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沒插耳機顯示耳機模式,打電話聽不見對方聲音,怎麼回事

2022-05-18 23:45:06 字數 4112 閱讀 481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您:1.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3.

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

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沒有插耳機卻顯示耳機模式打**沒聲音怎麼回事

2樓:柒筱軼

你好,出現耳機模式的解決方法

1.用耳機多次插拔下,可以多角度旋轉下。

2.換別的標配耳機試試。

3.重啟手機看是否能恢復。

4.以上都不行,只有備份下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看下。

5.恢復出廠無法恢復基本可以排除軟體問題了,請送客戶服務中心處理。

出現耳機模式的原因:如果您在插、拔耳機時,用力過猛以及斜插拔等,容易造成耳機座脫焊,彈片變形,還有由於耳機孔是外露的,如果進水、進鐵屑、進灰塵等都會導致這一現象。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3樓:湛陽韓餘

回答第一可能原因是手機的耳機口接觸不良,或者存在雜質。此時可以使用如棉花棒等物體對耳機孔進行清潔。

第二個可能原因是系統執行時間長,導致系統錯亂。此時需要對手機進行關機重啟操作,從而釋放記憶體。

第三個可能的原因是系統本身存在bug,此時可以開啟系統更新,檢視是否有最新版本的系統,公升級系統後可以解決問題

3.出現沒有插耳機卻顯示耳機模式一般情況是由於手機受潮或者耳機插孔進水造成的,這種情況下如果不嚴重,只需關機將電池去除(iphone)則不用,然後將聽筒中水甩出,再用棉籤輕輕旋進吸食水份,再用吹風機開熱風低檔慢慢把剩餘濕氣吹乾,重啟手機即可。

提問為什麼我的手機沒插耳機,卻總顯示耳機模式,**也沒聲音,到底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啊。

回答你可以進行一下關機,重啟操作,但是一定要中間相隔的時間長一些,比如說相隔半個小時至乙個小時的時間,然後再重啟

更多4條

4樓:酉

1,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耳機標誌消失。

2,如果還是不行的話,應該要拿到手機的售後網點檢測一下或更換個耳機插孔。

3,應該是手機耳機的微動開關失效引起的,就是耳機已經拔出,但開關並沒有及時斷開。

4,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耳機標記出來,拔出耳機標誌自動消失。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未插入耳機但是顯示耳機模式,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

2.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舊,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6樓:生活答疑何老師

回答可能是由於您的手機耳機孔受潮出現了短路導致,或者是由於異物造成了耳機孔內觸點接觸不良,可以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進行清理;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建議在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以下是詳細介紹:

1、一般情況這是由於手機受潮或者耳機插孔進水造成的,嘗試將聽筒中水甩出,再用棉籤輕輕旋進吸食水份,再用吹風機開熱風低檔慢慢把剩餘濕氣吹乾,重啟手機即可;

2、還有可能是由於手機的耳機孔內接觸不良,可能是由於內部有異物導致的,使用棉籤或者是紙巾清理一下;

3、如果清理之後依舊無法解決,可能是由於耳機孔出現故障導致,建議將手機拿到售後維修點檢查維修。

更多2條

蘋果手機沒插耳機調聲音卻顯示耳機音量怎麼回事

7樓:百邦蘋果維修服務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點選開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

專2、用iphone的耳屬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

3、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8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抄

手機螢幕顯示"耳機模

襲式",請

操作:bai

1.若目前手機插入

du耳機,請拔下耳zhi機即可。

2.若手機未dao插入耳機,手機有此提示,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排除軟體因素引起: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9樓:蒙柏華

蘋果手機沒插耳機調聲音去顯示耳機音量,說明你的手機已經連上了某個藍芽耳機或者裝置了。

10樓:精彩百曉生

是耳機孔裡面有問題 在耳機孔裡面有個彈簧片 當出現耳機模式的時候 拿根小牙籤將這個彈簧片撥弄幾下 使之彈起就好了 不然手機會一直以為插著耳機

11樓:寡人張大爺

是耳機插孔內的銅片接點開關接觸不良或中心點損壞無法復位。耳機孔內汙垢造成接觸不良,有條件用插頭沾點無水酒精在插孔多插拔幾次清潔插口內部使之斷開再次鏈結。

12樓:誰敷衍了曖昧

不管用,怎麼弄都不行

13樓:吃飯不吃公尺丶

親測十分有效

先去系統把語言調成英文 好了之後立馬關機然後再重啟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紙巾塞滿再拉出來果然一下解決了,謝謝分享!!

15樓:廈門吶左左客棧

出現這種問題,是不是你手機暴露在雨中,或其他原因導致進水短路導致一直在耳機模式,這種情況用吹風機先吹下,等個一天兩天就好了,其他都不用做,我已經兩次這樣了,都是下雨的時候手機握在手上漏水了,吹乾後到第二天就正常了

手機沒插耳機時顯示耳機模式,插了耳機後耳機模式卻退出了是怎麼回事

1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未插入耳機但是顯示耳機模式,建議您:

1.將手機關機重啟嘗試。

2.若無效,備份資料,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舊,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手機為什麼沒插耳機顯示耳機模式聽不到聲音

17樓:遠走高飛

手機沒聲音了顯示耳機模式怎麼辦,教你幾招解決

18樓:朦朦墨色染啊

沒插耳機顯示耳機模式,怎麼回事

1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插耳機顯示耳機模式有可能是耳機孔有問題的,可以找個耳機插拔幾次試一下的,不行的話可以重啟一下機器試試

2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插入耳機後耳機沒有聲音,建議您:

1.調節耳機音量鍵+鍵。

2.將耳機插入到其他裝置,觀察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排除是否為耳機問題)。

3.若使用正常,請再次插入耳機,確保耳機已經插入到手機耳機孔最底部。

4.檢查使用的是否為原裝耳機。若不是,請使用原裝耳機測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耳機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沒插耳機手機進入耳機模式怎麼回事

21樓:朦朦墨色染啊

沒插耳機顯示耳機模式,怎麼回事

2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螢幕顯示"耳機模式",請操作:

1.若目前手機插入耳機,請拔下耳機即可。

2.若手機未插入耳機,手機有此提示,建議: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排除軟體因素引起:備份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3).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oppo手機沒插耳機顯示耳機模式?

正在給您查詢中。手機沒有插耳機,確出現耳機模式,這種情況如下幾個原因 可能是耳機孔微動開關失效,可能是耳機孔受潮或進水,可能是耳機孔有異物等造成的。您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1.可以嘗試快速拔插耳機多次,看看是不是可以讓標誌消失。耳機模式都是自動切換的。當耳機插入,就會有這個耳機標記出來。你可以試試看。...

電信版的三星s4能插移動卡用麼,三星s4電信版的是雙卡可以用移動的卡嗎

s4系列手機包括i9500 i9502 i9508 i959 i9507v i9508v,其中 1.三星i9500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2.三星i95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手機,卡槽1支援聯通2g 3g網路,移動2g網路,卡槽2支援聯通 移動2g網路。3.三星...

三星s4怎麼截圖,三星S4怎麼截圖

首先要開啟截圖功能。點選手機設定按鈕,點選第二個欄目 我的裝置 找到 動作與手勢 按鈕,點選進去,進入設定。進入頁面後,看右邊有個滑動的按鈕,手掌動作 後面的滑動按鈕向右滑動下,按鈕由灰色變成綠色,即開啟 手掌動作 開啟後點選,進入。手掌動作 開啟後進入這個頁面,擷取螢幕 按鈕後面的滑動按鈕也向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