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總是訊號差,請問是手機問題還是聯通的網路問題呢

2021-03-04 08:50:01 字數 800 閱讀 5674

1樓:中國聯通

手機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你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或訊號還是不穩定的話,建議你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

為什麼我的聯通卡是有兩格訊號,是手機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2樓:中國聯通

訊號不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版響,如權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聯通的卡,訊號一會兒是滿格的,一會兒只有2格,這是手機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現在諾基亞手機訊號都這樣的,我的一會滿格,一會沒訊號,日常使用沒什影響,看了...

4樓:申德論四會之神

測試一下,把卡插到別的手機試試。否則很難確定是地理位置訊號不好,還是因為手機或者卡的問題!

5樓:502寵物豬

既然有訊號,當然就不是卡的問題了,聯通的訊號覆蓋問題已經不是乙個心問題了,也有可能是你所在具體位置訊號不太好,當然移動也有類似現象,再者就是手機效能的問題了.並沒有大礙的.

手機網路訊號差,一般是聯通手機的問題還是卡的問題

1 都有可能。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

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差怎麼解決,中國聯通手機4G訊號不好怎麼辦??

1 如果是手機插入聯通卡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

為什麼手機玩遊戲總是網路訊號差,為什麼我手機玩遊戲的時候經常斷網這是怎麼回事

1 沒有訊號或訊號比較差,有可能是由於存在其他客觀條件導致。因為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果您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訊號是否正常。2 如經自助...