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聯通4G頻譜資源是什麼

2021-03-04 08:50:01 字數 1403 閱讀 8478

1樓:中國聯通

目前的4g頻譜資源獲取情況為:

中國聯通獲得40mhz頻譜資源,分別為2300-2320 mhz、2555-2575 mhz;

中國移動獲得130mhz頻譜資源,分別為1880 -1900 mhz、2320-2370 mhz、2575-2635 mhz;

中國電信獲得40mhz頻譜資源,分別為2370-2390 mhz、2635-2655 mhz。

怎麼知道手機支不支援聯通4g

2樓:中國聯通

由於聯通4g採用的是td-lte制式,並且所使用的頻譜資源有所不同,導致目前只有聯通定製的4g終端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支援4g的中國聯通定製終端:htc 8160、索尼l39u、三星s4 lte(gt-i9507v)、三星note3 lite、三星s5(**-g9006v)、華為mate2、中興q801u、酷派k1(7620l)、htc m8w、天語 touch 3w和tcl s830u。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手機的網路模式就能知道該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網路。

聯通4g的網路模式為:聯通td-lte,聯通fdd-lte。

二、二、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網路模式分別為:

1、中國移動

移動4g:移動td-lte;

移動3g:td-scdma;

移動2g:g**。

2、中國聯通

聯通4g:聯通td-lte,聯通fdd-lte;

聯通3g:wcdma;

聯通2g:g**。

3、中國電信

電信4g:電信td-lte,電信fdd-lte;

電信3g:cdma2000;

電信2g:cdma。

4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2023年3月18日 - 2023年5月31日推出的25個城市的友好體驗活動4g網路,使用的網路標準是td-lte。在iphone 5s(a1528)的聯通定製版本不支援td-lte的,但目前支援hspa +網路,您還可以享受完美的速度上網衝浪。

這是什麼意思,哪個是聯通4g呀。

5樓:中國聯通

聯通雙4g指的是中國聯通採用「fdd+tdd」混合組網的形式,既能用fdd lte也能用tdd lte網路。

4glte是基於正交分頻多重進接 orthogonal frequency division multiple access(ofdma)技術、由3gpp組織制定的全球通用標準,包括fdd和tdd兩種模式用於成對頻譜和非成對頻譜。應用fdd模式的4g是fdd-lte網路制式,應用tdd模式的4g是tdd-lte網路制式。

6樓:十一郎

第乙個,lte wcdma.其他都是移動的

中國聯通怎麼開流量,中國聯通怎麼開流量4G

聯通針對23g使用者前期已開通4g網路,使用者雖然使用23g 但是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雙4g制式fdd td lte都可以享受高速的4g網路服務。針對4g使用者,如果需要開通流量,目前全國統一提供10元100m流量加油包,以及100元1g的流量半年包,可以通過聯通的手機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自行訂購。中...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不好怎麼辦??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

是中國聯通4G好還是中國移動4G好

聯通4g的優勢還是比較明顯的,主要包括這幾個方面 1 上網快,聯通採用的是雙4g,即td lte和lte fdd混合組網的形式。td lte峰值最高可達100mbps,lte fdd峰值最高可達150mbps.2 資費優,聯通4g全國 存一得三,4g組合 diy隨心組合,月租低至8元 月。3 覆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