02 05:15:42 字數 2087 閱讀 2788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td-lte不一定支援移動4g和電信4g。因為4g雖然採用了4g lte標準中的td-lte,但只是td-lte的一些頻段,而不是所有頻段。

lte是基於ofdma技術、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

2樓:日堯白夜

你好,據我所知目前大部分支援lte制式的手機或者上網絡卡終端支援的都是fdd-lte,而不是td-lte,所以你能詳細說明一下你說的手機是什麼型號嗎?如果你確定那部手機一定支援td-lte,那麼還要確認那部手機支援2600mhz頻段的td-lte,以後移動的td-lte應該會執行在2600mhz頻段。但是由於目前三家運營商還未獲得lte牌照,所屬的頻段也不明朗,因此任何lte手機都無法在國內使用,移動的td-lte也只是處於實驗網階段,還沒有商用,就算有td-lte終端,個人也無法接入到移動的td-lte實驗網中,同時td-lte的終端也非常缺乏。

不出意外的話,以後移動應該會運營td-lte制式,而聯通和電信應當會運營fdd-lte制式,以上純屬個人猜測,但是三家運營商全面上馬lte也將是在幾年後,因為聯通還有雙載波+mimo的理論最高下行速率42mbps的hspa+未商用,同時電信也還有**三載波、理論最高下行/最高上行都是目前三倍的rev.b版本未商用(理論最高下行9.3mbps/理論最高上行5.

4mbps),再加上目前lte牌照未發放,lte頻段也還沒劃分,因此情況還不明朗。還有,lte還不是4g,只能算所謂的「3.9g」或者俗稱叫做「準4g」,真正由國際電信聯盟批准的4g制式應該是lte的「加強版」——lte-advanced(包括fdd和tdd兩種多工方式)。

希望你滿意我的回答,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td-lte未普及,你在試點覆蓋區且覆蓋區內基站開啟狀態下那麼會有td-lte的訊號,目前td-lte終端很少,你確認那是td-lte的終端且支援該實驗網的頻段就行了,個人無法連線實驗網的說法純屬扯淡,無法連線怎麼試驗?!再說信令上的權鑑資訊還沒做得那麼牛b,2023年中國會發放lte牌照(搞笑,一群做生意的等不做生意的發牌照),就是說lte今年開始將會大規模建站;從資料上看lte與聯通wcdma不是乙個數量級的東西,就跟烏龜與兔子一樣沒有可比性;移動採用的制式為td-lte,聯通如果公升級,將可能會是fdd-lte,兩種制式在使用者感知層面上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電信只有cdma,目前沒有4g,也不支援。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持,電信沒有4g

iphone支援中國移動4g嗎

5樓:鬱悶的太陽

支援的。我的蘋果手機就用的移動4g網路。

南韓lgu+的手機支援中國移動4g麼?

6樓:中國移動

手機是否支援流動網路,需檢視手機售後說明書檢視了解。

7樓:空海一方

現在南韓最**可以支援國內移動4g,比如lg g4和iphone6和6+以前的機器雖然南韓是lte的4g網路但是到了中國之後你只能使用聯通3g和移動e。這個符號的網路

蘋果4支援中國聯通3g和中國移動2g,那支援中國移動4g嗎?

8樓:中國聯通

國行iphone4(a1332)支援聯通2g/3g網路和移動2g網路,機身配置不支援移動4g網路。

電信4g為什麼不能用中國移動4g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的4g網路只是lte模式,中國移動使用的是td模式,兩個網路的制式不一樣是不能通用的。

10樓:lower公尺一

電信4g 和移動4g是不同的通訊協議制式,簡單來說就是不同頻段的。

電信4g的手機如果是單卡的話 是只支援電信卡的。

如果這個手機同時支援移動4g的,也就是這個手機是多模手機,支援移動頻段的,那肯定也是支援移動4g的,比如全網通 華為暢玩4x 。

電信4g對應的是電信的4g網路 它有專門的頻段。

移動的4g 亦然,總結:用移動4g卡能不能用4g網 ,全看手機支援的頻段。

中國移動投訴電話號碼是多少,中國移動投訴電話是多少

回答您好,如果有消費者對於移動公司的處理方式有問題,並且撥打10086無法解決的,可以通過撥打12300進行申訴。需要注意的是,應當準備好相關的材料再去進行申訴,否則將會出現申訴失敗的情況,因為這是非常專業是申訴方式,需要一層層審批才能夠通過,同時,這種申訴方式也是非常快速的。國家工信部申訴條件 雖...

中國移動好不好,中國移動好嗎?

在中國國內,相對於聯通,電信,她的移動 業務水平和服務態度都是最好的,當然比起國外就不知道了,還有待提高。你不能選擇國外的,所以有些不如意的地方還是要體諒一下。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 china mobile communications corporation cmcc 簡稱 中國行動通訊 是根據國...

中國移動是不是TMOBILE,中國移動是不是CHINATHBOMIBILE?

中國行動通訊集團 英文名稱 china mobile munications group co.ltd 簡稱 china mobile t mobile是一家跨國移動 運營商。它是德國電信的子公司,屬於freemove 聯盟。你好,不是的。應該是china mobile.中國移動,cmcc c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